初春遇见最美油菜花-安徽

• 出发时间/2016-04-02

2016年4月2号-5号,上海自驾-龙川

到达龙川风景区~下午时分,看到美丽的油菜花心情特别的好~

宣城市夜景~吃好了饭随便走走

时间不是很富裕~在宣城市只逛了龙川风景区,如果你们有时间可以去徽杭古道,晚上开车来到屯溪市,现在改名为黄山市,因为黄山就在这里~吃的徽菜,餐厅很大~名字叫辉煌府第~听当地人说,大多游客都来这里吃一顿

第三天还是下雨~下雨!☔但是游玩的心情丝毫没有减退,一起逛宏村,古香古色的村落,但是门票不便宜,我们现场好像买的100块,但是初春的景真的是美~

下过雨~我这个生长在平原地区的人真的第一次见到蓝色的山~空气也是好的不行

中午就在宏村景区第一家饭店吃的,因为可以免费停车,吃饭的时候饭店老板告诉我们在饭店后面有一次景色也是特别好,而且免费的,我们吃好饭老板开着小摩托带着我们,车停在路边,发现其实是一个小山坡上,但是可以看见整个村落大片大片的油菜花,真的是美~完全可以用美醉了来形容~

5号就是自己随便转转,然后下午返程

第一次写流水账,希望对小伙伴喜欢,对你们有帮助,😜ོ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10 15:28

引用 jianlan_ 发表于 2016-10-10 15:28:19 的回复:

回复jianlan_:都忘记了去哪里了,手机里图片也不全

2016-10-10 15:3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17 10:50

引用 liuhp 发表于 2016-10-17 10:50:36 的回复:

回复liuhp:那你自己去阿

2016-10-19 11:36

2016-11-07 12:50

引用 云卷云舒 发表于 2016-11-07 12:50:3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