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最美的夜景

瀟瀟沒頭腦 LV.2
2016-10-10 11:34 368/6
  • 出发时间/2016-10-01

没有带相机去,所以没有符合头图标准的照片,尺寸都不够,头图不是自拍的。

节前提前半小时下班,我,鼎睿,超,佳,拖着行李坐地铁倒机场线到首都机场吃了个“贵族”麦当劳,我和鼎睿两个人吃了一百多。。我还是第一次坐机场线。。然后入住了提前订好的机场附近的酒店。近倒是真近,不过飞机经过的时候很吵。我们四个在屋里看《我们来了》,嗑着瓜子。晚上李雪飞把他们送过来,然后他们就去喝酒了……我和佳就睡了…准备着第一次跟大家一起出去玩,跟鼎睿也是第一次去这么远的地方。

出发前,跟大鼎哥来个自拍,早上直接到机场了,取无线路由器,免税店里先存几条烟,然后上飞机~

北京T3,出发前的七人合影

起飞前,飞机上来个大头贴~鼎哥被玩坏了~

七人在飞机上的合影~

鼎哥戴这个眼罩萌萌哒。。。

抵达香港~我们坐大巴去铜锣湾的住处~好像是可以现金直接上车买票,刷八达通也可以,在车站提前买好票也行,但是上车直接买的话要准备好正好的钱哦,否则应该是不找零的~香港的公交车好像全都是双层的~是因为地比较小吗?

放完行李,我们就去地铁站买了八达通公交卡,方便后面的出行~50港币的卡押金,退卡的时候会收9港币的退卡费~

这是大巴的票

我们是六七月份就定了往返机票,然后也定了七个人的民宿,每个人机票➕住宿是3012元好像。还蛮便宜的,国庆节前一天直飞香港的机票已经涨到五千多一张了。去住处的路上还看到了“法轮功”游行。街一侧的楼是奇数,另一侧是偶数。我们到一个便利店买饮料,哥说一瓶可乐要十港币。民宿东西挺全,插线板、自拍杆、转换插头炉灶、吹风机、热水壶都有,香港和大陆的插头不一样。到了住处放下行李,就坐bus去中环了。我们分开两路逛,我和超还有佳一路,先给老妹去莎莎买了东西,然后在兰桂坊那条街买了几个烤串,我来了一个猪肉白肠,味道不错。香港的街道都是歪斜的,路也都是坡路。我们去逛了zara,觉得这两件衣服挺好看的,问dr咋样,他说第一件还行,我以为说的是第二件,买了第二件😂😂😂佳佳去麦当劳买了“粟米pēi”,其实就是玉米派,听说很好吃。

我买的浅棕色的,佳佳买的灰色的~

香港之前小伙伴就给推荐了“翠华餐厅”的咖喱牛腩,味道还行,也没多特别。大众点评上冻奶茶也挺多人推荐,挺浓的。

后边那瓶水好像是冰露

这个鸡翅可是全翅!整个的!翅中+翅根+翅尖!贼大个!但是没啥味道,差评。

路过茶室,听佳佳说这个茶室也很有名

吃完晚饭,我们去看了香港

本来是想去维多利亚港坐渡轮的,但是当天赶上了🎆表演,渡轮提前停运了,不过也很好呀,🎆很美

看完🎆,我们就坐地铁回铜锣湾了,去了“诚品书店”,这个书店好像国内比较少,我也是第一次去。原来老听大星念叨着想去。

香港版的“解忧杂货店”,书店里有很多香港限定的书。而且香港版的书好像都是从右往左看的。

带灯带的双层bus好看诶

这是我们民宿里的三人床,最下层还能抽出来一层

这是客厅的样子,有两个卫生间。

一早就直奔香港海洋公园.车上发现出发的好早,到了那里还没有开园......过山车神马的都交给你们去玩。。我负责拍照。。

这个🎢鼎睿完了两趟。。

海豹还是海狮这是。。有这么一个馆里都是它们

看我给佳抓拍的还行吧😬

带🐧帽子,买🐧冰箱贴

真的有🐧耶,好惊喜

大家的合照其实不多。这张李老师和鼎睿潮爆了……

中午吃的套票里的大🍗🍟可乐套餐。香港这个月份真是热的要命,冰可乐好救命。下次选定旅行目的地的时候,一定要了解一下该时间该目标地的天气,要不太遭罪了。。午饭后我和佳佳就去海豚表演的地方占座了,最好占后排有遮挡的地方,不然晒的要死。照片上这是海狮还是海豹。。永远分不清。。

🐬表演

在360度旋转观景台上,能俯瞰整个海洋公园的全貌,这个观景台也要小排队

乘坐🚠下山

澳洲奇遇馆的🐨,一直睡,抬了一下头,没抓拍到哈哈

袋鼠,也一直不给正脸

熊猫馆的外观,也排队。感觉海洋公园是集动物园、游乐园为一体。

懒懒的躺在那里

呆呆的趴着

海底。排队进这个馆的时候下了一分钟的雨。

好大的🦀️

这是一个叫什么海洋奥秘的馆 各种🐟
海洋公园里的什么跳楼机啥的我是真的不敢坐
但是什么中华鲟馆啊,鲨鱼馆啊,熊猫馆啊,澳洲馆啊,基本上所有馆我们都去过了,还有一条老香港街,啥都有,海洋公园简直了。海洋公园好像曾经被评选为全球最佳主题公园。

离开海洋公园

with绿巨人

在太平山顶俯瞰整个香港的美丽夜景

宇宙couple一起写过的卡片挂过的地方哈

网上说这是值得深夜朝圣的美食,大晚上我们到了门口还要排队,没有什么是一碗一阑拉面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碗。价格有点儿小贵,收10%服务费。

这个日子过来这边一定要把长发梳起来,不然一定会热死~我把皮筋借给佳佳后,只能就地取材,把双肩背包上面的装饰鞋带儿拿下来做皮筋儿了~虽然弹性不怎么好~但好过没有~

哥和大鼎吃完午饭就从海洋公园撤退了,然后去买买买了,大鼎哥还给我买了一件bape的衣服作🎁,么么哒。

大鼎哥累的要拿大鼎了……哈哈哈…

香港游的第二天就这样结束了
2016.10.2 我们在一起

一早大家一起去吃了麦当劳,我吃了个猪柳蛋汉堡喝了杯紫薯豆浆,紫薯豆浆好喝!
        吃完早饭坐公交车去了昂坪360。香港这边打出租很贵,所以我们一般都是大巴、地铁和公交,所以走的也比较多,这几天的行程安排也比较满,感觉腿要折了。。
到了昂坪360又是长长的排队队伍,我们在淘宝上买的水晶车厢往返🚠票,162rmb,好像是比直接买便宜20,但是直接买的人比换票的人少一些。水晶车厢好像比普通车厢贵80港币左右,底下是透明的,可以看到下面的山山水水,还挺美。

下了🚠,有一个纪念品的商店,我给自己和小伙伴们买了冰箱贴~送了一个许愿牌~
佳佳说世界和平,我说一切顺利,然后每个人都签了名字,挂了上去~

出了小商店外面一路还是各种小商店,往上爬就到了这个佛这里啦。里面有素斋好像。

大屿山里面还有🐂,看到一头老霸气的🐂,直接奔过来,一头插进垃圾桶里,把盖给掀起来了,在垃圾桶里寻找吃的。。但也有几头很温顺的牛。坐🚠下山,在昂坪360缆车上能拍到机场。从昂坪360下来之后,我们去了附近的奥特莱斯买买买,我买了一条it的👖,好像是224港币,鼎睿给叔叔买了一个雷朋的🕶️,跟我送鼎睿的那个好像一模一样。

我们还陪哥去退⌚️,可惜到了那里商场已经关门了~

晚上我们去了“源记餐厅”吃饭,一家港式餐厅,大众点评搜的,我要的鲜虾云吞~

晚上我们本打算去看看星光大道,不巧遇到星光大道在修,没看成,不过这边的夜景还是很美。这时还下了两分钟的雨,香港的雨很快就停。边上有好多即时收费拍照的,写着什么香港的夜景是全球第几还是全亚洲第几,在水的周围蜿蜒着的星光璀璨的楼,的确美。随后我们做渡轮回去了,渡轮很便宜,能刷公交卡,好像是2港币。

把包放回住处,我们去附近的这个小店儿,本打算吃双皮奶,它家双皮奶很有名听说,可是卖光啦,最后一人点了个冷饮,我喝的🍌牛奶~后一天李老师和哥又来吃双皮奶,凉的又卖光了,吃了热的。

澳门
带好港澳通行证,带好港币现金。早餐呢,我在711买了个面包,买了瓶夏枯草,因为上火了。
我们坐🚢过去的,买时间最靠近的一趟就行,如果来不及,直接坐下一趟就好,票没有那么大的局限性。坐船前还会进行出入境的检查。我们买的是到沊仔的,其实买到市区的票更方便

下了船,有直达“威尼斯人”赌场的免费大巴。这边有免费wifi的地方也有一些,每个酒店也都有免费大巴,到赌场和渡轮处的应该都有。但是每个酒店应该只负责到自己的赌场和渡轮处。“威尼斯人”赌场很有欧洲皇室风情,好像是澳门最有名的赌场。

门口的天花板

里面也是金灿灿的,还有卖东西的店也在赌场里,什么卡地亚啊之类的。
进赌场会在门口抽查你的证件,18岁以下好像不让进哦

我、鼎睿、佳佳和超超玩了老虎机。。6港币一次,直接塞港币就能玩~后来鼎睿还玩了堵大小,300港币一次,到最后赢了900港币
赌场里其实不让拍照,只能偷偷地拍

赌场里也有
威尼斯风情。。

好像是一个酒店门口

坐大巴去往“大三八”
            路过这个桥

一提到澳门就想到葡式蛋挞~

咖喱鱼蛋好吃!
咖喱鱼蛋面
榴莲冰激凌
还吃了个猪趴包

牛腩

原来是个教堂
现在就剩个前脸儿了

一个教堂,离大三巴牌坊不远

永利皇宫的音乐喷泉
很好看
每十五分钟喷一次

长得像两个翅膀的那个高楼,右边的那个,是新葡京赌场,算是澳门第二有名的赌场?

永利皇宫酒店里极尽奢华

我们五人坐渡轮回了香港,渡轮上温度还挺低。

回到住处附近,我们去了dfs免税商场,帮大星买了睫毛膏,逛了周围的一些珠宝店,香港的六福珠宝、周大福、周生生都好多,我们就逛了这三家。最大的收获就是我和鼎睿把我的结婚钻戒搞定了。
去一家店吃了油鸡叉烧双拼,味道很好,尝了超超点的。

截止到第四天,大家买的部分硬货如图~

旅行的最后一天了,在想自己要是个有钱人一定要买买买。。前一天晚上鼎睿和超看到李老师买的polo衫不错,说今天也去买,于是大家收拾好行李,去了尖沙咀。到了尖沙咀,我们五个先去必胜客吃午饭。香港必胜客可比北京贵多了,还收10%服务费。

吃完饭就去逛逛逛,EXIT店仅剩的三双nmd都被我们买走了哈哈!我买了一个play的小短袖~

偶遇村长~

下午三点多了,我们往铜锣湾走,退了公交卡,回到住处,由民宿的人带着我们去取行李。坐上大巴,到达了香港机场。然后在迪士尼免税店里逛。超超买了这个大长毛~鼎睿买了他的最爱—驴子~他还买了个黑武士的冰箱贴~

去有名的“奇华饼店”买了有名的曲奇~给同事亲戚做伴手礼~

它家的鸡蛋卷~

然后陪李老师看了看⌚️,给老爸买了两盒不一样的香港的红双喜~北京好像没卖的~上了飞机~半睡半吃,顺利到达北京

我和鼎睿回泰达取车,然后送我回家后,鼎睿也回了家~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0-10 18:26

引用 bessie 发表于 2016-10-10 18:26:58 的回复:

回复bessie:还在继续写

2016-10-10 19:12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10-17 01:00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10-17 10:50

引用 麦兜打群架 发表于 2016-10-17 01:00:16 的回复: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回复麦兜打群架:

2016-10-27 16:49

引用 汪静露琪亚 发表于 2016-10-17 10:50: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