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在十一(贵州行)

武汉到镇远火车k109,卧铺232.5元

酒店在携程上订的,文化传说,很不错哦!258元家庭房

酒店阳台外的风景不错,就在舞阳河畔里祝圣桥很近

镇远很小一天可以逛完,但如果要去铁溪那就起码要2天行程,因为十一就7天假期我们只能放弃铁溪不想第一天就把自己累残了

蛮好吃的米粑粑里面包的辣椒1元一个,类似武汉的面窝

跟这个狗狗拍照是要钱滴

已经很少见的称了

2号离开前往凯里火车k111,14.5元

火车晚点了1个多钟坑啊(⊙o⊙)

凯里下火车已经很晚了,坐的士我们3人砍了个价一起80元拼车到千户苗寨,大概30到40分钟吧,没有团购门票直接由司机带去买票110元一张,因为3号我们就要去荔波好担心没有从苗寨到荔波的车票,还好还是买到了不用从苗寨回凯里再去荔波那么折腾,苗寨到荔波票价110元历时4到5个小时

手机拍的只能如此渣渣了

清晨的苗寨很美

不好吃很不好吃

我住的客栈,368一晚,里面不想拍了,实在是无力接受(⊙o⊙),但老板还是很热情的

这个还不错哦!但苗寨最近老是停水……我对里面的食物深表( ̄∇ ̄)

到达荔波已经是晚上7,8点

这个酒店在荔波古镇内,778元2晚,很不错所以多拍了几张,古镇1号客栈很好找

3元一串,上了33串

因为对这边吃的都很失望基本没有拍图的欲望

一早从荔波出发到小七孔,票价10元荔波车站坐车

没进大七孔就在外面换乘大七孔到小七孔的摆渡车时拍了几张

人太多,放弃过桥,小七孔的景还是很美滴,但是真的里面的交通设置那个坑

每当问里面的工作人员离乘车点多远,回:前面300米,吐我走了15分钟都没到米到啊(⊙o⊙),300米绝对的是1500米以上,乘车2分钟,排队半小时,走路起码1个钟,反正就是不停的排队等待排队上车,下车排队排队排队上车再下车排队,那么多景点每个都是排排排,╮(╯▽╰)╭

准备离开荔波乘车到贵阳,拍拍酒店的外景

贵阳我住的酒店附近的车站

好吃的豆米火锅,个人觉得素的比荤的好吃

花果园商业区

早餐泡脚猪脚不错哦

这下面只是为了推荐一家非常非常好吃的炸豆腐园子绝对秒杀大众推荐的雷家,找到这家酒店,右手边直走

上天桥直走,贵阳不是天桥就是地下通道,腿疼

下天桥看到车站,车站旁边的小巷子看到这家包子店里走,ps这家包子也不错,皮是一层层的,不过三鲜的不是我习惯的三鲜它的三鲜是肉配豆沙

里走右手边就可以看到,超好吃,个人习惯配辣椒粉好香,因为之前吃了雷家,到这边就现吃了2个打包20个带回家,真好吃啊

丝娃娃,我不爱╮(╯▽╰)╭

返程飞机530元到武汉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1 13:25

引用 wulalaa 发表于 2016-10-11 13:25:54 的回复:

回复wulalaa:谢谢,下次会更好^_^

2016-10-13 19:2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17 13:50

引用 梅影蝶舞 发表于 2016-10-17 13:50:22 的回复:

回复梅影蝶舞:亲,贵州这次已经完了,我比较懒也不会写文章( ̄∇ ̄)纯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