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华欣-吃吃喝喝泰炫之旅(3)

paco LV.6
2016-10-10 11:53 147/5
  • 出发时间/2016-10-03

今天主要是走走景点,说实话 华欣景点我们都没什么特别多的兴趣,老曹同学他们去过圣托里尼,所以对圣托里尼公园没啥想法,夏同学又不爱走路,哎哈哈哈,就去了一个小火车站,话说从我们酒店到华欣路上还有个水上游乐场,愉同学一直要吵着去,无奈我们三个人都恐高 哈哈哈。没法陪她从30多米的高空滑下来。只能当吃瓜群众掌声喝彩,所以 愉同学就每每路过水上乐园就喊喊而已。接下来上照片。还是起床  早饭,游泳,因为昨天晚上定的是酒店的SPA,他们每天有活动一个房间每天一次特价1800泰铢 2个人 60分钟的SPA。喊服务费 最后估计2000多2个人,也就200块人民币吧,在餐厅的楼上 ,白天可以看到海  晚上可以听海声,我和夏同学是18-19点  老曹他们是19-20.手法一般 ,夏同学非常不满意 觉得就是给她涂个精油而已,没有路边的200泰铢的按摩爽。(华欣市里有个pink lotus)离koti很近,是正盛那个路口对面的。门口有个很大的“脚”灯箱,下午3点前是200泰铢。3点后是250,也很便宜的。

华欣第三天10月5号-狂吃狂吃和玩耍

紫色带黄的甜点,香茅味道的咖喱甜点,能想想这个味道么?泰国人真心会做吃的什么都可以香茅,其实还可以 就着咖喱吃哈哈哈。

其实还有好多吃的,那个面 我们也吃了。

猜猜这里是什么?哈哈哈哈

为我的智慧点赞,绝对的杯面哦,。这是个昨天在等老曹他们SPA的时候我和夏同学在房间里弄的泰国的泡面。是下午去超市买的。是在是没有什么容器就用了杯子,还不错 洗起来很干净没什么油,冬阴功的泡面料很足味道很赞。就是面好少,泰国人吃的真是少。我要是来生活一段时间是不是会瘦很多。好吧这个是插播,泡面是 带眼睛的包装,味道可以推荐了,对了午餐肉我也买了 是回国吃的不好吃 没有梅林有味道 。

我们都是吃好饭 在泳池里玩了 2个小时然后  就中午了,然后就出去找吃的了 ,其实是先去找按摩的地方。这次是直接去华欣的小火车站

都是人再拍照哈哈哈。

老曹和愉同学。穿着我做的团服,淘宝搞定的,设计我弄的(淘宝现在都是一批一批的印T恤,我就各种找到一家 4件衣服一共250多哈哈哈好多都是20件起批,还有的一件要199.坑,这个是直喷的 印刷质量还可以),美中不足就是名字好大啊。从火车站出来后 愉同学买了5个鸡蛋,是蛋黄蛋清混在一起的 10株一个很便宜 也好吃的哈哈哈,还买了椰子20泰铢一个 ,比夜市便宜好多,夜市卖35-45泰铢,我们被一家卖炸鸡和水果一起的坑了 花了 60买了一个 还不好吃。

景点逛完去希尔顿找好吃的芒果糯米饭,沿着酒吧街走,往希尔顿方向。感觉各种没开门。

华欣的电线满天飞

芒果糯米饭找到了,但是没开门 因为我们是按摩完去的结果就完了 人家到下午3点以后就不卖 了,,要记得上午去买啊 ,就在你站在希尔顿正门面朝马路 右手边。没有好吃的糯米饭就买了旁边的冰淇淋也还不错好吃的 。

我们准备去夜市吃饭了,夜市其实开的还蛮早的,我们打算早点吃 就可以早消化,回去继续游泳哈哈哈。好吧其实希尔顿附近有靠海的大排档 但是很贵,虽然能看海但是对于我们四个吃货来讲 性价比呀性价比,天天睡在海边 吃饭就没必要这么享受了 。其实是我们去看了价格 比夜市的烧烤要贵50-60人民币至少的。感觉好屌丝哈哈哈。来夜市走起 要去吃KAO

华欣的主干道,就着一条大马路。两边是吃的和夜市

夜市上好吃的炸鸡 20泰铢一个,鸡腿好像是50泰铢不记得了哈哈哈买了三个鸡翅1个鸡腿。

愉同学的吃相不是一般的。。。。。

这次没点龙虾直接来了4只大虾哈哈哈,我一只都没吃完,还点了 鱿鱼 和红色的 一条鱼,我都没吃哈哈哈我就吃了好吃的海鲜炒饭,夜市K,O的海鲜烧烤

原来叫K.O哈哈哈哈,真的把我给吃的撑到KO 了

好吃的炒饭,好吃的炒饭

隔壁有个好看的妹子,这是我来泰国到现在看到最好看的 妹子,皮肤好。中泰混血么哈哈哈,人妖不算,对此不感兴趣。这个是愉同学拍的

6号华欣回曼谷的路上

6号这天我们吃完早饭,收拾好东西又游了一个小时,哈哈哈哈然后退房去华欣买芒果糯米饭。就是希尔顿前面的 。退房还有小插曲,说我吃了冰箱里的类似巧克力威化的东西,但是我真的没吃 。关键也不贵,两个60泰铢的东西,我根本都没看见,所以入住酒店一定要看好冰箱里都有什么,还有入住交押金的时候最好给现金当押金,要是信用卡刷的话显示的是消费,不是预授权,等他们取消要一个月至少。押金现金比较靠谱。,吃好糯米饭,我们就愉快的返回曼谷,一路上老曹同学要吃KFC ,可惜要不错过了要不没有,路上遇到了个奥特莱特,前面好像还有个奥特莱斯,夏同学买了件北面的冲锋衣打完折 800多吧也不算便宜,但是好看。继续回曼谷 ,路上没啥照片就是阴天阴天各种阴天。最后还走错了路,导致各种堵车。
说下曼谷的堵车,其实跟上海差不多 也是早高峰晚高峰,错开就好,而且有天铁和地铁,我其实是没研究这个的。下面会有一片我们在曼谷一天的日程安排。请看第四篇吧。最后艰辛的回到酒店

6号这天我们吃完早饭,收拾好东西又游了一个小时,哈哈哈哈然后退房去华欣买芒果糯米饭。就是希尔顿前面的 。这家正盛我也没吃到据说有华欣特色小火锅,哎下次吧。就在KOTI旁边路口上。退房还有小插曲,说我吃了冰箱里的类似巧克力威化的东西,但是我真的没吃 。关键也不贵,两个60泰铢的东西,我根本都没看见,所以入住酒店一定要看好冰箱里都有什么,还有入住交押金的时候最好给现金当押金,要是信用卡刷的话显示的是消费,不是预授权,等他们取消要一个月至少。押金现金比较靠谱。,吃好糯米饭,我们就愉快的返回曼谷,一路上老曹同学要吃KFC ,可惜要不错过了要不没有,路上遇到了个奥特莱特,前面好像还有个奥特莱斯,夏同学买了件北面的冲锋衣打完折 800多吧也不算便宜,但是好看。继续回曼谷 ,路上没啥照片就是阴天阴天各种阴天。最后还走错了路,导致各种堵车。

到了曼谷第一顿,水门海南鸡饭,很有名的 ,不过这个油鸡饭真的是好吃 我吃了两碗哈哈哈。

菜单有中文的,鸡肉其实一般 但是鸡汤和饭超级好吃

木瓜色拉,很辣。应该是隔壁小摊卖的。

其实你来吃点一晚这个鸡汤,就是那个海南鸡拆下来的骨头,汤好喝,没人都有一份免费的汤可以续的哦。我说我就一碗饭解决的

很实惠的半只鸡,但是肉有点柴

好吃的哈哈哈油鸡饭

往前走走有卖奶茶的,泰国的奶茶是好喝的 就是好甜,要等冰化的正好

我定的是奈乐园瑞士酒店,老牌的欧洲酒店 细节控制不错就是老点,但是位置还好,离4面佛和暹罗广场 center world 都很近 走走就10几分钟吧。地图上下面代表地铁的位置就是购物中心了 两大区域哈哈哈。由于夏同学是个体力不支的孩子,女人怎么能有不爱逛街的呢 ?奇葩,我俩就突突车回酒店了 在四面佛对面叫的 100泰铢到酒店。其实走走很近。旁边就是伊势丹  CW   ZAN。哈哈哈哈哈哈回酒店补觉。

出酒店往吃饭的地方走,这个是桥上,桥下竟然有人在等船,哈哈哈曼谷这个国家还有船做公共交通

吃完海南鸡饭 往四面佛方向走,对面是伊势丹

突突车回酒店。今天就先这样还有一个关于大皇宫的。

2016-10-10 14:32

引用 paco 的图片:

泡面!

2016-10-10 14:33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10-10 17:28

引用 fingers_ 发表于 2016-10-10 17:28:30 的回复:

回复fingers_:华欣适合发呆度假不够错峰游去哪人都少

2016-10-10 21:26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