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 香港 乌溪沙 201608

地点:亚洲 香港 乌溪沙
时差:无
时间:1天
游玩:徒步,拍照,游水
酒店:无
花费:200港币(路费100,吃饭100)
线路:福田口岸-港铁到大围站转乌溪沙站
购物:无
货币:港币(港币:人民币 =1:0.86 )

乌溪沙(英语:Wu Kai Sha),原称乌龟沙,是一个位于香港沙田区的半岛,邻接马鞍山,为香港一个郊游度假地点,这里最出名的就是心形沙滩。虽然去过乌溪沙很多次,但是还是被这里的舒适和惬意所以吸引。在这里你可以玩玩浮潜,可以坐小船垂钓,沿着海边散散步,坐在海边士多店喝喝饮料吃吃东西放松自己。这里还是香港著名的日落和晚霞的景点之一呢!不少人在这里拍照。
       港铁到大围站转乌溪沙站后从A1出口出来走过天桥下楼梯沿着乌溪沙路直接走,可以看到右手边是无敌海景豪宅,左边是公路。这时候要走到路的对面,尽头就是一个小转盘。前方就是长径村,从这里走下去就是海滩啦。

在这里有个分叉路口,右边就是海滩和海边士多店。左边就是徒步道和去心形沙滩的路。心形沙滩其实是当地人用石头慢慢堆起来的,有了一个后就出名了,慢慢的有了第二个,第三个。所以这也算是中国唯一的一个心形沙滩,虽然低配了点,哈哈

当你逛完心形沙滩后,可以选择去马鞍山海滨长廊走走。走到头也可以继续享受马鞍山小公园的好玩。然后去旁边的商场买卖东西,开心的一天就过去啦!

去享受乌溪沙的悠闲和心形沙滩的浪漫吧,当然要爱护好环境保护好我们的地球!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0 20:32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