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马来西亚之行

• 出发时间/2016-06-15

人生就该有次不顾一切的旅行

去你想去的地方吧!
趁现在还年轻,
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
还可以不断的遇见、
去你想去的地方吧!
趁世界还不那么拥挤。
趁飞机还没起飞。
趁我们还有足够的勇气。
趁现在时光还没有吞噬我们的梦。
去你想去的地方吧,
为自己疯狂一次。就一次,足矣。

行程

第一天:香港-新加坡  (飞行时间大概3个半小时,没时差)
              入住酒店,游新加坡河,然后观看金沙湾激光水幕幻影秀
第二天:新加坡-马六甲
             滨海湾南花园--鱼尾狮像--乌节路--淘沙名胜世界【*S.E.A海洋馆】 (新加坡马六甲需要3个小时车程)
第三天:马六甲-云顶/吉隆坡
            【荷兰广场+荷兰红教堂+葡萄牙古堡】--太子城--首相府--粉红色【水上清真寺】
              素有"南洋蒙地卡罗"之称的【*云顶高原】--坐缆车到达云顶时间约15分钟
              晚上直奔云顶赌场
第四天:云顶-吉隆坡
             国家皇宫--国家纪念碑、独立广场--【前首相马哈迪尔故居+马来高脚屋】--双子塔
第五天:吉隆坡-香港
             逛免税店及手信店,买药油之类。做国泰航空回香港,完美结束

关于新加坡签证(电子签)

不同人签证所需材料,新加坡签证比较容易,门槛也不算高,如果觉得麻烦可以找旅行社或者淘宝找人代办。

万能的移动WIFI

我们没有打算买电话卡,而是选择了非常喜欢的移动WIFI,一台WIFI随处可携带网络4G还可以当充电宝,相比电话卡一天流量30元封顶,这个一天才19元,而且还可以连5台手机,非常合算。我们也非常满意哟。微信视频QQ语音均可以像国内一样上网。
淘宝地址有租用的,想选择的可以去看看哟。

关于航空

选择坐国泰的航空是个正确的选择啦,服务空姐飞机餐都超级棒,可以一边看电影一边享受服务,三个多小时的飞行路程也是很快过去了

国泰航空的哈根达斯,满足

入境卡填写中文对比

飞机上空姐会问你需不需要入境卡,填写也很简单。

如此纯净的新加坡

下午5点多抵达新加坡,当然少不了我们的移动WIFI啦,马上开了WIFI,给家里人报了个平安。
达到入境处,记得出入境是不可以拍照的,我们就是因为这个被教育啦。

到达新加坡之后便去了吃当地有名的海南鸡饭
到了就只顾着吃吃吃了,因为肚子真的饿了,拍照都忘记了

吃完饭就出发去走走啦,游新加坡河,出发

新加坡这个城市给我的感觉就是干净,公厕都是一尘不染的。虽然这个城市不大,可是最让我觉得惊喜的是,这里的人都基本会三种语音,除了当地语音,普通话基本都是人人都会,所以去到新加坡真的完全没有出国的感觉哟

游完新加坡河之后我们就出发去看有名的音乐喷泉啦

第一晚入住皇后酒店

鱼尾狮像

新加坡每天都会下雨,天气超级好的,本来以为会很热,所以带了防晒,后来都没用过。

鱼尾狮像  这天气下雨天晴

Gardens by the Bay 滨海湾花园

Gardens by the Bay

偶遇了一群出来玩的幼儿园,不同种族,帅帅的美美的,然后坐在凳子上的所有人都给这些孩子让座了,很有要的一幕,因为天气突然就暴雨了

忘记是跑到哪里吃饭去啦,反正还可以,就是新加坡的菜都离不开豆腐啊,环境美美的,就是对厕所的标志不明显感觉到智商有点不够

圣淘沙

好像是坐着时空隧道就到了圣淘沙一样,很震撼吧

【*S.E.A海洋馆】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0 21:27

引用 towersyang 发表于 2016-10-10 21:27:15 的回复:

回复towersyang:谢谢你的建议  很好哟

2016-10-11 12:2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