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 敦煌大环线》 为你走西北! 2015/8/28-9/6

庭院 LV.7
2016-10-10 12:11 77/4

第一天 飞机 兰州,兰州动车西宁

晚上西宁,老康师傅接了我们,看到西宁的夜景还不错!正宗羊肉吃起!

第二天 塔尔寺 青海湖 黑马河

过了拉机山,就下雨了!一路到青海湖时,日落看不到了!那就明天的日出吧!

下雨还是挺冷的!早早睡了!早饭时康师傅说昨晚12点左右雨停了!满天繁星!遗憾!木有看到!
上图一张!老康师傅!活地图!快乐!实诚!

日出的青海湖!美啊!

第三天 茶卡盐湖 德令哈 大柴旦

中国的天空之境!

第四天 当金山 雅丹魔鬼城 阿克塞 阳关

公路狂拍!

老康师傅任性的让我们尽情的玩!说平时要上班!难得出来玩!

康师傅边走过玩!为我们着想!如果中午时候去到魔鬼城!会很热!很热!不到半小时就跑出来!说下午3点左右到!没有那么热了!舒服点的!真贴心!
也因为这样看到了魔鬼城的日落!难得一见!

第五六天敦煌(鸣沙山 月牙泉 莫高窟)

敦煌一定要呆两天!莫高窟是闻名遐迩的古迹!一定要看!这里要提前一天预定!

先到数字中心看电影解说!后来的莫高窟就比较好明白历史!

第七天嘉峪关悬臂长城讨赖河第一墩七彩丹霞

我们临近出发时!看到了一篇摄影日志说的平山湖大峡谷!要康师傅带了我们去!图片发出来时!美国的人说和美国的大峡谷有的比!

平山湖峡谷的日落

第八天张掖七彩丹霞俄博丝绸古道祁连山

第九天祁连县卓尔山

祁连卓尔山的日落

第十天 祁连 门源油菜花 黑泉水库 西宁

路上的美景和蔚蓝色的天空!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10 16:46

第一次写游记!没有经验!就按实诚的诉说!一年了,景色还留在脑海里

2016-10-11 10:43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17 09:50

引用 ti_fa 发表于 2016-10-17 09:50:33 的回复:

回复ti_fa:1.西宁-塔尔寺-青海湖-黑马河 黑马河看日出日落  宿黑马河2.黑马河-茶卡盐湖-德令哈-可鲁克湖-大柴旦  宿大柴旦
3.大柴旦-当金山-青海雅丹魔鬼城-阿克塞-阳关-敦煌  宿敦煌
4.鸣沙山-月牙泉-莫高窟  宿敦煌
      (鸣沙山门票可以两天使用早上看日出,傍晚看日落。  莫高窟要看,提前预约)
5.嘉峪关-悬臂长城-讨赖河第一墩 宿嘉峪关
6.平山湖大峡谷-张掖七彩丹霞  宿张掖
7.张掖-阿柔部落大寺-祁连县卓尔山全景区-祁连县  宿祁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