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十一情侣三日游

day1

十月六号哈尔滨出发,经过一晚上的火车硬座,十四个小时,我和俺家那口子终于坚持到了,硬座啊,腰快折了,坐的,因为是假期末尾,火车都是各种返程的,人多,站着的也多,一夜都没睡,但是出去旅行的心情还是很好的,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攒钱,哈哈

酒店选在了火车站附近的如家,因为是错过假期特价房,只要九十块左右,不过有点不隔音,选在这里是正确的,火车站去哪里都方便,服务人员超级热情,像回家,可以吃早饭,15一个人

这是酒店门口提供的出行路线,太方便了,哈哈,还可以寄存行李,按照这个路线,我这个路痴,居然在这座没来过的城市靠着公交,快轨来去自如,没有迷路,要来的小伙伴如果去别人家住也可以留下这张照片,很实用的

第一天到达酒店时间是十点了,放下行李马上出发,一夜的疲劳不见了,没看见过大海的俺俩迫不及待飞奔海边,火车站去金石滩要坐快轨,快轨在火车站旁边,我们去时阴天了,人不是很多,有座位,到金石滩是终点,一人八块,很方便,到了以后出了站门口马上一堆黑车过来找你,准备拉你去金石滩地质公园,我们想去地质公园,也想去十里黄金海岸,有个女拉客的说去黄金海岸可以走路,在右手边一直走,途经发现王国,去地质公园在左手边很远,打车到那里十块钱,我们上了车。到了那里才明白,去地质公园得坐快艇230,地质公园门票90,赶海30,黑车司机说他有内部票,一共190,呵呵,其实就是他想赚钱,我和老公在考虑要不要去,后来放弃了,太贵,不划算,我们就往右手边走路去了黄金海岸,好多人钓鱼,景色不错,(钓鱼大叔告诉我们,可以走路去地质公园,不过很远)

黄金海岸水很清澈,第一次看海。好鸡冻,嘻嘻,拍了好多照片

晚上吃的火锅海鲜自助,太好吃了,很合适

从金石滩回来,去了星海广场,没什么看头,中间围上了,随便看一下就回来了

day2

刚去极地馆,就可以免费照相,是小的,取照片在二楼,他们给弄成大的,39一个,我们买了一个留作纪念,带相框的,挺喜欢的

因为俺俩从没去过任何地方的海洋世界,所以一来到老虎滩我俩太惊讶了,极地馆好大啊,那么多可爱的动物,超级喜欢大白鲸,得先看一下各个馆演出时间,在决定进哪一个,只让进一次,所以选好一个馆一定要溜达完了,看完演出,在出来,要不在想进去就不行了,小动物表演超级好看,演员也不错,没看够,个人觉得除了海兽馆,其余都不错

最爱大白鲸

第二个去的海兽馆,不大。只有海狮,没表演

第三个是欢乐剧场,表演很好看,没看够,时间长点就好了,动物太可爱了,还能听懂人说话,还会点头鼓掌害羞,

接着去了珊瑚馆,震撼,太漂亮了,喜欢的不得了。照了很多照片,但是好多人开闪光灯,这样不好,最后鸟语林我们没去,走不动了。而且去得坐缆车或者船,需要另外买票

''day3

火车站宏孚桥穿过去有巴士,桥下小偷多,要小心,,20块钱一个人,全天可以随上随下,粉色大巴,交警叔叔告诉的,大连人都很好。谦虚,第一次见到这么好的交警,这个车要买票,在一个理发店旁边。很近的,每年4.15到10.15有,平时好像没有,车上有导游简单介绍,车很舒服

在车上导游那里买的,原价60她卖50,超级酷的5'D,十分钟,观看大连。上天入海。超级刺激。老公没看够,小孩子看不了,我都吓了一身汗

第一站付家庄,看景色的地方,景色很好,蓝天白云

第二站去了燕窝岭,婚庆主题的公园,我们还喂了流浪猫,整个公园在山上,需要爬爬下下,能看见大海,人不多,在岩石上待一会儿,看看大海,好惬意啊,不想走,愿时光停留。对了,旅游大巴半个小时一趟,你在哪里下车就在哪里上车,

本来打算去棒槌岛的,导游说进不去,就没去,在虎滩乐园下的车,去看的刚刚说的那个飞跃体验

晚上在火车站附近吃的自助,自己煮的海鲜,实惠,好吃,让老公去取行李,就在火车站旁边,我在德克士等他,他居然丢了,笨蛋,三天都没丢,我就休息一下他就丢了看来我很重要啊,这就是我们的大连旅行,一共花了1800块左右,没有特别穷游,但也没浪费,希望给大家一个参考,大连人很好,这是我们对大连的评价,有机会还去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0 19:48

引用 leoxxy 发表于 2016-10-10 19:48:08 的回复:

回复leoxxy:谢谢,我会努力的

2016-10-14 10:19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