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山东

南方的夏 LV.1
2016-10-10 13:14 42/2

到了济南,首先来到的是趵突泉,因为中学课本中有关于趵突泉的文章,所以来济南之前就一直想亲眼看看作家笔下美丽的趵突泉。但是因为是国庆去的,全都是人,穿越了重重人海,才远远的看了一眼,有点小小的失望。不过在公园里散步,确实是一种享受!

第二天到的大明湖,依然人山人海。大明湖在还珠格格的热播之下火的,进去之后,湖水景色不错,但有点大,本来打算绕着走一圈的,但是走到一半已经体力不支了,所以乘画舫到了湖中一个亭子里,挺漂亮的。又乘着离开了。之后直接去了芙蓉街吃东西,仿佛每一个城市都会有这么一条小吃街,充满了美味。

到了青岛,首先去的就是八大关。走在八大关的路上,心情也变得很美丽,感觉这个城市充满着故事。公主楼很有感觉,大家都争着拍照,拍出来的照片美美哒,特别女神!接着,我们去了花石楼,因为去的晚,还在排队买票就被告知不能进楼里面参观,所以只在外围拍了照,不过也特别漂亮有感觉。

早上起来吃了早餐,因为住的离海边比较近,所以就直接到了海边,虽然不是看海的最好季节,青岛的海还是很美。

之后我们赶往崂山风景区,因为在书本中学过崂山道士,还有在朋友推荐下,想要一睹崂山风采。那里有巨峰线(爬崂山)和太清线(有山有水)两条线,看了攻略,大家比较推荐游太清线,所以就选择了它。不过真的很美,大海和山的结合,让大海更有魅力,也让山更加美丽。之后到了仰口,那才真正是太清线的精华所在,真的太美,让大家久久难以忘怀。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13 17:32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