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同游九龙湖

大宝 LV.2
2016-10-10 14:09 350/2

一、行程计划

2016年10月2-4日国庆长假中,我们姐妹俩商议带着儿女们一起去度假,由于考虑得时间仓促,适合孩子们游玩的酒店都已订不到,考虑到十月长假可能景点人多,我们选择了九龙湖风景区,自然风光,人散得开,最后定在九龙山庄。

二、游程安排

D1、我们说好各自从自己家出发,中午之前到达酒店,7:30左右从上海家出发,整个路程不是很堵,上杭州湾跨海大桥前,出了点交通事故,开开停停耽误了大约半小时,还算顺利,11:30分之前入住了酒店。
因为有二名小孩,整个游程我们以轻松休闲为主,第一天在酒店吃过中饭,按排小孩休息,大人聊天,4:30左右在九龙湖边看看夕阳,顺便在景区了解一下第二天的游程,傍晚在景区内九龙人家用歺。
D2、早上7:30分用过早歺,8:00左右我们乘船到了九龙湖上的湖心岛,湖心岛上有散养和笼子里的猴子,湖水里有小鱼,小朋友玩得很尽兴。
从湖心岛出来我们座上景区游览车大约20分钟左右,来到景区里的九龙源景点,一路爬上山顶,小桥流水、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觉挺好的。
大约12:00左右我们下山,路边都是农家乐,我们找了一家口碑不错的赞来农家乐用歺,吃过中歺,下午2:00之前我们回到了酒店,自由活动,在九龙湖的梦幻乐园小孩可以尽情玩嗨,在江南第一滑草场滑草,够刺激。
D3、早上8:30继续出发去湖的东北达蓬山景点,游玩达蓬山,自驾车可以一直开到山顶,小朋友在山角下游玩达蓬山环湖亲子乐园。中午我们选择了一家农家乐用歺,用完歺后直接回家。下午5:00左右我们顺利返回,三天二日九龙湖游览顺利结束。

九龙湖风景区:位于浙江宁波市镇海城区,距宁波市区20公里。湖周黛峰如眉,翠岭逶迤,湖中碧波如镜,岚影倒悬,波光篮天一色,绿树修竹相映,景色极为旖旎。

九龙山庄

九龙湖景区总面积36平方公里,旅游区为中丘地貌,三面环山,群山环抱的九龙湖、凤凰湖、月亮湖和天鹅湖四大湖泊,水域面积达2万公里。九龙湖系人工湖泊,原称十字路水库,始建于1977年,湖方园20华里,水容逾2000万立方米。

九龙湖游船、上湖心岛。

九龙湖的幽静和深远

湖心岛上球幕影院

湖心岛上猴子

乘游览车去下一个景点九龙

九龙源景区位于九龙湖景区西北部达蓬山南测的香山,是九龙湖水之源头。由“一迹、二池、三石、四瀑”等十余个景点组成。

我们在九龙人家用歺

孩子们在梦幻乐园里玩得真嗨

江南第一滑草场滑草,好刺激!

达蓬山:据说这里是徐福东渡的出发地,如今这里不仅能看到纪念徐福的古迹,还建起了游乐场,山上的仙佛谷景区,山下的达蓬山环湖乐园。

山下的环湖乐园

10月3日结束了长假中的三天游,感受最深的这样的休闲短途旅行很适合家庭游,考虑到长假人多的因素,上午早早按排去景点、下午回宾馆休息,自由活动,这样並不感受人多,既有休闲,又有人文景观、游乐设施、自然风光,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真好!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11 15:25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