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苏梅岛8天惬意游

SaSa (衢州) LV.4
2016-10-10 14:10 571/5

1。暂放不舍,收拾行囊粗发粗发

因为虽然我有颗环游世界的心,但是其实非常恐飞,而孩儿爸跟我说一般短程的飞机是很安全的,可以放心,于是我们选择在广东那边飞,大约2小时多点。还可以坐好多蜂窝朋友推荐的亚航,试试国外航空公司也是一种体验嘛!最重要还是吃广式肠粉了。

刚去,凉粉还没开始营业饿了先叫了份鸡腿饭,味道赞,份量足还便宜呢,鸡肉超级嫩。加了一勺酱汁,鲜而不腻。

过了一会肠粉也开门了,于是继续……不过这家的和上次在广州吃的有区别,味道稍微没有广州的好吃一些

2。广东。飞喽

小红我来了

到了廊曼机场第一件事是直接取泰铢,汇率啥的不清楚

鸟航空姐咩

凭机票可以免费坐穿梭两个机场之间大巴。看过机票后工作人员会在你手上和机票上敲个章。我们现在去素万那普机场

当时订机票的时候怕延误啥的耽搁,于是故意定晚了4个小时的周转时间没想到到机场时时间还富裕的很,又不想把时间浪费在机场,于是各种沟通想提早航班,一出国门对于我们这种英语菜鸟来说真是捉急,说不了的就用手机下载的翻译APP跟他们讲,就这样搞定了,提前两小时左右。最后吐血发现原来可以直接携程上改提前

找到登机口,安心等着

空旷的候机室,让我们一下子从人群中解放出来,提前就能感觉到度假氛围啊。这就是我选苏梅岛的理由

飞机上拍的夕阳

苏梅岛机场超小,找到接我们的司机后就安心的坐等去酒店了

给了司机20小费后,满心欢喜+期待的走进了酒店

迎宾饮料和毛巾透心凉

这是全程的第一间酒店,布里拉沙乡村度假村。很有特色的一家酒店。完全泰式风。很多细节的设计我都很喜欢啦。得知是小两口出行还贴心给我们做了蜜月布置,很添彩啦

入住后不一会门铃响了。去开门,只见服务员举着酒和蛋糕送到房间。惊喜不断啊简直,这么嗨,于是开心递上小费,开喝

稍作休息后时间还早,于是出街去找吃的去 看见有炒香蕉赶紧买份来吃,味道香甜松脆很好。当然还是有很多口味选择的

吃完甜的有点腻,于是想来点辣的一路找烧烤啊,国内那种烧烤走半天没看到,就随便走一家中文招呼的大排档点了些鱿鱼生蚝,谁知是这种做法……还是觉得不太好吃,酱也甜甜的

这个粉丝不错,就是里面鸡肉好老,可以让它们直接别放了

3,刺激的四驱越野车

第二天的行程是四驱越野车,车子是改装过的豪华版,路非常颠簸崎岖,坐棚内已经很刺激了,坐在车顶那感觉堪比过山车,建议喜欢刺激的朋友不要错过了。吃过早餐出发

阿公石

阿母石

阿公阿母石景点有卖的椰子冰淇淋,味道不错

整个行程里面包括好多项目,看大象猴子鳄鱼表演啥的,还有瀑布,不过他们的瀑布真的很小儿科。个人觉得这些项目还是挺鸡肋。不喜欢就当坐着歇歇吧。
主持也会Q很多观众上去互动,不过一般上去的都是老外。

骑大象一开始坐上去觉得挺恐怖,好高啊觉得好怕怕,怕它万一不听使唤咋办

到鳄鱼嘴里取钱,不知道这个乐趣在哪里,我不喜欢这种表演,感觉很作

泰式自助午餐,挺合我胃口的。在泰国吃的比较香的一顿,泰米一如既往的香,有饭后尽量多拣些蔬菜,我就能吃嗨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拔了牙,挺温顺不会觉得怕,这里合照是不要钱的,可以让工作人员帮你用手机或相机拍,不过事后有给小费

行程最后一站就是这里了,据说可以俯瞰苏梅全景。十二生肖

下山

越野车穿行山路最大的乐趣就是在停车或车交会的时候往对方车里游客身上泼水。完全是突然毫无预知的情况下忽然听到尖叫此起彼伏,还不知道什么情况,探头一看别的车都已经开始泼水大赛。后来老公也从车顶下来加入大战一个个都玩疯了,喉咙喊哑了。如果说之前大家状态都还有些收着。那么这会儿算是彻底点燃了,不管国籍不管年龄不管熟不熟上来就泼,我耳朵也中招了,后来只能抱着耳朵给他们递水瓶。大家都全情投入一致对外,感觉回到小孩子时期,太嗨了。

全身玩的湿透回去了

回酒店后定了一个海鲜大餐。但是去后被告知因为有人举行婚礼所以不能照常使用浪漫的帐篷餐桌,不过后来证明是乌龙事件,

期许已久的沙滩烛光晚餐

水母灯

4.出海

早餐,尝试一个新的鸡蛋饼

好吃的粉

想上传一些皂片,于是借用酒店电脑。发现这个书房颜值也挺高

前一天就预定好的泰式中草药SPA

也是酒店内的,环境不错,手法也OK

按完后会让你喝姜茶

个人觉得这是个不错的体验,如果住这里不妨一试

酒店叫的芒果饭。因为做spa前一小时就不能进餐了。按摩完肚子就饿了。

味道嗷嗷的。好吃回来后念念不忘

下午的出海游,本来天气好可以看到日落,可惜下雨了。天灰蒙蒙

不影响这哥哥钓鱼

本来准备臭美拍比基尼也只有匆匆收场

自助晚餐。国人多的地方就是会出现大抢食的画面

掉上来的鱼也可以边烤边吃

第5--8天。泡酒店中

在布里拉沙最后一天了,吃过早饭决定来酒店后面沙滩玩玩,大太阳,还是有很多老外在玩

涂完防晒我也开玩

酒店后面就是沙滩很方便,

临时买了一个气垫床

吃个中饭换酒店

换酒店了。在门口打了个地过去,也挺方便

方向盘。哈哈

迎宾饮料

我不认识你啊。幸好前台有个略懂中文的妹子帮助下完成了。

送的用餐打折券。在酒店餐厅用餐享受折扣,这项也是真贴心

用的那种电动车小车子帮你载到房间

这个房型是临海别墅,那景观真是没的说

送了水果和蛋糕,

到了这个酒店老公才活跃起来,景观和泳池让我们都马上进入度假模式

诺拉布里酒店

大浴缸毫无抵抗力。要不是觉得不卫生真想泡一泡。

日光浴还是怎么的

地下通道可以直接到他们的沙滩。不过好多礁石,没下去玩了

酒店服务真好。想出门拨2会有车子来送你到酒店各处。客服每个人都好有礼貌,穿越马路时也有专门的人给马上拦住过往车辆让你安全通过。然后路过时都会跟你问好,宾至如归。

第二天在酒店门口租的摩托车

很便宜,不过要注意驾驶安全。因为一不注意就逆向行驶了

晚上回酒店又点了昨天的咖喱蟹。好吃到哭

泡酒店也很爽嘛,饿了吃困了睡不会闷

餐厅好近的

不知道马桶边上的喷头干什么用的,一直用它代替马桶刷来着,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便便后冲洗屁股的,只是觉得这用法也太高难度了吧

去曼谷吃逛吃逛吃逛

苏梅花园机场

都说去到一个国家一定要去当地超市体验一下

不记得哪个超市

芒果干各种水果干大集合,可以试吃,尝过后觉得芒果干跟以前印象中好不一样。还挺好吃

各种果汁也是好吸引人

芒果饭

大家力推的,作为吃货怎有不去之理

我们打车去还被杀猪了。到了那里说还没开始营业,各种瞎逛好不容易磨到饭点

看起来好吃的样子

事实上也真是难吃

鸡蛋不要钱也别这么放啊。吃到嘴里完全失望。腻腻的

回到酒店吃超市买的芒果饭

好吃的蜂蜜薯片

9回程

廊曼机场吃吃吃

很好吃的鱼丸面

接连几碗?

终于回家了

国内

广东机场的小吃。略贵。不过味道不错。马上可以回家看到宝宝了,心情也轻快不少

心得

最开始的时候,我安排整个行程时对酒店是不在意的。觉得不用花费那么多钱住好酒店,白天有行程,酒店不过就是晚上睡一下而已。不过这次我觉得好庆幸安排了很少的走过场的行程。更多是泡在酒店。在某天早上起床,面对着碧海蓝天,会让你觉得真的真的只想在床上躺一天,或者坐在泳池边来瓶红酒静静发呆也好。可以体验完美的服务,细节之处都可以打动你。回家已经两周现在回想起来还有好多感受,还是有很多很多遗憾。好多没有去尝试的,已经开始期待下次的旅程

很不错

2016-10-11 03:11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0-11 03:11:33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

2016-10-11 09:10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10-11 13:26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10-17 20:50

引用 帖图爱好者 发表于 2016-10-17 20:50:5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