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与你相遇 就陷入你的美好 期待下次与你的相识 ——大理 丽江

hx LV.3
2016-10-10 14:31 365/4

出游时间:9.30
出行天数:9.30—10.6
人均费用:2700—3000
出游形式:两个女孩的走马观花

个人感受
这次由于时间原因旅程都在走马观花  这种感觉不好   又没有玩好 也没了解到什么   下次的出行我就不会去想着多玩地方   可能会在一个地方玩好了再去下一个地方   了解一下这个地方的风俗习惯   人文历史   用心感受这里   这才是我想要的旅程
我还会再来的   到时就是慢慢感受你了

出发前一天晚上——9.29

明天出发   多多少少有点小激动   今天晚上准备跟室友去采购火车上的食物
go  采购了

9.30——10.1(重庆昆明的火车上)

出发    今早七点就起床了   到重庆站去坐火车  买的硬卧  和室友分别是一个上铺一个下铺  好像两个一起在售票机上买   都会是一上一下(两路口轻轨站去重庆站必经之路——大扶梯)

10.1

早上五点到昆明  下大雨   去西部客运站没钱了   就拼的车   一个120已经算很便宜的了   就是太堵了   本来下午两点左右就能到   结果堵到晚上七八点才到  心累

晚上简单逛了一下大理古城   遇到了大学同学   硬是拉着去撸串   其实是想吃真菌汤锅的   累死节奏

10.2(环洱海)

第二天一大早就起来了   我们想环整个洱海   所以就租了一个大的电瓶车  100块    早上起来吃东西  租电瓶车  就耗了大量时间   出发的时候差不多一点了

大概三点多我们到了喜洲   喜洲粑粑好吃

在路上拍拍照  玩一玩  到这里都差不多五点了   因为提前就订了今天晚上去丽江的车  就马不停蹄的往双廊

到了这里就离双廊很近了   拍了一会儿照就往双廊骑了   到了双廊都六点了   本来还想在双廊玩玩  拍拍照   发现时间不够了   晚上拼的八点半左右的车   吃了饭  充了电就往大理古城赶了   往回赶可真是心力交猝   一分一秒都特别珍惜   但还是误了时间   因为路上堵啊   我发现我不是在玩  而是在与时间赛跑

大概凌晨我们到了丽江

洗澡的时候发现我被晒伤了  云南的太阳大   却不热   但是  紫外线特别强  如果当时没买帽子和墨镜  可能脸都要毁了  所以  一定一定一定  要注意防晒

10.3(拉市海酒吧游)

九点起床  在青旅报了一个拉市海的团   个人觉得挺好的   如果想要去拉市海的还是报个团比较好   如果自己过去可能会被坑   去吃了个饭   十一点左右  车子来接的
(简单介绍下我们报这个团的一些活动:包来回车费   午餐   骑马  划船  )到了拉市海就开始吃午餐

开始骑马的人挺多  所以我们就先去划船   我个人感觉挺好玩的   值得一提的是拉市海中间有一个卖烤鱼的爷爷   十元一条   还挺好的   听爷爷说他已经卖了几十年了

划完船我们就去骑马   我还是第一次骑马   很好玩   其实茶马古道就是骑着上一座山  可能就到半山腰的样子   在那里休息一下   有卖马粮的  可以给马买一份    十元一份  休息大概二十几分钟的样子   就下山了   我们当时那个马夫还会唱歌 用纳西语唱的   挺有意思的

(纳西族—女人的天下,男人的天堂)
骑完马喝茶的时候  听着这么介绍的

这就样  一天过去三分之二了  我和朋友打算晚上去逛逛古城   进酒吧  体验一下丽江酒吧的生活

晚餐我们吃了一下腊排骨和米肠还有一些其它的  没照照片   我个人是挺喜欢腊排骨和米肠的

到了古城我们就直奔主题  去了酒吧街   当时遇到两个男的一直要和我们结伴玩   弄的我们很是头痛   东躲西藏  终于甩开了她们   逛了一圈之后我们决定去清静一点的   就去了一米阳光的音乐吧   我是属于喝不了酒的人  所以就和朋友一人点了一杯鸡尾酒    大概十二点左右我们就回青旅休息了

大概总结一下今天的感受
     痛并快乐着

10.4(大理古城一日游)

哈哈  今天我们是睡到自然醒的  感觉真好   因为我们今天晚上就要坐火车去昆明了   学校还有一些事  所以就比较赶一些   晚上十点的火车   所以就打算今天好好逛一下古城

这是羊驼还是草泥马   还是草泥马羊驼本就是一种动物

今天就没什么好说的   就逛逛古城  吃吃小吃   卖了很多东西   就今天最轻松  到时间就打了个滴滴去火车站坐车了

10.4晚十点—10.5早九点(丽江昆明火车上)

10.5—10.6(昆明重庆火车上)

结束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10-10 21:27

2016-10-11 13:58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10-17 10:51

引用 phoeb_hao 发表于 2016-10-17 10:51:00 的回复: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