壶口瀑布一日游

2016-10-10 14:32 266/4
  • 出发时间/2016-10-07

带来好运气的彩虹

拍照的人太多了,好不容易等的只剩下一个人,所以赶紧拍了个照片

售票处

虽然是大延安的人,但是却从未去过母亲河,记得那句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没去的时候感觉门票好贵,性价比不高,但当你去了以后就知道其实很值得喏。

这是本宝宝从延安出发的路程,希望可以帮到蜂友们
国庆假期最后一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壶口瀑布一日游
注意:车辆售票一般都是往返的,可自选,返回是下午16:30左右,带点吃的和水,一路上虽然有商店和饭店但是感觉很不卫生,所以一定要自备点喜欢的粮食哦!
早晨8:20准时在汽车南站乘坐直达壶口的汽车,
9:10左右到达南泥湾,在此处停留15分钟左右继续前进约10:40到达黄土高坡,这黄土高坡很坑爹,停留约20多分钟本蜂买了两颗苹果,两根火腿。
继续前进约20分钟左右就是壶口瀑布景区售票处这里距离景区还得一段距离,约15分钟左右到达母——亲——河。到达时间约为11:45。
中午13:30在下车的地方集合返程。
下午16:30到达出发地延安

南泥湾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10-13 18:10

引用 王珏的老婆仔 发表于 2016-10-13 18:10:02 的回复:

回复王珏的老婆仔:谢谢你

2016-10-15 22:4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17 09:50

谢谢,第一次写游记,还怕你们不喜欢呢。听到你这么说,很开心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