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昆#梦开始的地方

Dream私人定制 LV.6
2016-10-10 14:37 2267/4

准备

出发地点为纽约JFK机场,货币我带了美元,用不到太多现金那里,酒店订的全包 环境也很好。 酒店名字是:Hyatt Ziva Cancun ,价格略高 400刀一天,(全包价格差不多在300均价,远一些的200也有不是全包的 在一个商场对面)。  但景色很出众,运气很好在一个转角的房间阳台景色很棒! booking上面自行参考 预定后直接从机场租的车开过去 30分钟路程,沿着海岸线一直走具有一定驾驶乐趣。预定没有付款到,门口服务人员登记了名字代客泊车就直接到前台了。

到了坎昆,刚出机场就有很多租车的地方。选了一家老板比较热情的,挑了车 最后选择了 Jeep 租车公司名字是:ALAMO CANCUN APTO COZUMEL QRIO MX
 价格均在50-200刀的范围,保险没必要吧看个人 也不贵。  在坎昆开车有个要注意的地方,限速基本是70KM/h,有时候交警会拦下游客给你扯一堆有的没的,说白了就是骗钱,先让你签字说你违章,然后罚金为100美元,并且扣留驾驶证,处理完了再给你寄回国。 处理方法:给小费,我当时给了25美元解决的,悄悄塞给他 或者放在纸巾里夹着放在他的副驾上。 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就不要去争论了,如果过分勒索就选择报警。 全程使用google MAP导航,没有流量也能用,卫星信号定位,只要记住要去的地名提前设计好大致路线。                                           下午13:00到酒店后放置行李,用了简餐便出发去第一站了

第一站-女人岛

从酒店开车大约10几公里的路去Puerto Juarez码头坐船,这里要注意时间 酒店区到码头因为要经过一个市区 16:00后过去方向特别堵车,我们错开了时间直接去了码头白色建筑,售票处隔壁就有立体停车场,停车后坐电梯下楼右转便看到售票处,价格:19刀/人 往返 ,一次买好了往返的船票,最晚一班是0:00回来,基本半小时都有一班。

渡船可以坐在二层露天的,还有艺人吉他弹唱 墨西哥风味十足,当然听完喜欢的话可以给小费。

墨西哥比索大约1美元=18比索。我换了一点,就是在岛上用 不用换太多 。需要用到钱的地方:海龟园、小吃、工艺品、租高尔夫小车或者摩托车。都很便宜

换好钱后在女人岛的码头有租车处,我选择了摩托车,还有高尔夫小车。出示驾照登记就可以,签订一些免责协议 关于安全的。 小岛不大,就两条路,大约10公里的长度。3小时就可以逛完整个岛屿。

在这里可以看日落,很美的!不过因为时间没对上错过了。

岛上也有很多小的动物园选择观赏,我去的海龟园,30比索门票,再买了龟粮30比索可以去喂海龟。

这里有个小插曲,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当时我没注意脚碰到旁边摩托车排气管直接被烫了很大一块,附近没有医院暂时处理不了,只能用芦荟紧急处理了下。 切忌远离排气管。

回酒店

吃货的自我修养

大约傍晚7 点的样子回去酒店,刚好赶上饭点,酒店有至少7 8家餐厅可以选择非常丰富。至少我3天下来都没完。 有汉堡披萨为主题的,还有非常丰盛全面的自助餐,日料,中餐…24小时的有一家自助餐比较小。其他时候最好饭点去。

里面还有很多bar和一间糖果屋,可以随意吃。 鸡尾酒、精酿啤酒 、还有露台的大舞厅…

生日惊喜

当晚回到房间还有个酒店准备的惊喜 生日蛋糕和香槟!nice

第二天

跳伞

这是我来到坎昆之前就一直想完成的一个梦想。在浩瀚的天空,看不一样的世界,尝试一种全新的挑战!

这是我通过当地人找到的一家跳伞机构,比较正规的,安全性不错。 距离坎昆的酒店区大约100公里,一早7点我就开车前往目的地:PLYA DEL CARMEN 。这是一个小镇,很好找沿着海边的高速公路一直开就到了。

跳伞是提前几天预约好,去到了登记信息 。同样签署一大堆免责协议(跳伞是没有保险的)。加上要照片的话大约300多刀。 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

打开机舱门的时候 内心是拒绝的。

过了几秒钟才缓过神。 感受这个世界的美

一小时基本结束,等待1个小时后便可拿到照片。 中午1点返回酒店休息了

X-caret

跳伞回来休息吃了饭便接着出发到X系列公园,这里我选择的是X-CARET。公园大约晚上9点才关门,所以时间不算赶。

停车场进去就是售票处,门票有几种形式,套票和单独的,大致就是贵的包涵自助餐和表演。我买的大约70多刀,晚上7点还有一场大型歌舞剧玛雅文化发展史的表演可以看。

动物说实话不多,还比不上国内的野生动物园。 亮点就在最后的歌舞剧表演,非常震撼!

第三天

潜水

这一天没有选择其他景点,在酒店预约了潜水。来到坎昆必须好好感受下加勒比海的美!剩下的时间基本在酒店享受了泳池 鸡尾酒 阳光沙滩…

遗憾的是没有带上潜水相机,没能捕捉到与海龟漫步的一刻。  墨西哥深度游基本得一周左右,去不同的洲。基本自驾结合飞机就能完成,还有很多墨西哥小镇的美好,期待下一次的来到。 有兴趣或者补充的,喜欢这里的朋友可以找我交流 (备注马蜂窝)微信:porschexxxxx。             邮箱:465663053@qq.com

本篇游记共含2028个文字,7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Dream私人定制 的图片:

啊 看到这个吓一跳 还以为是真的

2016-10-10 17:52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10-10 17:52:27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只有好多小蜥蜴到处跑

2016-10-10 22:12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10-11 15:25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