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童话·禅意】Baymax亲子短途自驾魔都、迪斯尼和里西湖

• 出发时间/2016-10-02
  • 人物/带小孩

感谢蚂蜂窝再一次评选我的游记为星级游记!你的鼓励一直是我前进的动力,拍照水平有了显著的进步。也一直感谢蜂友们呈现的精彩世界,点亮了前进道路。

共勉之。
———————————————————————————————————————————————

近几年,国庆假期都是在国外折腾,自己都觉得太会跑了,这次决定克制一下。

但漫长的7天假期宅在家里,实在太过浪费;也不喜欢过那种“每逢佳节胖三斤”的无聊吃喝日子,于是策划了一次上海杭州的短途游,为了刚刚诞生的上海迪斯尼度假区和刚刚开完G20峰会的杭州,怎么都有充分的理由与他们来一次亲密接触。

心一直在路上,无止境的折腾,才是生活。

国庆假期的一个礼拜,每天在新闻和朋友圈看到全国高速和景区各种堵的消息,平时无人的山上湖边就跟过节的街上一样热闹;按照我们以往的经验,上海的元旦、春节和国庆假期的人流量比平时要少得多,因为上海人要么出去玩了,要么回老家了,去时一路畅通,到了魔都,也根本不会堵。

倒是迪斯尼度假区和杭州西湖景区还是结结实实堵了一把。。。

假期很闲,用来排队也不错,体验下中国式过节,哈~~

先上预告片,领略上海、迪斯尼和里西湖风情

浦东方向的眺望

满觉陇桂语山房

云安

杭州佛学院

摄影装备:Nikon D7000,腾龙15-30mm f2.8,nikon 50mm f1.8D,nikon 18-105mm f3.5-5.6套头

魔都情怀

一座杭州湾跨海大桥,拉近了上海杭州湾南岸的距离;
作为东方的巴黎中国的魔都,上海的城市魅力对于全世界都是挡不住的;
所谓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亚洲周边的就不说了,去过欧美,你会越来越发觉上海是一座如此绚烂夺目的城市,逼格之高,是好多世界级大都市都比不了的;
规模之大,交通体系之复杂,文化潮流之时尚,金融机构之集中,城市建设之高大上,那么多鲜明的特色集于一身,造就了上海这个国际大都市,实在太”魔性“,有段时间没去了,甚是想念。

10.2 天气晴朗,慈溪-杭州湾大桥-沪杭高速-上海

上海方向一路通畅,而上海宁波方向的杭州湾跨海大桥上,堵了~~

经过高速互通,航瑄发现了有高铁的高架桥,惊喜地喊我们俩:爸爸妈妈,你看,动车~~他最喜欢坐动车了,【表情】

望着天上的云,他说:天上有很多云,像金鱼、像海龟、还像大象...
                       爸爸:天上的云像乌龟?
                       航瑄:我说是像海龟!!!
                       有什么不一样嘛?

枫泾加油,进入上海~~

一家人出游,亲密的感觉~~

经过莘庄,上沪闵高架,再转南北高架,看到八万人体育场,今年来这里看了好几场上港的亚冠比赛,多次欣赏了孔卡、爱尔克森和武磊的精彩演出。

10.5有五月天的演唱会,羡慕上海人的文娱活动真多。

上海新天地

第一站,上海新天地。在中共一大会址旁,人流涌动,建筑色彩斑斓;商场一楼,林肯正在搞周年纪念展;户外,国庆期间还搭起了舞台,正在表演。

新天地的老洋房都开起了餐馆,大爱凯博(Kabb)餐厅,西餐的味道很赞!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兴业路123弄;各种导航软件均能到达,

帅气的刘烨同志是林肯的代言人

大帅锅,我欣赏你的演技~~

溱奋抱着航瑄,好温馨~~

原本想预定上海朗廷酒店的米其林三星餐厅--唐阁,被告知国庆期间已经订满了;
航瑄说,他要吃小笼包,于是转战鼎泰丰;
虽说这天上海的交通不堵,但是在鼎泰丰吃饭还是得排队。

鼎泰丰环境干净舒适,菜品很是清爽,小笼包、蛋炒饭、八宝饭,川渝口味的龙抄手、红油燃面更配味口,anyway,总之很赞,航瑄非常喜欢,叫着嚷着要吃的就是”小笼包“,

作为餐厅文化,有两面清一色明星的漫画墙,画得栩栩如生,很有味道。

其实航瑄爱吃鼎泰丰,更重要的一个原因是餐厅会提供一个小面团给宝宝们玩,哈~~

蛋炒饭

吃多了小笼包,点个烧麦换换口味

吃得津津有味

甜糯的八宝

户外晴好,在新天地随处逛逛;新天地是老洋房区域改造的商业休闲区,有着老上海焕然一新的寓意,内部有很多西餐厅、甜品店,外围则有高档珠宝店、表行和酒庄等,情调非常的小资,很适合闲逛。

核心区域是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即是红色纪念区域,也是时尚先锋地。

在中共一大会址旁留个念

他乡遇故知,偶遇带着老妈和妹妹来上海的小胖同志,

一栋栋老洋房中间是老上海的弄堂~~

弄堂风情,哈

航瑄看着一整块展示窗的蝴蝶有点出神,真漂亮~~

这根黄色的管子很带感

新天地北区的中心有一组宋代官员和文人骚客的雕塑,中间是喷泉,古代元素和近现代元素之间毫无违和感,反而凸显了时尚的感觉。

中共一大会址

抱着小猴子出发去酒店了~~

穿着kids Bape的航瑄跟这个a bathing ape排排站下,

静安寺香格里拉周边逛逛~~

静安寺香格里拉离新天地不远,从新天地出来转到南北高架下地面,往北开不远左转至南京西路,过了梅陇镇广场和恒隆广场就到了。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安中路1218号

趁着溱奋和航瑄睡午觉,上55F的行政酒廊喝个下午茶。

上去一看,这里风景独好。四周是大幅的落地玻璃窗,往陆家嘴方向看,可以望到上海中心、环球中心、金茂大厦和东方明珠。

往下看,是上海的东西大动脉--延安高架。两侧间杂着上海的各类小区和高层建筑,魔都的巨大建筑群一眼望不到边际。

往南侧的黄浦江方向眺望。

不知不觉,航瑄来了,原来他睡不着午觉,上来边吃饼干边看风景了,哈,孩子不睡午觉是所有我们这个年纪的父母挺头疼的一件事。

静安寺香格里拉隶属嘉里集团,与嘉里商务中心商场、商务办公楼共同组成了一个商业综合体。

东面是上海展览中心,南临延安中路,西侧是蒲丽酒店和瑞欧百货,北侧是繁华的南京西路,西北角是静安寺和久光百货。离这不远,是高逼格的恒隆广场和集美国签证中心、伊势丹于一身的梅陇镇广场,地处上海老城区的黄金商圈。

静安寺香格里拉有将近60层高,在这一片建筑群当中显得鹤立鸡群,顶层的视线非常好。

夜色降临,夜晚的静安寺香格里拉

地下车库属于商场,地面都喷了漆,干净清爽。对部分住店客人是免费的。车库里跟举办豪车展似的,有几辆车不光车好,车牌号更是彰显了车主的身份,像这个4个9的车牌,放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拍卖场里,都是10W+起步的。

如果去住店,要当心车库出入口的转弯角,由于坡道短,转弯角并不是很顺畅的弧线,而是带有折角,很容易在上去地面时刮擦到,对于这么好的酒店和商场,不注重这些细节,有点不应该。恒隆广场和梅陇镇广场的地下室也是同样的毛病,转弯角很多刮痕。

与地下车库相连的是商场的B1层,有华润旗下的高端O'LE超市,几家日料店和书店,逛逛很不错。

这是屈臣氏的酒庄

坐电梯到1F,是酒店的大堂。

晚上出去逛逛,穿过嘉里商务的商场地下层,经过地铁站的商场,乘坐电梯,来到瑞欧百货(Reel)。

走在地下通道处,有很多商铺。溱奋同志美美的,

地下通道一点也不单调,还有个花店,上海的城市建设跟香港比,要来得新,且更加现代。

地铁站附近的标识

橱窗展示的商铺

很多人说这张照片跟王思聪蛮像的,王思聪有航瑄这么可爱吗?

从电梯口上来,正对着一面花墙,真是太漂亮了,航瑄看了很久;
小孩子看什么都是新鲜的,对于这种美的东西,更是抵制不了;
带着孩子多看看世界,增长人生的阅历,这对于他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高大的北极熊隐喻着严寒的环境,monclor的橱窗广告都这么有格调。
航瑄也是看得津津有味。

这里的品牌完全融合了世界流行的时尚元素。

瑞欧商场小中庭

4F有水果吧

在同一层,有个向蜂友们强烈推荐的书店,叫”钟书阁“,这是店门口。
门厅用了很多水晶状的管子装饰,在灯光下非常透亮。
虽然规模比南京的先锋书店小得多,但是书来源于各大出版社,种类繁多,值得一去;
每人限借一本,可以在里面找个地方阅读,是个思想遨游的好地方。

内部的书架,布置得像个小型的图书馆。
天花板用了全幅的镜子,空间显得更高大。

尼康展示店在中国一共有两家,一家在北京,一家就在南京西路靠近静安寺路段。
其他的尼康专卖店,有典范店,还有特约经销商,展示店是尼康公司在中国的最高等级店铺。
作为一名尼康相机的使用者,去朝圣下,是理所当然的事,打个不恰当的比喻,就像伊斯兰教信徒来到了清真寺,

尼康店里有一个直通二楼的玻璃橱柜,放满了尼康各个时代的相机,代表了尼康相机的发展历史。

最近很火的nikon D810是个升级的好选择,很想再配个大竹炮,

据查,尼康的中端相机还是比C家的有优势,高端好像都用C家的。

南京西路的夜景从来都是一大看点,行道树上的灯饰随着季节和节日不断变换,展现了多元、时尚、有格调的海派文化。有时能在节日的上海,听到《夜上海》的小调,更有情调。

夜晚的浦西灯光璀璨,延安高架像一条紫黄色的巨龙,盘亘在上海这片经济的热土上。
画面最近处是蒲丽酒店,同一个街区的是静安公园。

西北方向是夜晚的静安寺和久光百货,地下一层的龙记,叉烧饭也是非常美味的,常常爆满,需要排队。

延安高架下,夜晚的车流像带着一束束的光,在喧闹的城市中划过,让这座钢筋水泥森林般的城市充满了活力。

上海迪斯尼乐园

10.3清晨,早早起床,赶往久违的迪斯尼。

阴天,没有暴晒的烈日,适合户外活动。换上轻便的衣服,出发~~

经过30几公里的车程,大致方向是南北高架转S20,看到迪斯尼度假区标识下,我们从迪斯尼的西门进入停车场。停车费用100元/辆,全天。门票可在官网购买,也可以到某宝上找代理购买,节假日的门票比普通日每人要贵上100RMB左右。

上海迪斯尼乐园,我们来了。去过香港迪斯尼,光从地图上来比较,上海的规模要大太多。

航瑄在天桥上远远地望向迪斯尼,童话城堡很显眼。

周边的建筑,之所以称之为迪斯尼度假区,是因为迪斯尼乐园周边配套了酒店和商场。

度假区紧挨着S20公路,在S20的南面,除了西门之外,还有东门和南门也能进入迪斯尼度假区。

这是乐园门口的中心大环岛,是整个度假区的交通枢纽,过境车辆都在这里开过。喷泉的水柱交织成漂亮的形状。

乐园门口有迪斯尼商店,还有星巴克咖啡店。色调整齐划一,从建造上看,无论从动画造型,还是建筑色彩和游乐设备,宁波方特东方神话还是有很大的距离,需要改进提升。

正逢国庆,人好多。2日晚上接到了朋友的电话,说是在FM93中听到10月2日的迪斯尼乐园人流量比较少,还暗自庆幸选对了时间,没想到的是,3日外地的游客都赶到了,人超多啊,据迪斯尼工作人员说,3日景区日流量是10万人次,oh,my god!!

果不其然,进门排队安检、拿票就花了一个半小时。那个累啊

乐园门口迎接我们的是一个开着轮船冲浪的米老鼠,很漂亮,香港那个是在鲸鱼头顶喷射出的水柱上冲浪的米老鼠。作为全球第六个,亚洲第三个,中国第二个的迪斯尼乐园,上海迪斯尼也有着自己的特色。东京迪斯尼是带海景的,下次带着航瑄也去看看,

进门处的花圃,用各种色彩的鲜花组成了一个巨大的米老鼠图案,很大气。

穿过商店林立的小镇大街,来到了奇想花园前的沃尔特迪斯尼先生雕像处,这里是”乐拍通“排队摄影的地方。
每张门票上都有一个二维码,乐拍通的摄影师给你拍完照后,会给你一张乐拍通的操作卡,通过关联二维码,可以在软件上预览照片。
门票上也有”迪斯尼度假区“app的二维码,下载后可以查看到每个游玩项目的实时排队时间。

溱奋和航瑄在迪斯尼先生和米老鼠雕像前,背后是【童话城堡】。

童话城堡前

来张威严霸气点的,哈哈~~

城堡内部商店的橱窗中,展示了各种迪斯尼卡通人物玩偶

橱窗中展示着城堡模型

航瑄在看一个歪果仁打磨,看得入神了

童话城堡后面是“梦幻世界”,已经快中午了,到了【晶彩奇航】的项目排队的地方,对照了一下游玩指数,发现蛮高的,于是排了差不多半个小时;

终于轮到了,这个项目在梦幻世界的中心位置,乘船在河道中环游一圈,会经过很多迪斯尼通话故事的场景;场景细腻而精致,很赞;最后会进入一个藏宝洞,里面有宝藏,具体故事记不住了;每到一个场景,都会响起特定的音乐。

沿着河道起航了~~

航瑄坐在了船头的好位置

第一个场景是美女与野兽

阿拉丁神灯

航瑄乐坏了~~

这个不知道。。。作为一名八零后,印象中迪斯尼还停留在米老鼠和唐老鸭的时代。。。知道的几个还是靠猜或者听同船的游客说的。

花木兰

美人鱼周边围了龙虾和小鱼

最后的山洞光线太暗了,没准备,拍不了宝藏

中午了,梦幻世界挤满了人,大家都在找吃的。这里有很有小吃店,有披萨、小点心之类的,再往里走,还有快餐店,只卖鱼香肉丝饭和牛腩饭两种盒饭,50元一份,还有蛋挞、酸梅汤和奶茶等,要自己去户外找位置用餐。

幸亏下手快,一眨眼功夫快餐店排起了长队,盒饭立刻售罄。。。想要再买一份还得等着园区补货。。。

饭的味道还不错,就是贵了点,不过在景区,这价格也算是比较良心的了。

小飞侠排队通道旁有海盗和小怪物的塑像,雕刻得栩栩如生,很赞

在用餐的草坪上,很多孩子在玩闹,航瑄拿出了刚买的泡泡玩具,吹起了泡泡,一串串泡泡从泡泡机里喷涌而出,很有梦幻的感觉。

小飞侠天空奇遇是梦幻世界中除了奇幻童话城堡外,推荐指数最高的项目了;这是排队的廊道,没有拿到快速通道的票(tips:园区有很多快速通道的票领取处,每张票扫二维码,每个项目限领一次),由于人太多,快速通道的票数量有限,基本上在我们这个时间点进来,是领不到合适时间的快速通道票的,只能老老实实地排队了,这次排了一个半小时。。。

正好是2-3pm的时间,航瑄实在累坏了,我抱着他,就在我肩膀上睡着了,就这么睡了一个多小时,排到的时候,两只手感觉都不是自己的了。。。

这只小狗的塑像也很可爱。。

印象中,小飞侠应该是彼得·潘,是一个带着跟小矮人同款帽子的少年,正义勇敢,劫富济贫。

我们坐着海盗船在空中“飞”入奇遇世界,从窗户飞进了房间,然后再飞到很多梦境般的地方。天空奇遇内部很暗,表现的是晚上的梦境,低光状态下,比较难拍照。在光线较亮的地方仔细观察,原来我们乘坐的海盗船是通过屋顶的轨道被吊在空中,营造了飞行的感觉,真棒!

航瑄非常喜欢,下次还要在乘坐海盗船。

小飞侠天空奇遇的出口,是左手带钩子的海盗合影处,航瑄马上排队跟他来了一张合影,剪刀手把自己的小脸蛋给遮住了,哈~~

从梦幻世界出来已经下午3点多了

一路往外走,睡完午觉,航瑄又恢复了体力。

迪斯尼乐园内的草坪色彩鲜艳

航瑄找到了小飞象,他说:爸爸,我要坐会飞的大象!

看了下,排队60分钟,在园区内,尚可接受,排吧。

遇到了一个重庆来的妈妈,她们已经第二天来迪斯尼了,就住在迪斯尼乐园酒店,每天坐船跨过湖来园区玩。这两天的迪斯尼乐园酒店价格高得离谱。全国人民都来上海的迪斯尼玩了,香港迪斯尼的生意要差很多了,尤其是现在的香港队国内游客也不怎么待见,估计去香港的人要少很多了。

通过迪斯尼度假区的app查看了下,热门的创极速光轮和雷鸣山漂流都是要pa

小飞象

终于轮到了,航瑄很开心~~

飞起来了,空中的风景很好,可以把乐园的大多数地方收入视野内。

童话城堡永远是迪斯尼乐园的中心

玩完小飞象,5点钟的童话城堡演出快开始了。

航瑄在等待中,玩起了泡泡。

乐园中的小绿地

玩得很high~~

演出开始了,爬上制高点,方便观看。

童话城堡前的大门敞开了,一幕幕经典童话再现,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米奇同志,还有冰雪奇缘等,载歌载舞,园区非常热闹。

由于是国庆假期,广播告知,原本晚上9点钟的关门时间延迟到了10点。

9点钟的奇幻童话城堡有经典的烟花表演。

看着演出,航瑄有入神了,边看边学,两手摊开,那样子,好像少年耶稣啊,

其实,节假日来迪斯尼玩,可以选择下午来,傍晚的时候,人会陆续减少,相应地会比上午缩短排队时间,而且傍晚和晚上可以看童话城堡的表演和烟花。

我们回去了~~

经过小镇大街的购物廊

迪斯尼乐园:再见,欢迎再来!

航瑄:我们下次还要来!

在门口也是玩泡泡,爱不释手啊~~

外面的湖上,一排喷泉,很漂亮。

傍晚的迪斯尼乐园亮起了灯,在灯光的映照下,乐园愈发地亮丽,演出的声音也快到了高潮。

伴随着温馨的暖色灯光,我们启程回家了。

又去浦东吃了韩国烤肉--本家,路上,调侃航瑄:航瑄不喜欢吃韩国烤肉的,是不是?
                                                             航瑄:嗯。。。(边笑)爸爸,你是怎么想到的?

其实他喜欢吃的,于是,在本家,他对爸爸说:爸爸,给我一块肉。。。爸爸,给我一口饭。。。循环往复N次。。。

杭州里西湖,闹中取静

上海回来的路上,问航瑄:国庆假期,你还想去哪里?
                                航瑄:嗯。。。我还要去杭州,因为今天我没去过。

哈哈,老爸老妈满足你的愿望。隔了一天,出发去杭州。带着孩子,虽然累点,但是看着孩子增长了见识,爸妈都是很开心的。

10.5,出发,目的地,杭州

杭州南山路,绿树成荫

杭州的核心景点是西湖景点,西湖在历史上就是杭州的一张名片。
同样的,杭州也是中国电商的发祥地。
新的景点还有最近十几年开发的西溪湿地和运河区。
2016年9月,万众瞩目的G20峰会在杭州召开,更让杭州成为了世界的焦点。印象西湖和西子国宾馆也成为了热门景点。

不过,这次我们要去的是安静秀逸的里西湖,桂语山房和法云安缦。

国庆假期的杭州好生热闹,西湖景区也是各种堵,按计划从慈溪出发--杭甬高速--江南大道--钱江一桥--虎跑路--满觉陇路,至桂语山房。但是假日的西湖景区有交通管制,到了虎跑路杭州动物园段,不能往里开了,只能从莲花峰路经隧道,再从拥挤的南山路转到虎跑路,然后才到满觉陇的桂语山房,绕了好大一圈。。。

桂语山房

桂语山房餐厅位于2满觉陇路2-1号,进满觉陇路一小段路,左转上坡就到了。斑驳的墙上写着硕大的四个字--桂语山房,显得历史感十足;墙头墙角爬满了绿色植物,环境非常清幽。

餐厅自带停车场,让堵得头昏脑胀的我们感到舒缓。

进门处有两把供客人休息用的苏式太师椅,古色古香

这是个中式建筑的餐厅,进门后右转是个廊道,中间是一个天井,天井的下面是一个水池,四周用落地玻璃围合起来。中式建筑的核心布置了水,很有灵气,也符合传统风水的理念。

进门的等待处,布置了一张茶桌。

案几和条凳替代了餐桌和餐椅,透过落地玻璃,水池一览无余,同时落地玻璃也满足了采光的需求。设计真棒!

餐厅里面有很多这样的装饰,在一个盆中盛满了沙子,放上一块小石头,很有禅意,也有些日本”枯山水“的味道。

餐厅空间上用挂帘做了隔断

出门拿东西,发现字的右下角还有石狮子的柱头,更添几分韵味。

落座了,里面还有一个小天井,种了绿色的植物,布置了石头的小景。

餐桌上铺了两层纸,用来保护餐桌。在这里用餐,真的是宁静中的享受。

航瑄望着窗外出神了

溱奋在这个环境中很安逸

想给我什么东西呢?宝宝

小天井

墙角也是一派文学气息,挂了一幅书法作品,放了一缸宣纸。

上菜了。

桂语山房的菜品精致而不失味道,色香味俱全。

藕块

航瑄用调羹舀着西瓜汁,哈~~

这个鸭子非常不错,又油又香~~

咖喱大虾,这应该是泰国引进的新式做法,杭帮菜是没这道菜的,杭帮菜中虾的做法最知名的是龙井虾仁。

用类似建盏的碗装盛的东坡肉

鸭子很对航瑄的胃口,一口气吃了两只鸭腿,好几块鸭肉,还吃了满满两碗炒饭,老爸老妈很高兴

认真吃饭的样子很帅,哈哈

吃完,去法云安缦逛逛~~

法云安缦

从桂语山房出来,转出满觉陇路,在经过五老峰隧道、吉庆山隧道接线,转至梅灵北路,一直向西开到中法路,进入杭州佛学院的领地,到法云安缦。

地址:杭州市法云弄22号

露个脸,航瑄的小表情,哈~~

快到秋天了,还是满眼的绿色,溱奋还是那么美(游记中也要时刻记得拍老婆的马屁,哈~~)

悟空,你又调皮了~~

侧面,大美人

逗弄孩子的一刻,看着看着都有陶醉的感觉(自己都觉得有点肉麻了,哈~~)

秋高气爽,孩子大人都心情不错~~

云安缦,如此高档次的酒店,我们也就屌丝般地逛逛,从来没住过。。。不过这地方,虽然很美,晚上也是挺幽静襂人的,也不怎么敢住。记得,N年前,在之江校区听到了N多的鬼故事,这么幽静的地方确实有些忌惮。。。

瞪着老爸干吗,小子!

每一栋房子的灯都是这么的youqing~~

让老爸扮作你的好朋友--大白,助你飞翔

云安缦有两三个茶馆,其中一个是和茶馆,走得累了,我们去了安缦的餐厅喝了下午茶。

安缦的内部装饰也是很有禅意,坐着喝茶能够静心。

很有特色的吧台,上面放了一根枯枝树条。

航瑄又摆出了搞怪的pose

桌上的小植物

上了一架子的点心,全被航瑄同志消灭了,好有战斗力

门外是照壁和小池塘,梼臼上种着绿色的植物,有着挺拔飘逸的感觉。

安缦的客房都是套房,布置在干道的两侧,由于国庆假期的游客很多,酒店派了专门的人员对每个房间进行把守,防止惊扰到住店客人。

呵呵,又对老爸不满意了,可能对他批评太多了,哈哈~~

安缦还配备了专门的蒸菜馆

客房入口前立起了”非酒店客人慎入“的牌子

经过一片竹林,很是隽逸。

很有禅意很有格调的客房外景

茶室前门口的神兽

山上的溪流,穿过整个安缦酒店,发出刷刷地声音。

透过高大的树木,可以远眺到里西湖周边的山峰,杭州,好美~~

树林深处,掩映着安缦的房子,与篱笆、小桥融合成一体,自然而亲近。

酒店出口处的涵洞中水流很急,这里地势更高,更接近水源地。

杭州佛学院前,航瑄慢慢地学会了不用剪刀手摆pose,哈~~

在拍这座杭州佛学院大门的时候,航瑄咚咚咚地跑到了大门下面,也要来一张,

依着杆子再来一张

安静休闲的一天结束了,航瑄咚咚咚地找到了我们的车,回家了!

结语

国庆假期愉快的周边游结束了,
很开心,航瑄又见识了很多新鲜的事物。

上海
除了东方明珠,
他还认识了上海的老洋房和弄堂,
香格里拉俯瞰了上海的城市建筑群全景,
观望了南京西路和延安高架的夜景,
欣赏了瑞欧的时尚,并看了瑞欧的”钟书阁“,让爸爸给他讲故事和儿童诗歌,
香港迪斯尼之后,又体验了上海的迪斯尼乐园。

杭州
除了太子湾公园和绿城西子湖四季酒店之外,
见识了秀逸安静的里西湖,
初遇了桂语山房,
又在法云安缦体会了充满禅意的酒店。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孩子,爸爸妈妈要带着你认识世界上更多美好的事物,
丰富你人生的阅历,
我们很爱你。

2016-10-10 15:36

楼楼的拍照技术跟修图技术都绝了。。

2016-10-10 16:14

引用 安倍晴明 发表于 2016-10-10 16:14:22 的回复:

回复安倍晴明:谢谢夸奖!刚刚才入门,都是被蚂蜂窝的精彩游记刺激的,才练成这样

2016-10-10 16:15

写得很棒!相互支持!

2016-10-10 16:20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10-10 16:20:04 的回复:

回复lebo:

2016-10-10 16:22

支持亲子游!

2016-10-10 16:45

引用 flora5566 发表于 2016-10-10 16:45:07 的回复:

回复flora5566:😄,平常很少时间陪孩子,带出去虽然累点,都是感觉很好。

2016-10-10 16:47

引用 皮特德普 发表于 2016-10-10 16:47:30 的回复:

😄,平常很少时间陪孩子,带出去虽然累点,都是感觉很好。

回复皮特德普:嗯  我也是 特别孩子小时候 被需要的时间就那几年 珍惜吧

2016-10-10 16:49

写得很棒!相互支持!

回复lebo:厉害,原来哥是川藏线的老司机啊!期待也能来一次川藏线的修行!

2016-10-11 09:35

2016-10-11 18:11

哈哈,谢谢!

2016-10-11 23:07

幸福

2016-10-24 10:20

引用 遇见 发表于 2016-10-24 10:20:22 的回复:

幸福

回复遇见:谢谢!

2016-10-24 12:19

游记很棒,然后请问下背景音乐的歌名是?

2016-10-25 00:57

引用 wuzeio0 发表于 2016-10-25 00:57:21 的回复:

回复wuzeio0:游记预告片最后段有写

2016-10-25 01:02

游记很棒,然后请问下背景音乐的歌名是?

回复wuzeio0:游记BGM:Matt Pokora-- Juste Une Photo De Toi  喜欢这首歌相机快门按动的声音

2016-10-25 01:03

2016-10-27 12:41

引用 ZZZy 发表于 2016-10-27 12:41:53 的回复:

回复ZZZy:😄

2016-10-27 17:38

超赞啊,自己住在这个城市而不自知,关键是心境,拍照太棒,儿子超可爱,

2016-10-27 22:56

引用 irene 发表于 2016-10-27 22:56:34 的回复:

回复irene:上海太美好,我觉得比巴黎、东京好多了。

2016-10-27 23:42

2016-10-28 16:23

引用 yikan 发表于 2016-10-28 16:23:25 的回复:

回复yikan:😄

2016-10-28 16:32

可爱

2016-10-31 11:01

引用 沫沫213 发表于 2016-10-31 11:01:00 的回复:

可爱

回复沫沫213:

2016-10-31 13:09

赞赞赞

2016-11-12 00:51

引用 Hydration 发表于 2016-11-12 00:51:31 的回复:

回复Hydration:谢谢,

2016-11-12 18:32

原来魔都可以这么梦幻,赞赞赞,期待新游记

2016-11-12 22:13

引用 溱奋 发表于 2016-11-12 22:13: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