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CP两天一夜千岛湖之旅】逆天颜值加上超嗨玩法,千岛湖你值得拥有!

橘子果酱 LV.4
2016-10-10 15:04 55631/20
  • 出发时间/2016-09-24
  • 人均费用/2000RMB

首先,能够参加浙江在线旅游频道组织的这次跨国CP游活动,我表示十分兴奋和万分荣幸!太酷了有木有~那么,请各位看客跟着我一起同游千岛湖吧!先放一张高清风景图镇楼!

所谓跨国CP,顾名思义,就是指这次的旅游体验师要俩俩组成CP,然后以搭档的形式共同游玩,而且每一组CP的成员都来自于不同的国家。我们一共有四十名体验师,二十名从中国各地而来,二十名从世界各地而来,有美国加拿大坦桑尼亚韩国英国等等,二十位中国人和二十位国际友人分别组成CP,总共二十对,然后分成A组和B组,体验两条不同的游玩路线。导游和我说我的CP是西班牙足球教练,我心里可美了,肯定是一名大帅哥!可惜他出发前腿部受伤,没能参与,于是我就和另一名同样落单的中国女孩组成了CP,她姓谢,我叫她“谢谢”,这个称呼是不是很可爱!“谢谢”肤白貌美腿长个高,超级开心能和她一起玩耍。一路上我们互相照顾,互相给对方拍照,默契十足!最有爱的是,我们进行了“集邮”活动,和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拍照,收集与他们的合照。我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May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哈哈,欢乐十足!

DAY1:抵达千岛湖镇+下姜新农村体验

第一天上午我们先在浙江日报集合,相互认识彼此并找到各自的CP以后就正式出发啦!第一次见面我们有点小害羞,但更多的是兴奋和激动。印象最深的就是下图这两位最萌身高差,戳中萌点,超级可爱啊!

浙江日报出发,坐大巴到达淳安千岛湖客运中心差不多三个小时的时间。如果是从杭州自助游的话,有三个方案:一是在萧山机场直接坐机场大巴,可以直接到千岛湖;二是在杭州西站出发,从6:30开始,大约30-40分钟一班,票价60元;三是从客运中心站出发,从7:50开始,大约1个半小时左右一班,票价70元,优点是有地铁通过客运中心站,比较方便。
我们这群小吃货到达景区的第一件事就是吃吃吃,千岛湖的鱼品种很多,两天的旅程里我们吃了各种不同的鱼。第一天中午的重头戏就属鱼火锅,千岛湖的鱼细嫩爽滑,鱼汤酸香鲜美,微辣不腻,味道简直妙不可言。原谅我吃的鱼太多,已经分不清它们的名字,只知道有桂鱼、白花、玉鳖等等,这些都十分值得一试。

上菜的时候我们不约而同地拿出设备拍照,菜齐了就可以大快朵颐啦!

下面是我们等菜时的合照,看出我们美滋滋的心情了么~

吃完饭A组和B组就分开行动了,我和谢谢是B组,走起!
我们B组先是抵达下姜村进行采摘项目和水上运动。下姜村是一个古朴的村庄,景色秀丽,翠竹环绕。村书记一边带领我们参观村子,一边向我们讲解下姜村的文化和历史。

下姜村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它的葡萄园,一听到能亲手采摘葡萄,我们都兴奋得像个孩子似的。一边摘葡萄一边吃葡萄,哇,心情和葡萄一样甜呢!对了,葡萄园前头有一条长长的走廊,上面全是丝瓜,个头特别大!

我们玩的最high的应该就是水上运动了,四个人一艘船,船上有两把水枪,遇上谁我们就“进攻”谁,不过我们船有一把水枪是坏的,所以大部分时间我们在“逃亡”。好在有一艘船没有水枪,我们只好欺负他们了,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欺软怕硬”!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这样,傍晚我们回到了千岛湖镇,入住酒店。千岛湖镇这边的酒店很多,选择的时候可以上网看看评价,我们住的是海外海假日酒店,有泳池和健身房,配备齐全,感觉还是不错的。特别是酒店的自助早餐,样式齐全,有面条、甜点、酸奶、水果等等,中式西式随意挑选,早知道有这么多好吃的,我一定提前一小时起床,哈哈。

DAY2:游览东南湖区+皮划艇体验

在酒店休息了一晚,第二天我们精神抖擞,继续嗨起来啦!
早上八点半左右出发游览东南湖区,体验缆车和豪华游船。坐着轮船,微风轻轻拂面,景色美不胜收,实在是心情舒畅、惬意快哉!去千岛湖一定不能错过这个项目!

坐着游船到达黄山尖,再坐缆车到达黄山尖顶。正所谓“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山顶的景色令人叹为观止,在这里可以看到千岛湖的全貌,大大小小的岛屿星罗棋布,“千岛湖”果然名不虚传。壮丽的景色让我忘却了坐缆车的害怕,忘却了一切烦恼。相信我,千岛湖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游览完黄山尖,紧接着我们去了天池岛。由于黄山尖的景色太过美好,让人流连忘返,所以,留给天池岛的时间不多了,我们只是稍加停留便赶回饭店吃午饭。这次午饭是在湖边吃的,听松涛鸟语,观苍翠绿野,品人间美味,不要太幸福哦!

下午我们进行了皮划艇体验,之前没有玩过皮划艇,我跃跃欲试!皮划艇教练先给我们进行了半小时的培训,我们组的一个姑娘英语一级棒,主动给国际友人担任起了翻译。其实我一直在走神,没有听明白怎么操作,不过我找了一个有经验的小伙伴。他全程担任我的指挥长,超级厉害,还好有这个高手在!皮划艇真的非常有趣,虽然手有点酸,但我乐在其中!自己划着皮艇到湖中央,太有成就感了!结束之后我只想说,我还想再玩一次!

两天一夜的千岛湖之旅到这里接近了尾声,这次游玩非常开心!超高颜值的玩伴加上超嗨的玩法,让我在千岛湖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十分感谢主办方、摄影师和工作人员,也十分有幸认识这么多小伙伴,后会有期!

最后,附上旅游攻略一份,想去千岛湖游玩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参考。
★行程简介:
   方案A
   Day1:11:00 抵达千岛湖镇,入住酒店。
               12:00 千岛湖镇至姜家。
               13:00 游览文渊狮城,游览芹川古居民。
               17:00 返回千岛湖镇,享用鱼宴。
    Day2:8:00  游览中心湖区(梅峰、龙山岛、月光岛)
               12:00 岛上用餐(体验缆车和豪华游船)
               14:00 千岛湖绿道骑行。
               17:00 返程。
    方案B
    Day1:11:00 抵达千岛湖镇,入住酒店。
                12:00 千岛湖镇至下姜。
                13:00 下姜新农村体验(葡萄采摘、廊桥古居民、水上运动)。
                17:00 返回千岛湖镇,享用鱼宴。
     Day2:8:00  游览东南湖区(黄山尖、天池岛)
                12:00 岛上用餐(体验缆车和豪华游船)
                14:00 皮划艇水上项目。
                17:00 返程。
★关于交通:一是从机场出发,
                    在萧山机场直接坐机场大巴,可以直接到千岛湖
                    二是在杭州西站出发,
                    从6:30开始,大约30-40分钟一班,票价60元;
                    三是从客运中心站出发,
                    从7:50开始,大约1个半小时左右一班,票价70元,有地铁通过客运中心站,比较方便。
★关于门票:可购买套票
                    东南湖区门票+游船或者中心湖区门票+游船
                    成人票价格在200左右,儿童票、老人票等优惠票价格在100-150之间。
                    千岛湖东南湖区开放岛屿:黄山尖(看全景)、天池岛(鸟园)、桂花岛(猴岛)、密山岛。
                    千岛湖中心湖区开放岛屿:梅峰岛、渔乐岛、龙山岛。
谢谢观看!

引用 橘子果酱 的图片:

2016-10-10 15:3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10 15:52

引用 jackomiss 发表于 2016-10-10 15:52:26 的回复:

回复jackomiss:好的,我后续补充!谢谢支持哦~

2016-10-10 16:03

2016-10-10 16:05

写得很棒!相互支持!

2016-10-10 16:13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10-10 16:13:05 的回复:

回复lebo:谢谢啦!互相支持~

写得很棒!相互支持!

2016-10-10 16:18

2016-10-10 16:19

游记攻略 写的很满意。

2016-10-10 16:35

2016-10-10 16:36

2016-10-10 16:37

2016-10-10 16:38

引用 Hyman 发表于 2016-10-10 16:38:41 的回复:

回复Hyman:谢谢支持~

2016-10-10 16:41

我想想

2016-10-10 16:42

哈哈哈

2016-10-10 16:43

么么哒 好棒的

2016-10-10 21:42

2016-10-11 09:11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