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Bali...

Amanda (上海) LV.16
2016-10-10 15:17 406/8
  • 出发时间/2016-10-05

巴厘岛5天4晚美妙的开始......
不喜欢跟团,所以选择了携程的机票+酒店套餐,自己另外再订了2天的一日游行程
航班信息如下:
去程2016-10-05  01:00-07:15   浦东国际机场(T2)-努拉莱伊机场(I)印尼鹰航航空 GA859 333
回程2016-10-09  17:35-23:40   努拉莱伊机场(I)-浦东国际机场(T2)印尼鹰航航空 GA858 333
总结:
1.去程飞机1人有2瓶矿泉水、袜套、眼罩、耳塞、毛毯
2.回程矿泉水到很晚才会发1瓶、袜套、眼罩、耳塞、毛毯

酒店信息如下:
2016-10-05 ~ 2016-10-07 RIMBA Jimbaran Bali By AYANA (巴厘岛金巴兰森林度假酒店) 池畔房2晚
2016-10-07 ~ 2016-10-09 RIMBA Jimbaran Bali By AYANA (巴厘岛金巴兰森林度假酒店) 金巴兰湾房2晚

Day 1

红眼航班,先去国内到达拿了携程租的WIFI(人很少,但是悲催的是WIFI机器没有电

上海直飞巴厘岛5个半小时终于到达BALI
之前看攻略有说道海关会要小费的事情,所以入关的时候也有留意,我和老公都没有被收取小费
一日游包车服务(价格包含:(10小时300公里)/天 × 1天 行驶费、司机代驾服务费、车辆使用费、车辆燃油费、夜间服务费、空驶费、司机餐费、司机小费。)
出了机场之后,在携程“皇包车”预订的1日游司机已经在门口举着名牌等候,330元司机+中文导游2个人10小时(可以让导游给你安排行程,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路线走,我就是事先做好功课让导游跟着我的地图走)
行李放在车上直接去玩,不用担心行李安全,这里的民风很淳朴

第一站:猫屎咖啡
这里是导游推介的地方说是和我要去的地方顺路,所以带我去转转,当然你也可以不去

传说中的猫屎咖啡......

就是这个小家伙拉出来的咖啡~~

因为飞了5个多小时很疲惫,所以我巴厘岛第一个预约的是做个SPA,这家SPA我是提前1个月预订的,超级舒服!超级舒服!超级舒服!在TRIPADVISOR的SPA排名是第一,我去的时候都是外国人,中国人没有看到,60分钟这算下来是75元人民币~~性价比有木有,想预订的可以写邮件给他们预约。

建议大家昨晚SPA在这个亭子里面喝点东西,非常惬意.....我们因为是包车服务时间有限所以来不及在这里吃东西

做完SPA在导游的推荐下来吃了脏鸭

味道不错很香,还点了一个咖喱口味的也很好吃

吃完午餐我们直接驱车来到了乌布皇宫

不要想的太好~这里的皇宫逛3分钟就逛完了~
乌布市场逛了一圈感觉没有什么可以买的东西,导游告诉我们如果你需要买东西的话让他们打1-2折的价格

铛铛铛铛~终于来到传说中的酒店啦~~

酒店帮我们升级了房间

Day 2

可爱的酒店打扫员工给我们做了一只狗狗

酒店大堂每20分钟有穿梭巴士AYANA和RIMBA,早餐可以选择在这2个任意一家吃,泳池也是公用的非常人性化,我们第二天准备先去AYANA泡泳池所以正好也去那里吃早餐

吃完早餐在AYANA闲逛

在问了3个酒店工作人员之后终于找到这个INS大红的泳池来一张签到照

继续坐酒店的班车来到KUKA海滩

回到池畔房游泳

千辛万苦从上海扛过来的终于可以躺会了~~实验证明太重了~

下午15点去酒店喝下午茶,这个是含在房间套餐里面免费赠送的

喝完下午茶我们又赶紧去ROCK BAR排队,还好17点过去的时候等了10分钟左右
夕阳我们去的时候查了下是在18点18分左右

Day 3

美好的早晨~今天要换房间了,最后在享受一下池畔房

淘宝租的水下相机,今天在酒店练习一下,为了明天去潜水做准备

本来要去这家水明漾喝酒看夕阳的谁知道下暴雨~只能看看INS人家PO的图了

从酒店打车到这家BREEZE餐厅花了150元人民币左右,但是海鲜真的好美味哦~~人均300

Day 4

第四天是潜水,在淘宝找的1中文教练带2个八丹拜体验潜水(包含2潜,水果,午餐,毛巾,矿泉水),最后证明这个选择是正确的,非常完美
早上6点40来接我们

RIMBA开到潜店花了1个小时,然后在从潜店开到码头花了1个小时

Day 5

晚上就要离开巴厘岛了,上午在来泳池好好游一下

因为是晚上17点35的飞机所以在机场附近找了家SPA,这家都是服务日本人的,选了一个3小时的SPA价格是100美金,真心舒服

引用 Amanda 的图片:

2016-10-10 15:28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引用 masha 发表于 2016-10-10 15:28:31 的回复:

回复masha:以后慢慢回忆~

2016-10-10 15:30

写得很棒!相互支持!

2016-10-10 16:12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10-10 16:12:39 的回复:

回复lebo:么么哒

2016-10-10 16:21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10-17 10:51

引用 panhao 发表于 2016-10-17 10:51:11 的回复:

回复panhao:回来之后

2016-10-21 15:38

象窟的古老韵味、神泉寺的仙韵和京打马尼火山的美值得大家在巴厘岛一玩,当时我们出行是选择了在易途8家预定了包车游,时间方便比较灵活自由,美丽的风情真是让我们一行人赞叹不已,真是庆幸我们的选择应该是最接近真正的巴厘岛吧!中餐时,司机还带我们去了一个隐藏在山林、梯田和美景中的饭店,在美景中品尝着美味,十分好评,强烈推荐,附上在蚂蜂窝上的链接  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2701.html  ,亲们也可以试试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