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间就要旅行的心(武汉三天两晚)详细攻略在更新中。。。

magical LV.3
2016-10-10 15:24 487/4
  • 出发时间/2016-10-06
  • 人物/其它

开始旅程

这次的武汉之行是从郑州出发。郑州武汉的高铁大致在2个小时-3个小时之间,班次很多。

10月6号中午11:40-14:03顺利抵达武汉,国庆的前几日真的不敢出行,去任何地方真的只能看人。所以挑了后面的时间出发,后面的内容证明我的选择一点没错哈哈哈哈。
酒店选择的位置在钟家村站附近,汉商银座广场。位置超级好,提醒大家,还是定在有地铁的附近最佳。🤗

到酒店放好东西休息了下四点多我们才开始游玩,本来就是休闲的旅行,所以时间并没有很赶。

景点开始

东湖

第一站来到了传说中还不错的东湖。只去过了西湖,这次看下东湖长什么样子。

游船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走到公园里面懒得走出来的时候划一下船,可以跟商家商量停靠在大门的位置为终点。PS:6点多天气渐晚的时候价格会便宜,很多人正往外走的时候,那些商家就会在岸边招揽生意,可以多问几家,不要看他们给的价格表,都是乱标价的。

我们去的时候人已经很少,东湖的听涛景区还不收费的,里面有很多私人的游船可以载你到收费的景区,比如磨山景区。东湖给人的感觉就是大,好大,太大了,超级大。😂😂😂。我和妈妈也就是走了一小小部分,正好赶上夕阳西下时候的东湖。安安静静,满是桂花的香味。这种时候你才能感觉到旅行带给你的惬意和温暖,让人忘记工作的压力和拥挤烦躁的城市。💙💙

休闲地逛完东湖我们直接随便坐了个公交,是出东湖右边的14路,到楚河汉街吃晚饭。这边的夜景还不错,有一些沿湖的建筑,晚上灯光很美。不得不说,自从来武汉的第一天就很幸运,之前也没有去查美食攻略什么的,就是逛着饿了就进店去吃饭,在汉街妈妈说想吃牛排,旁边就是一家西餐厅,看着环境不错就直接进去了。结果。。又好看又好吃哈哈哈哈😂😂😂😂

店里三层,文青范儿,都是小情侣来吃饭。温暖的灯光。和妈妈一起享受了美妙的夜晚,最后披萨都没有吃完,简直撑死了哈哈哈哈。美好的一天结束,我们打车回到了酒店休息。因为明天早上出发黄鹤楼啦!

黄鹤楼-户部巷-长江大桥-昙华林

都说黄鹤楼没有什么玩的,一点点意思都没有,80大洋的门票简直坑爹。BUT!!在老娘眼中,一直坚持的真理就是:🌟🌟🌟🌟实践是证明真理的唯一方法。🌟🌟🌟🌟任何地方,只有自己走过,体会过,你才有机会发表评论它的好与坏。

蹬到最高处感觉古人对长江大桥和武汉的称赞,对面的长江大桥威风而立,六角的建筑并没有遮挡你欣赏风景的视线,反而会让你觉得画面更加的独特有风味,那种专属于这个城市的味道。

黄鹤楼下的仙鹤应该是定时喷仙气的,我们刚到身边并没有烟雾,五分钟后就出现了,抓紧机会拍了几张自己很满意的照片。💃🏻💃🏻💃🏻西门出来右转一直走就会看到户部巷。中午去吃小吃咯!

黄鹤楼户部巷长江大桥边上可以一起逛,顺路!

排了半小时的臭豆腐。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臭豆腐!!!!半小时一点都没有白排!😘😘😘😘😘😘

武汉,当然要吃一碗蔡林记。妈妈很喜欢吃豆皮,我也第一次吃原来很特别的味道哈哈哈,就不告诉你们具体是什么,来自己尝一下吧!

打车直接到昙华林,据说是武汉最文艺的地方,装X神地。先找到了一家咖啡店休息,我们去的时候还没人很少找到了个舒服的位置妈妈休息,我变去拍照喝咖啡享受这一个美好的下午茶。这种感觉真的是太爽了。

咖啡的拉花算比较精致,要的拿铁。没有很出众但是算不错的☕️。

这家店叫:大水的店。据说是武汉的网红店,我认为算可以的,昙华林就去了这一家,有机会再去其他家吧!

休息好变逛了一下这个地方,拍了一些美照哈哈哈哈哈。

和大桥留个影吧💓

运气很好,还坐上了长江大桥的轮渡,直接到晴川阁。

晴川阁没有黄鹤楼的嘈杂,多了一份宁静。

晚饭在汉江路步行街解决。妈妈吃的很开心,最后两人还是撑死的状态哈哈哈哈哈。

歪打正着地偶遇了汉口江滩,看了会儿夜景就回酒店啦,结束了满满的一天。

汉口江滩与汉江路步行街可以一起逛!两者间打车起步价!

酒店附近-文艺园区

本来今天早上想在酒店休息下午直接坐高铁就走了,结果一查我想去的一个文艺园区就在酒店旁边!走路也就15分钟!于是亲爱的妈妈还是跟我一起去了哈哈哈,当然为了拍拍照片。可能是本身是艺术生,所以对于创意园区,旧工厂改造的那种地方特别的感兴趣,不想错过每一个城市的文艺地方。

天气出奇的好,不温不燥,秋高气爽,十月初真的是游玩的最佳时机。基本上没有人,估计今天大家都上班了吧哈哈哈哈。零零散散一些拍照的人。我和妈妈在这里过足了拍照的瘾。💚💚💚💚🌵🌵🌵🌵🌿🌿🌿🍃🍃🍃🍃🍃

离开前,找了一家湖北菜吃了鱼。结束了愉快的旅行。
再见,武汉。期待下一次旅行,期待下一座城市。😘😘😘😘

走的时候在火车站买了新鲜的绝味,从小都爱吃。终于吃到正宗的啦哈哈哈哈。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10 21:27

引用 最好的妈妈 发表于 2016-10-10 21:27:31 的回复:

回复最好的妈妈:您想要知道什么呢哈哈哈哈

2016-10-10 23:5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17 12:50

引用 lxhabc 发表于 2016-10-17 12:50:5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