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5 首尔买买买

ladytutu (上海) LV.8
2016-10-10 15:40 504/3
  • 出发时间/2016-10-01

Day 1. 在路上

首尔回来,今天总算闲下来写点什么。其实很早就想要国庆出去玩,但是还是由于计划的时候太晚,机票价钱都嗖嗖嗖的涨了,于是就报了个购物团,心想反正去韩国也是买买买,索性就跟着导游去免税店买买东西,还有两天自由时间可以好好在首尔逛逛。所以,我的这篇不算是攻略,哈哈,只是想记录一下。
虽然是买买买,依然很累,国庆期间人也很多,各大免税店也都是以欢度国庆的名字各种打折。回来后,小廖同学还作诗一首,也是我们国庆几天的真实写照:国庆跑到南朝鲜,导游带着逛景点,大大小小免税店,瓶瓶罐罐来敷脸。人参炖鸡都要选,炸鸡啤酒不可免。首尔塔上拦车险,古宅民居很养眼。江南美女很正点,江北大学都很远。天天走路腿都软,只恨自己腿太短。

1号下午上海出发,东航灰机,不到2个小时就到达金浦机场了。下飞机后,导游先领着我们去吃了人参炖鸡,然后大巴到首尔住的酒店,酒店在明洞附近,地理位置很好,普通的快捷酒店那种。然后,迫不及待的,我们出来便利店买了香蕉牛奶喝。

Day 2. 买买买的一天

先穿上汉服自己随便拍拍吧,哈哈。

第2天逛了很多店,比较有意思的就是晚上的乐天游乐场了,这是韩国最大的室内游乐场了,然鹅时间真的太短,基本好玩的项目都来不及排队,就只是看看...再看看...

Day 3. 韩屋村,三清洞,明洞

第3天,开始自由行动。我们去了北村韩屋村,三清洞,然后晚上又去了明洞吃吃逛逛。由于行前也没做什么准备,直接在7-11买的T-money 卡,便利店也可以直接充值。韩国的超市比较多的就是7-11, CU, GS25.

发现韩国国产车真的很多,现代起亚自然不用说,这个牌子也很多,后来才知道这是三星的。原来三星涉及的行业这么广呢~

在三清洞,吃到了这家人气甜品Beans Bins.其实现在觉得味道真的一般般。

“炸鸡啤酒不可免”。本来想去明洞找王妃家烤肉的,可是无奈一直没找到,实在绝望了,就去了这家烤肉,量很足的说。

没有来得及去Line Cafe,只是在明洞的line店里逛了逛,然后,还买到了最中意的Lamy合作款,可惜没有conny兔。

某人说来了韩国才发现满满地套路,全是女生的东西,自己完全没机会买东西。于是在young plaza看到了海贼王的拼图,红红一个自己一个,回来九点后迫不及待就拼起来了哈哈哈。

Day 4. 梨大,弘大,清潭洞,首尔塔

第4天,去了梨大和弘大。梨大很美,想我想到我们埃村,记得有同学点评美国的学校:英国随便一所大学都能秒杀美国学校。然鹅,梨大真的可以比一比的,很美很美,漂亮的韩国小姑娘自然不用说了。

逛完大学,我们坐地铁来到了清潭洞。偷拍了一下路边放学的小姑娘,好青春。

清潭洞除了名品店,还是娱乐公司聚集地。刚开始我们并不知道,只是路过一家咖啡店,发现很多中国人都坐在门外,朝同一个建筑看去,后来才知道,他们都是在等韩国明星的(然鹅我们也不认识,科科)。

SM也在这里,总感觉这里不是主楼,门口都没有小粉丝堵着的。。。

逛了清潭洞,我们找到一家看似挺local的烤肉店。这家店菜单就直接挂在墙上,都是韩文也看不懂,好在老板娘会中文,给我们解释了一通。

最后一晚,决定去看一看首尔塔。其实首尔塔离我们住的地方不远,走不远就到南山公园了。

这个角度看,感觉首尔塔还是略简陋,比东方明珠差一丢丢~

Day 5. 回家啦

最后一天,导游又带着大家去免税店买买买了,然后,看了涂鸦秀。来了韩国才知道有涂鸦秀,给我们表演的是Hero,不知道是不是还有其他比较出名的组合。看完觉得很震撼,挺好看的,比国内话剧好看哈哈。

最后国际惯例,看看都买了啥。也没有买很多,也没有代购很多,所以东西就还好。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1 14:25

要去首尔,是大晚上到机场,想叫个接机,有什么好的推荐吗,易途8的接机怎么样,最近正好在大减价,想试试

2016-10-12 10:4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