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欢乐4日游~

行程:上海飞厦门 花费:人均2700

早上飞机~打车去的酒店

酒店就在厦门大学旁边~放好行李~立马奔向厦大,1月的厦门是最冷的时候把,但是也有17度左右,淡季人真的不多,真是适合居住,言归正传,进厦大是要看身份证的,所以小伙伴别忘记带,手机图片不是很多,下面就是芙蓉隧道,还在芙蓉餐厅吃了,说实话饭我还是有点吃不习惯,but,水果真是又甜又好吃

因为只有四天时间,下午忙着赶往胡里炮台,我们在厦门大学附近做的公交,很方便。我们到的时候还要等一个多小时才开始表演,有门票费的,就有点不想去了,在傍边的沙滩上溜达溜达,这里有环岛骑行租车的,毫不犹豫的租车,换到一圈大概1小时左右吧,看看路边风景感觉真的没有白租,过程中还有拍婚纱照的,真的冷,是很大的勇气拍的吧,但是真的挺美的

结束了环岛游,我们又来到曾厝垵寻找晚餐,哈哈哈哈,这家真的便宜好次,叫蚝不鱿鱼,大众点评都有

第一天早上飞,可以在厦门玩这么多个景点,可见厦门真的是小,但是我很喜欢,第二天早起买了船票,毕竟淡季所以也没太着急,没有提前定票,到了岛上下雨☔,真的不开心,就随便逛逛,什么赵小姐的店,什么奶茶什么花茶什么虾扯蛋什么脆皮鸭等等我们都吃了,回头算算这些小吃真的是不便宜一天吃了400块,反正是下雨就来到了鼓浪屿的小酒吧坐坐,这是他们推荐的手撕前男友,but我是跟男朋友去的,anyway大概来厦门都是来疗伤散心的吧

重点重点‼️在岛上住了一晚,第二天居然晴天了,我们去了日光岩买的联票,一场大雨过后天蓝的很

这是在鼓浪屿吃的最好的,旁边是海鲜大卖场,旁边可以饭店帮你加工,鲜的不行,下图有地址特意拍下来的,吃好了逛好了我们返程回市中心

2016年1月19号晚上的飞机,白天拖着行李来到普陀寺,这里的素饼很好吃不贵1盒12块钱,走的时候带两盒也算是特产了

遇到的

看看我们买的就知道我们有多喜欢了

该推荐的想的起来的我都写了,毕竟1月份去的,毕竟我也不是专业的,只是想记录一下,应该不会有更新,但还是希望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