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美丽海岸线之自驾游

(2016.10.3)

三号早上,我老爸说去哪里玩呢?锦州笔架山是个不错的选择!走!一家三口自驾去笔架山(从沈阳开高速三小时即可到达,前提是别开太慢,像树懒一样,呵呵!)(高速公路过路费约100元,我们是国庆节期间走的高速,免费)

笔架山景区周边都是小轿子,看来人不少呢!笔架山因山形酷似笔架而得名。纵望景区内部,人山人海,小船遍地都是,笔架山就站立在面前(我们没进景区)。门票65元,船票15元。好贵呀!

落潮时可直接走过去,涨潮时则必须坐船才能到达。

下图右侧,远眺即可看见繁忙至极的锦州港。

传说中是仙女造桥呢!

然而我们还是没进景区,丝毫不影响观看笔架山之景色。

海门

我们沿着滨海公路往东前行着,望见了海滨浴场。海很清澈,水温这时却不冷,不时还有小螃蟹聚集在一起(别人丢弃后我摆的),再加上海风阵阵吹过,使得这里成为一幅美丽的画卷。

沿着滨海公路往前行驶一段时间,会看到一艘艘木渔船停靠在岸边,我们下车看了看,竟是加工海鲜滴!肚子也饿了,便选择这里成为我们的午餐地点。

许多海鲜加工商

我们选择的那家还不算贵,竹节虾60元/斤,虾爬子(皮皮虾)30元/斤。水煮海鲜免费,辣炒海鲜10元/份。

辣炒蛏子、蛤蜊(减辣版);水煮扇贝、竹节虾

烤大鱿鱼

竹节虾超新鲜,我超爱吃!所有的海鲜都很新鲜,很美味!吃货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吃完后,我们路上还看到了锦州白沙湾海滨浴场。浴场很干净,空中的海鸥自由自在地遨游于天地之间,偶尔还能看到它们觅食呀!

海风这时不知怎么却大了起来,看路旁的树有些摇摇欲坠的感觉。

白沙湾海滨浴场很大。

退潮的时候,还有许多人在赶海呢!

水上乐园,夏季玩耍的好去处!

渤海入海口

细观下图,你会发现成群结伴的海鸥在那里吃小鱼,海鸥怎一个聪明了得!。

锦州世博园(2013年举办,唯一一届在海上的世博园,填海建造)百花塔

螃蟹、大海螺雕塑

滨海公路旁极似盘锦红海滩风景区内的碱蓬草(锦州红海滩)

回家的路东边有一群风车。随着风车的远去,我们的一日游也算告一段落了。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13 19:25

引用 huatianpengzhi 发表于 2016-10-13 19:25:08 的回复:

回复huatianpengzhi:嘻嘻,我也是犯了懒ai了

2016-10-13 19:43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17 10:51

引用 听风者 发表于 2016-10-17 10:51:23 的回复:

回复听风者:亲,当时确实是有点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