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の老人-南海影视城

• 出发时间/2016-10-03

交通

南海影视城是中央电视台直属影视摄制基地,为三大景区和一个表演区,各个时期的建筑浓缩历史。
交通:
1.中山八路坐广132路到宏威路站转佛281(基本要等20分钟以上)
2.芳村客运站直接坐佛281(全程基本车程1.5小时)
3.地铁到祖庙站转佛山旅游2线(从祖庙算车程50分钟)

门票

我是在网上提前买的门票,基本上比当地买的便宜10块钱。而且还可以用微信关注 南海影视城 的公众号,里面有网上买票的。到那里要去售票处领取类似收据的纸张,然后才可以进去。

南海影视城里面有一个餐厅,就在江南水乡那里,价格33+。味道还开药 ,环境不错,就在湖中心。如果不在那里吃,可以在小卖部买些泡面,价格比较公道。或者可以自己带上东西去野餐。

国庆7天,外出旅游感觉看人。在家宅,又觉得闷(主要是我妈觉得闷)
所以特意带上我妈去南海影视城,不为别的,就为了拍照!
那里确实是个拍照的好地方,地大,就感觉人少。
起码去厕所不用排队。

我妈特爱拍照,虽然她说10年前来过(其实我高中秋游就来过)。但是这次有我专门为她拍照。。。还特意带了衣服去换

图片展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10-11 11:3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7 09:51

引用 小爱_哟_ 发表于 2016-10-17 09:51:02 的回复:

回复小爱_哟_:呵呵,,,南海影视城没什么攻略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