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之旅~

小🐰。 (长沙) LV.2
2016-10-10 16:19 94/3

在祖国生日之际,也是临时决定去桂林的,因为调休是后面几天休息,所以也不用担心会堵车。
  我们是10月5号凌晨一点多从长沙出发,本来打算开到衡阳再休息的,无奈太困,开了一个小时多就在服务区睡到早上6点才又出发。因为我们基本隔两个服务区就停一下,所以到了下午1点半左右才到阳朔
   我们的行程安排是:
    第一天,逛阳朔西街,顺便休息。
    第二天,游漓江--银子岩
    第三天,世外桃源--赶往龙脊梯田
    第四天,龙脊梯田--下午返程。
     话不多说先上图。

因为我是kitty 控,所以第一天预定的也是kitty主题的房间,离西街走路15分钟的时间,比较安静。第一天在网上订的是266元,第二天因为人不是很多了,老板直接说给120就行,所以淡季去应该会更便宜。

到达阳朔的第一餐当然选择桂林米粉啦~我可是米粉控

真的超级好吃哟,我更喜欢这个脆皮的,肉的边边是炸焦了的,所以味道更好!原来不是只有螺蛳粉里面才放酸笋呀金牌米粉10元一碗,脆皮的12元。

基本每个酒店客栈都会有小电驴出租,因为当时国庆,一晚上是40元,但是超级方便呀

要问阳朔最出名的是啥,吃货们都会回答,啤酒鱼🐠诺,阳朔真的满街都是啤酒鱼啊

我们在美团上看了最出名的一家,大师傅啤酒鱼,问了当地居民,也是老店了,名气比较大,光阳朔西街就有好几家店子

美团上是108元,但是服务员建议我们把套餐里面的鱼换成她们店的招牌啤酒鱼,剑骨鱼,肉感会好很多,158一斤,算是很贵了。我们再另外加了100元才行。

吃第一口没有太大感觉,因为我爱吃鱼,所以所以平时吃的鱼较多,但是吃到后面,汤汁入味到鱼肉里面后,味道还是超级棒,尤其是用汤汁鱼肉拌饭吃,两碗饭妥妥的

可能正值国庆假期,就算到了假期的尾巴,人还是挺多的!

这个芒果杯巨无霸30元一杯,很有特色的一家店,还会卖芒果干等一系列关于芒果的零食,两个人吃都不完,杯子超大,捧着它走在路上回头率超高

还没更新完,上班先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0-13 18:4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