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29-3.05闺蜜6天5晚台北行~~~~

墨茶 LV.8
2016-10-10 16:45 586/4

因为台湾通行证办的晚,我们的入台证办的加急急急。。。结果递签一天就出来啦,,终于可以完美出行~
不过时隔半年才来写下这篇游记,或多或少有些忘记了哈,不过能珍藏下来的,都是永久的记忆,更显珍贵~~~

在蚂蜂窝买了纪念版的悠游卡,妥妥的出行啦

我们都是从上海出发,回上海的,这里必须说,日上太好逛了,我们两个还没出行,已经在日上买了好几千的东西,完完全全剁手党。

(一)

我们在西门町定了个民宿,房间不小,而且很温馨,冰箱左边就是一个独立的浴室,巨大,哈哈~~~楼下就有7-11,买啥都很方便,不过话说回来,我们每次都吃的超饱回来,完全不想再买啥吃的带回去。
唯一一次我冲动的买了一盒方便面(听说台北方便面好吃),结果根本没吃,还让猪带回杭州去了,我真是罪恶。。。。

住在西门町,怎么能不好好逛逛呢,话说楼下森田药妆面膜,60rmb2盒,真的很划算,但是真的好占地方啊,,,导致小猪差点因为买了别的东西而把他们丢掉,还好小猪的收纳能力强,不会这么浪费

到了后放下行李,马上去逛了著名的阿宗面线,,,味道真的和我们这里的不一样,而且这么小的店,大家都是站在街边吃,可想而知真的很火爆,我们两个小鸟胃,小碗的竟然也吃不完。。。。

这里必须讲一下我们提前做的攻略的好处,买的台湾大哥大的卡,100元刚好可以用7天,而且没有流量限制,妥妥的可以发朋友圈。。。还有就是很很很好吃的王妈妈法式温馨酥,我带回上海,大家都是吃了第一个默默地想吃第二个,连我嘴挑的侄儿都被吸引了,而且我们是到了台湾就预定,最后一天可以送货上门噢~~~这里必须赞他们一下,第一次送来,我开了下盒子,发现不是3种拼的,结果他们马上叫人给我们再送来了一批,既没有耽误我们的时间,又没有多收我们钱,台湾人民真的真的很热情!!

网上找了很久他们家的联系方式,这里贴出来,给大家参考噢

(二)

中正纪念堂—士林官邸—台北故宫博物院—宁夏夜市

中正纪念堂很大,很恢弘,感觉当年老祖宗怎么没把我带来台湾呢,哈哈哈,终于找到了失散多年的亲人

满眼大白腿,我们自拍自拍玩的不要太开心,导致小猪猪干了件蠢事,哈哈哈哈,算了还是不讲了,免得她生气了

之后去了士林官邸,可惜不能拍照。。。。

午饭是在1 Bite 2 GO吃的,就在士林官邸旁边,是一家美式快餐,因为看我朋友圈的台湾代购经常吃吃吃,吃这些东西,所以很好奇,哈哈哈

味道么就是你能想象的味道,分量么真的不是你能想象的分量

下午坐捷运到了台北故宫博物院,是此行门票最贵的一站,也是最最最坑爹的一站,建议自由行的朋友就不要去了。。。。
我们进去的时候,全部都是旅游团,一个个大嗓门大喇叭,人山人海,博物院里面不通风,反正我是觉得很臭,然后我们两个呆了10min不到就走人了。。。。坑坑坑

转战宁夏夜市。。。。

虽然已经到3月份了,但是湾湾不亏是海岛型城市啊,,,吹得我们两个那个冷啊,差点把也是的摊位都给吹翻了,这里没怎么拍照,不过品尝了下网友推荐,结合我自己吃的,真的每个推荐的都超级好吃!!!!!!!!!!!!恨不得再过去吃一轮。。。。

木瓜牛奶超级大杯、胡须张卤肉饭很小碗,但是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卤肉饭!!!刘芋仔蛋黄芋饼、香酥芋丸冷了也超级好吃!!!!最后咬了一口大肠包小肠,,,,一开始不想买的,不就是糯米饭包大肠吗,,,结果真的也很惊艳!!!

宁夏夜市真的是小,一下下就走穿了,下回去,还是挺想去士林夜市逛一下的,虽然大家都说士林夜市都是外地人逛的了

(三)

这一天打算逛龙山寺、西门町,
下午:西门红楼—总统府—永康街逛街
晚上:101大厦欣赏台北夜景,大采购。。。。以及终于等到了

这一天逛龙山寺、西门町,
晚上:101大厦欣赏台北夜景,大采购。。。。以及终于等到了鼎泰丰

以及不让拍照的总统府

计划不如变化快,我们走走走,走到了诚品书店,逛了一圈出来后,碰见了微风和新光三越,,,女人,你懂的~~

以及白天的101大厦,不过不要急嘛,先来点白天照片养养眼

重头戏来了,还好鼎泰丰去的早,我们只有2个人,门口早就开始排队啦!!!
我们点了烧卖,蟹粉小笼,芋头小笼,没有红烧肉的红烧肉面,还有啥,,,看图吧,,叫不出来了。。。
不过真的每一样都很好吃!!!!!!特别是红烧肉面,只有面,但是汤里面满满的肉味,香而不腻,完蛋了我饿了。。。。

台北101大厦,,,夜景我来啦,很美~~

(四)

这天去了台中的彩虹眷村、东海大学,这是最最坑爹的一天!!!台北的交通是让人又爱又恨啊,公交不要钱,但是一等就是一小时啊!!!!!!!!!!

除了一个贝聿铭的路思义教堂,东海大学号称最美大学,,,,我感觉还没有我们大学美呢。。。。。

彩虹眷村拍照很不错,,,老爷爷真的很用心,据说这里只能保存几十年,所以之后还是会拆的。。。。

(五)

本来今天要去市区大采购(信义商圈:敦化南路、诚品、有空去松山文创园区;忠孝商圈:SOGO、微风广场)。。。。。。。结果在第三天被走掉了,所以就直接去猫空啦~~~

我们坐了玻璃的缆车,底下的透明的。。。。

吃瓜群众表示体力已经耗尽。。。。还好我两战斗力相当,,,随便逛逛看看吧

果断的,,,开始吃吃吃。。。一直吃在路上

临近下山已经天黑啦,,,要是我一个人,可不敢坐玻璃缆车了,吓死了,哈哈哈。。。。
感谢小猪猪给我拍出美美的长腿照!!!

(六)

忠孝商圈、糖村。。。。糖村的牛轧糖真的好吃到爆。。。。。。。。。

最后免税店逛逛逛,打道回府啦~~~~~~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10 18:27

2016-10-11 00:28

2016-10-11 10:1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