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小长假青岛游

乖~ LV.5
2016-10-10 16:47 173/4

前篇

十一小长假总想着计划些什么,这次决定和老公一起回婆婆的老家山东莱西。因为是去亲戚家,所以攻略也就做的粗糙了些,这篇就当是给自己留个纪念啦!

机票

机票是去哪上提前一周订的,价格还算便宜,兰州青岛一人720元。返回的机票可就贵了,因为我们掐着最后一天回来,直接飚到了1200。10月2号晚七点的飞机在太原中转到青岛已经是半夜十二点啦。中转飞机总是让人这么累!

1.三姨家

晚上到的太晚,黑灯瞎火也看不清三姨家是什么样的,随便洗漱一下就赶紧入睡了。早晨起来好好欣赏了下小院,莱西这里的人生活真是惬意啊,都是一家一个小院,种点葡萄,枣子,柿子。真正的纯天然。

这是小宝,很通人性

这个蚕蛹我看见实在难受的不行

2.烟台

这天是我生日哦!早上一睁眼就收到爸爸妈妈的短信祝福,开开心心出门去养马岛,感觉我的生日一大特色就是每年都在旅行的路上,嘿嘿。一路上收到闺蜜门的祝福短信,真的感觉自己幸福的不要不要的。

牟氏庄园
整个庄园建筑结构严谨,坚固敦实,是中国北方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最具典型性的封建地主庄园。

3.青岛

青岛市的各个景点走马观花的话,一天就能搞定。我们基本就属于走马观花型,因为十一景点人实在太多了,你想去凑近也凑不进去。这一天我们就去了八大关(花石楼,公主楼都在这里),五四广场,青岛天主教堂,奥帆中心,栈桥。有时间的朋友不要赶到这种假期去,青岛是需要细细品味的一座城市,比如大关,我觉得喜欢拍照的朋友真的能呆一整天,很多德国建筑都太值得看了。

4.金沙滩

因为酒店定到了黄岛区,本来没打算去金沙滩的,哈哈最后路过就去转了一圈,这应该是亚洲第一大海滩了,娱乐项目也很多,感觉比青岛的好多了!

下午我们主要是采购特产,发现青岛有很多小情调的咖啡馆,真的好喜欢。感觉自己都慢下来了。教堂旁边有家无名小吃,人很多,我也是看了推荐过去的,口味比较种,小黄鱼很好吃。

顶顶有名的劈柴院,但我们觉得没可吃行,还不如对面海鲜市场自己买了海鲜,在旁边的小店加工。

感觉吸一口都是胶

很奇怪的味道,去的朋友可以尝试,这可是排行榜第一啊。

最后想说这次真的是把老公的拍照技术练出来了,感谢老公一路的耐心,哈哈哈!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10 19:08

这次好多地方都是走马观花  所以内容不详细  你可以看看热门的那些  对你会有帮助哒  谢谢你的留言 嘿嘿

2016-10-10 19:12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17 09:51

引用 truecolorswj 发表于 2016-10-17 09:51:11 的回复:

回复truecolorswj:不好意思哦亲  我这次也是走马观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