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洲岛与海的约定】下一次带上我爱的人

听朋友说过这里,当初抱着好奇心来到这里看看。坐了约四个小时动车,从南昌莆田。接着从莆田乘车到文甲码头,码头很多老阿姨买黄纸香烛,说岛上妈祖来了就要拜拜,当地人基本上信奉妈祖。

登上船以后就有点不一样的文化气息涌现。码头上的海刚开始也就是和江水一样混浊,当船开始驶向湄洲岛,海水慢慢变得越来越美

上岸后之前预定的酒店司机来码头接,270多住了一个海景房,打开窗户就是大海,超级划算!

接着放下东西,酒店老板给了我们一张地图,岛上没有什么消费,基本上到了8.9点就看不到吃饭的地方了。下午紧接着去了海边开始拍摄放松,岛上有公交很方便,一路都是海景

直到黄昏离开,和这里有个约定,下一次我要带我爱的人来这里!

下个月小编梦想就要实现,经过几个月异地分开的考验,下个月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热爱生活,回归自然。带她看一次大海!同样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有情人的朋友那也很快就会遇见你爱的和爱你的人。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13 18:14

哈哈,随时接受咨询,玩的很轻松,直接去就好

2016-10-16 02:3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17 16:51

引用 xiaoshikun 发表于 2016-10-17 16:51:21 的回复:

回复xiaoshikun:哈哈,愿意接受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