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十一大连游

┈━═☆DR LV.6
2016-10-10 16:55 241/4

两年多没有出远门旅行了,这次带着孩子出游也是一次巨大的挑战,这次出门的目的就是带着承承去坐大飞机。承承酷爱飞机,飞机从头顶飞过他就非常的激动,我特意带他去机场看飞机起飞和降落他回来用肢体语言表达的非常的准确和形象,两岁前机票一折,考虑到他第一次坐飞机又考虑到十一期间的高峰期最终选择大连为此次出行的目的地。
      出行前准备:日常用品:主要以承承的东西为主(纸尿裤、奶瓶、水壶、药、衣服n件、被子、床单、浴巾、拖鞋、运动鞋、湿巾),马桶垫,折叠脸盆,防走失绳,洗漱用品以及我俩的换洗衣服,相机,充电器,钱,卡,出生证明,身份证。
      酒店:
      机票:10.3去奥凯航空BK2707——7:30分飞机
                 10.5回天津航空公司 23:45分飞机
10月3日
早晨四点半起床开车前往天津机场,到了机场不到六点,值机托运,买早点后时间就很紧了忘记了不能带喝的时间也来不及了,过安检的人那叫一个多,果断走到红地毯区过安检,被告知麦当劳的饮品和给承承带的一大壶水都不能带进去还有刚榨的果汁就扔了可惜啊,可是广播一直在喊我们的名字,登机口是22号特别的远气喘吁吁的跑到了登上了飞机,这是头一次那么赶飞机太可怕了。

在飞机上后的承承异常兴奋,坐在窗边一直张望,本来担心他起飞时会感到不适,看起来他倒是很适应,我让他张闭嘴反复进行他倒是很配合。小家伙太兴奋了看到大飞机在走动加速更加开心。我还带他在飞机上参观了一下卫生间,天津大连很快就到了。我们下了飞机到了大连机场承承更加开心那么近距离看飞机,他的感受是没人能体会的,激动的都走不动道。到了取托运行李的地方,又只剩下我们的行李安静的放在那里。其他人都走了,知道我们有多慢了吧!

在机场里有人发票说免费大巴,我觉得是骗子,最终选择打车到达黑石礁汽车站也就是我们酒店的地方35元还可以啦。入住酒店式公寓比想象的要好,两张双人床,干净舒适。承承在床上滚来滚去,跳来跳去异常高兴。收拾好后我们决定今天只去两个地方一个是大连理工大学,一个是星海广场。下午回来让承承睡觉。

因为有孩子在所以吃饭就别提了到了大连连个螃蟹腿都没吃到,能够吃饱不饿就不错了,主要是让孩子别饿到就行,我们给承承喂了姥姥早晨很早给熬的粥,满满一小罐他都吃了,我俩简单的吃了麦当劳就打车到了大连理工大学,这可是很有名的理工大学啊!尤其是著名的“连理”,最后才发现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让承承在这照相,真无趣。

小孩的世界真是没人能够理解的,到了大学他就开始捡石头,好不容易不捡石头了他找到了一根树枝拿着跟宝物一样,走路的速度可以用蜗牛来形容。大学里很清静,到时带孩子来玩的人不少,不仅我们这样还有一个小孩也是这样走不动道,就蹲着弄土弄石头,哎!我把他的树枝扔掉后他在草坪上撒泼起来,没办法又捡了回来,叛逆期的小孩真的惹不得!

我的相机上次进入大海后我以为好了结果在这个关键时刻出现了问题坏掉了,后面就只能靠手机进行拍摄了画面色彩比不上相机就凑合看吧。我们参观了大连理工的一大部分没有完全走完,实在太大了给我的感觉就是这绝对是理工大学,特别的质朴,没有华丽的外表,一棵棵粗壮的大树留下沧桑的痕迹。走在里面让人感觉的是安静与踏实,我喜欢逛大学校园感受年轻人的朝气,那的学生们把我们拦下给用英文做演讲给我们唱歌锻炼自己的能力,这就是普通大学与这种知名大学的区别吧!

中午承承坐在小车里睡着了,我们果断打了滴滴,还真不错滴滴开到校园里给我们送回了酒店,到了房间承承还在睡,太好了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住的楼下倒是方便超市吃的各种都有,我们买了一些吃的补充体力后躺在床上也睡着了,给我们的感觉就是拉练,一个字累。追着这个淘气的小孩真是累。
      醒来已经快六点了,收拾收拾给承承在亚惠买点吃的就去了星海广场,这是bo在位时弄的一个亚洲最大广场,据说晚上很漂亮,我觉还行吧,没有想象的好就是大人比较多,有一个跨海大桥长大概6km,我们回去的时候打车特意走了跨海大桥真的很长!

晚安

晚上洗洗就睡了,腿疼的要命,明天还要早起去动物园,想想就很怵头!

10月4日大连森林动物园

吃过早饭,给承承带了一个太阳蛋打了一碗肯德基早餐粥带上我们准备的吃的水,打车前往大连森林动物园,在网上看这个动物园的二期非常的好,小朋友能够和小动物亲密接触,果不其然孩子真的很开心。在网上购买的森林动物园的票换票速度很快。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群群火烈鸟,太多了,不爱照相的小孩都主动要求合影。

憨态可掬的国宝熊猫,我们天津就一只还经常看不到,这里还真是很多,很可爱啊!我们让cc观察可爱的熊猫,他更有意思还学熊猫走路!孩子的观察能力还真是行!

看他看到熊猫多么高兴!

鸵鸟好多啊,还能喂,5元一小杯,买完一杯还要再喂,他太开心了。

他说他是长颈鹿,长颈鹿脖子好长啊!

到了羊驼互动区域,cc都拦不住,他口口声声的说怕,还追着小羊驼跑,欺负小羊驼还就是这只一直抱啊,在这得呆了很久,好说歹说劝走了!自己一直说“太开心了”

大狗熊很多还挺聪明扔给它面包接的还挺准!

胡萝卜都喂了梅花鹿了!此时此刻我们的腿已经疼的不行了!他还处于兴奋中!早晨8点多进去5点多出来的天呢,一出来才气愤,根本叫不上车和打不上车挑活严重,10元一人才到星海广场,没办法怕孩子冷就这样吧,然后再打车,什么道路什么出租车,谁再说我大天津租车不好我就跟谁急!

10月5日 老虎滩海洋公园

第一次坐缆车,一点都不害怕!

第一次坐船。海鸥满天飞!真不错!

从老虎滩回来在车上就睡了,晚上给他喝了奶,9点半出发去机场,一直在车上迷迷糊糊,到了机场立刻精神,机场也清净,让他经历了安检,进去后看各种大飞机,到处跑!

旅行的意义是感受异地的氛围,对于孩子来说一次旅行让他有了很大的进步,无论是眼界上还是语言上都有了不小的收获!体会不同!我希望他能开心快乐成长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10-10 19:40

引用 shihongmei_sy 发表于 2016-10-10 19:40:18 的回复:

回复shihongmei_sy:我觉得大连森林动物园人不少,没想到老虎滩那才叫多!看个海豚表演都全场爆满!

2016-10-10 21:49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10-17 09:51

引用 xiaosan 发表于 2016-10-17 09:51:12 的回复:

回复xiaosan:这次亲子游这些地方孩子还是很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