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仃之行

和甘先生谈起旅行,两个人就这样来了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全程都是由他来安排,我完全没有动一点脑子。他很细心的按照我的喜好去找酒店,抢车票,订船票…处处都在考虑。我过了一把智障瘾 哈哈

匆匆赶出来,我独自一人提着一袋行李,挤在地铁的过道里 ,听着车窗外快速呼啸的风声,望着时间一点点流走,地铁里时有时无的信号,离我和甘先生订的高铁票时间点越来越近,心里隐约有些担心。这是我和他的第一次旅行,不希望出太多差错,耽误我们的行程。

我先到了广州南站,这时甘先生还在地铁上。跟他说好了,我到检票口等他,如果赶不上的话就下楼改签。

我看见屏幕上的我们乘的班次绿色字样显示:正在检票  本来排的一列长龙的人 都已经进站乘车了。我自己呆呆的站在门口,这时候距离停止检票还有4分钟。我一路看着身后我上来的安检口,却怎么都不见他的身影。一回头,发现甘先生站在身后叉着腰  使出洪荒之力向我挥手。他气喘得说不出话,想喊我名字却发不了声。我看见他,不自觉笑了。开心行程没有被耽搁,笑他气喘狼狈的样子,还有又看见他了。进站,他拉着我的手腕,一起小跑着下楼梯。还说了一句让我觉得很搞笑的话:“我怎么觉得是你在拉着我跑?”啊哈哈,没办法,女汉子的喵喵(•͈˽•͈)

就这样 两个人愉快的到了珠海。甘先生比较熟悉珠海  他一路拉着我 找到了酒店 虽然中间有些小插曲 不过怎么说 到了酒店就好

甘先生的大床和我的小床

甘生肚子好饿  拉着我去吃饭  顺便去超市逛我们明天过海岛要备的干粮,这个细心的男生还提醒要买驱蚊水  还是觉得难得  可能以前遇到的男生给我感觉都比较粗心吧

去吃完饭逛完超市  甘生右手提着干粮, 左手提着我  一起去著名的情侣路散步  这是这次旅行我最想和甘生做的事情之一  甘生的存在总是让我感觉温暖满满 。在珠海渔女找了张石凳坐着,风很大  两个人在黑猫猫的环境里完成了我们俩个人生中的第一个自拍合照,虽然我好丑 但是实在是不舍得删啊哈哈哈哈
坐了一会后 我们决定先把东西放回酒店,然后再去珠海的酒吧街一逛。还有喝我没有喝过的鸡尾酒🍸
甘先生带我去的吧算是静一点的吧,有乐队驻吧演唱。我坐在那里默默的点了一杯玛丽格特吧好像 其实我更想喝的是甘先生自己调的长岛冰茶他自己说很好喝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哈哈哈
然后期待中的鸡尾酒没有我期待中的味道 可能我点错了吧 或者不对我口味 还有杯口那一圈盐  我觉得如果换成白砂糖我会更喜欢 哈哈 不然就太咸了。感觉挺好的,不过就是有点深夜了 两个人都有些疲倦 明早还得早起坐船出海 人老了受不起折腾 我和老甘坐了一会就准备打车回酒店了 一出酒吧门还被一个小男孩缠上了 哄甘先生买一朵花骨朵送我 10块钱一朵 可能花不够美 或者我太狠心了 我竟然对花花无感 不过还是很心疼小朋友这么深夜还被家长带出来卖花 真是…后来我想了下为什么我让甘先生不要买了 原因可能是我想他下次买更美我更喜欢的花送给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野心好大

早早起来跟甘先生去坐船要出发外伶仃了 太阳好大 热得妆都快溶了 今天浪不是很大 无幸看到甘生所说的船上的人都在呕的情景 其实我还是有点期待的 甘先生还一直担心我会晕船  我觉得我应该晕车都不会晕船 哈哈哈 我觉得浪大的时候船飘起来好爽啊还爽过坐过山车~~

噔蹬蹬蹬 !经过一个小时的船行 我们终于到达了此次行程的目的地!外伶仃岛!其实岛不是很大,不过很明显的看出来这里的海水跟珠海那边的海水颜色不一样。这里的海水真的是蓝蓝的!而且岸边都可以看到有一群群的海鱼  岛上风好大,但是却觉得太阳晒下来好像不是很热  难道是我太兴奋然后导致的错觉吗? 我们登岛的第一件事就是前往预订的酒店  说是酒店  其实都是当地民宿改的。酒店老板出来接我们过去,当时第一眼看到“酒店”所在楼房的外观时,其实我是有点崩溃的  心里充满了各种不好的预感  啊不会很简陋吧很脏吧balabala~不过所幸,进到酒店时,虽然房间小点,但是给我感觉还是蛮好的。挺干净挺新的,还有甘生特意联系老板给我布置的摇椅。超喜欢!还是紫色的花花 ~老板态度很好,甘先生也好好喔加分!

下午两点 甘生拉着我出去逛了一圈 太阳比较大 估计这个时候出来走动的人就我和甘生两个不怕被晒干的疯子了。人挺少的 不过风还是很大 出来前换上了甘生为我挑的长裙  瞬间一秒有了海岛风  而且这裙子还是甘生亲手为我洗的 第一个为我洗衣服的男生!
海风咸咸的 头发被吹得感觉好像被盐腌了一样 粘粘的 一搓一搓的 感觉不是很好 不过没关系 我看甘先生弄好的发型也被吹得乱七八糟,心里就平衡多了。
甘生带我走到一块大石头下,说要拍照。自带摄影师光环的甘生就给我拍下了这张标志性照片,嗯,还是挺满意的。拍完照片 自带姜太公光环的甘生又带我去海岸边踩点,他说下午准备带我去钓鱼🎣 啊哈哈哈哈 好兴奋

甘生制作的原生态钓鱼竿 一根树枝一条渔线 鱼钩 十块钱死虾 一个五块钱租来的桶 我的海岛钓鱼之行就这样要开始了!!

傍晚的外伶仃好美   夕阳照得海平面熠熠生辉  无法用手机拍摄出来它的美 有些东西真的是需要自己亲身去体验 以前我去旅游都是看到一处美景就停下来一直拍照  却忽略了自己身处这个环境时应该用身心去感受当下这件事情。这次旅行景色很美,不过我却很少拍照。用眼睛眺望,用身体迎接海风,用心去感受身边这个人给自己带来的快乐。

甘先生给我买的草帽 我和他一人一个嘻嘻嘻嘻

甘先生在视察钓鱼环境 我在外面站着偷拍 哈哈

甘先生说很喜欢这两张照片喔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偶遇一只不知道什么品种但是正在吃花的巨大蜗牛!!🐌🐌🐌

甘先生提着租来的桶 出发钓鱼

在甘先生的指导下 我在穿鱼饵 他在偷拍我

钓鱼中的我

人生中第一钓!!两分钟钓上来!!一条小河豚!!!兴奋的我!!!手舞足蹈!!!

最终成绩!两条我的 三条老甘的!因为听闻河豚🐡有剧毒 我和老甘都不敢多钓 二个河豚又把钩咬得好死  甘生好难取  权当是体验啦!他说下次来一次纯粹的钓鱼之行~~期待!!我要钓八爪鱼🐙!!!

晚上吃完饭,和甘先生两个人在海边的大石头坐着聊天。我们去买了四罐啤酒 老甘的烟瘾犯了没忍住买了一盒薄荷味的万宝路 我也凑热闹就那样抢着烟过来胡乱吸了一两口又呼呼吹了出来 嘻嘻嘻嘻 其实两个人坐在海边喝啤酒聊人生也是我想要做的事情之一。嗯 又完成了一件事情。不过美好的时光就这样被我一大泡尿破坏了 喝了酒,其实我忍了很久  走的时候感觉膀胱都快要撑爆了 急匆匆拉着老甘跑回了酒店

本来老甘安排说5点要起床爬山去看日出 结果两个人都好困 我更是迷迷糊糊起床把老甘的闹钟关了 结果 看毛线日出啊!!!起床就差不多去乘船了 临走前吃了一个海胆肠粉 25块钱一个 就是尝尝鲜而已  味道也是一般般 海胆很少的!!

这次伶仃之行差不多就这样告一段落啦  这是我和甘哥哥的第一次旅行  接下来,未完待续…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10-10 18:14

哈哈哈

2016-10-11 08:19

我们的第一次旅行

2016-10-11 09:24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