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O16 六月澳门 (最后一次学生之旅with舍友)

Bela (惠州) LV.7
2016-10-10 17:42 380/11
  • 出发时间/2016-06-23

写在前面

毕业典礼真的是人生阶段华丽丽的一条分割线。无奈去年年底我们已经踏入了实习工作。脱离了学生身份,很多事情都变得身不由己。没有长假,只好去附近走走。

*出行人数:五人          * 出行日期:三天两晚
*住宿 珠海(吉莲帕尔特酒店)+澳门威尼斯人酒店)
大部分照片均为美图型号手机+苹果5s拍摄,原图无P。最近比较懒~(是大部分!!)

我们五个人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最后一次听老师在讲台上“唠唠叨叨”了。晚上还有毕业晚会。(PS:有一个没入镜哈)

6.23 广州商学院出发珠海

早上刚刚在学校参加完毕业典礼的我们,回到宾馆立刻换上便服,call上滴滴,直接去通往珠海的学生包车点附近吃饭。

闭眼,睁眼就到了珠海哈哈。晚上吃了啥我也忘记了。毕竟相隔了三个月我才来写这篇游记,就是为了留下个纪念,嘻嘻,以前都是习惯写博客,后来懒到微博都不发了。
但是这个饭后甜点还是值得推荐的!!!颜值比较高。味道也不错。(嗯,我舍友颜值也不低)
这家甜品店我忘记叫什么名字了,依稀记得很火,于是在微信上搜了下~真的找到了。以下附上店名和地图

珠海(吉莲帕尔特酒店)距离拱北口岸大概十分钟以内的车程吧。我拍的这个图片是亲子房,可以住三个人。当然出行的话,还是定个超大房几个人其乐融融呆在一起比较好玩。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通往澳门珠海也是有很多景点值得一游的!例如珠海长隆,圆明新园等等哟。我就蛮喜欢珠海这座城市的。

6.24珠海出发澳门

我们从珠海通关坐上直达威尼斯人的大巴车。下车后就直接到酒店柜台寄存行李,吃午饭先啦。
温馨提示:在威尼斯人定了房间的,寄存行李并不需要寄存费用。提供姓名房号即可。我们当时还没有去拿房,吃货还是吃饭要紧啦!一个行李箱收费10葡币。

中午的餐点没怎么拍,午餐后我们就去赌场look look and 买买买了。

其实大家都是冲着吃来的,但还是买了一堆堆。

逛累了回房间休息啦。

定的贝丽套房。照片一个单床间,一个双床间。格局一样,就是多了一张床。

出门就有Taxi很方便。让我感到很舒服的是,澳门的Taxi都不会拒载!!!无论你去的地方有多近。回想起我第二天回到珠海下午六点多正值交班期。很多的士师傅都是拒载啊。行李巨多的我好悲伤。无奈之下打了滴滴。

这个图片我忘记是哪条街了。可以买买买 吃吃吃 就对了。

晚上吃葡国菜。随意放两张照片。我个人还是蛮喜欢的,但是舍友吃不惯。

嗯,这套泳衣蛮喜欢的。就是。。最小的SIZE我都驾驭不了,还是算了吧。

后来我们坐公车回酒店,澳门的公车费用几毫的都有。所以先把钱算好哈。免得上车拥挤。没到目的地我们就下车了,慢慢逛,一路逛一路吃。

把房间搞得凌乱不堪

不得不说buy的蛮划算的!由于学生证还没过期,学生打九折,会员折上折。原本buy了九百多打完折七百多、换算成人民币就六百多吧。买的面膜我到现在还没用完!!

准备把姑娘们给睡了。
这样一个夜晚分开后
以后很难再聚齐人吧。

把护肤品的包装都拆了,给行李箱腾空间嘻嘻。

6.25 澳门威尼斯人 官也街

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代购。

收拾下,准备出门了。今天就要回珠海了。回去前去新濠影汇体验一下8字摩天轮

官也街是澳门著名的小吃一条街。由于人实在太多了,也没什么心情拍照啦。猪扒包大菜糕葡国菜这里都有。

嗯,午餐吃的这间。由于从小在海边长大,海鲜都经常吃。澳门驰名的水蟹粥我感觉一般般。

6.25 澳门新濠摩天轮

澳门新濠影汇酒店是以好莱坞电影为主题的酒店,内设有3间魔术表演厅。

提前网上订票比较优惠。我习惯用去哪儿网,当时是30元人民币一张票。

排队坐摩天轮啦。那天真的是很晒,站在上面几乎没有一点遮阳的地方哦。指导员会安排圈人上去摩天轮,一个厢不多于6个人。如果想跟朋友坐在一起,可以先让让后面的人跟前面的人拼。就完美啦。

当时附近土地还在建设中,风景不是很优美,但是重要的是在你身边的人!!对吧?!

旅程准备完结了。
也彻底跟学生时代告别了。
回去威尼斯人取行李的时候,大家竟然眼眶都红了。
千言万语哽咽于喉,互相抱了抱。
这几年我们吵吵闹闹的日子真的一去不复返了。
未来在哪座城市,
祝你们一切都好啊。

引用 Bela 的图片:

那个小勺子也是巧克力么

2016-10-11 11:55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1 14:25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10-11 11:55:47 的回复:

那个小勺子也是巧克力么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对呀。

2016-10-11 15:19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17 01:00

可以考虑澳门黑沙YHA青年旅舍,非常好的体验。

2016-10-17 08:3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17 10:51

引用 爱她就让她出彩 发表于 2016-10-17 01:00:46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爱她就让她出彩:

2016-10-21 10:56

事实,毕业工作后真的很难齐聚在一起。早期还可以,时间越长越难聚,别说是一齐去旅游了。好好珍惜

2016-10-24 00:52

引用 美洲豹 发表于 2016-10-24 00:52:41 的回复:

回复美洲豹:

2016-11-01 20:13

引用 Bela 的图片:

颜值爆表的一个宿舍。。

2016-11-21 18:18

引用 一只琛 发表于 2016-11-21 18:18:4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