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7日游

^ 修 心 ^ LV.5
2016-10-10 17:47 297/8

十一去丽江玩了7天,感觉不错

Day 1

D1:上海丽江(17:55到丽江);住丽江
      我住的是丽江古城南门那,住的是和府洲际对面的花语主题客栈,这个客栈最好的是楼顶有一个天台,很舒服的环境。再上面看看风景,发发呆不错。
      晚上去了当地人介绍的一个吃饭的地方,味道不错,价格也实惠,是顶峰KTV对面的阿妈土鸡锅。可以去吃一下,味道不错。

Day 2

木府

拉市海

自己划船

shui'xin

D2:游玩丽江古城(门票免费),午休后玩拉市海。
       第二天早些起床吧,在9:30前,丽江古城人都不是很多的,很适合拍照哦,古城里面值得去的就是木府啦(80门票)。里面有免费导游,听听不错的。
       午休后,我和朋友是去了拉市海,骑马其实没有什么,但是划船很好玩。这里要说的是,如果去,最好找马场对接,这样会便宜很多。划船的话,你们要选那种自己划的,不要那人力的,人力的不好,自己划特别有意思。在下午4点后,哪个时候光线很好,特别是快日落的时候。

Day 3,4

姑娘白菜客栈

洱海环海东

风情岛

海地生活

D3,D4:丽江--(坐车3小时)-->洱海双廊(住双廊),环洱海
        第三天早上起来去丽江高快大巴站坐车,不高最近双廊再修路,路上话的时间就比较久了,我们过去花了快5个小时,就是因为堵路。到了哪里,都比较晚了。当时住的是姑娘白菜客栈,房间环境不错,就是隔音不好,晚上外面声音很容易听到。
      放好东西,去环海,一定记得去租一个电摩托,这样环海很方便。在环海东路有一个拍照地点非常美,单一定要太阳快下山去,效果最好了。
     第二天就去了海地生活,拍照很漂亮,5块钱一个人。后面还去了风情岛(船票+门票40)。风情岛上面不大,没有必要坐车,可以直接环岛,天气好,一些角度拍照还是很好看的。
     因为时间问题,所以没有把整个洱海环完,有点可惜。第二天中午就去坐车回丽江了。

Day 5,6

泸沽湖情人滩

泸沽湖心形拍照地点。

D5-D6:报团去泸沽湖二日游(529/人)
        去泸沽湖建议一定报一个团,玩泸沽湖其实三天比较好,不要报那种坐大巴车的,要做那种商务车的好,大巴车要开7-8小时,而商务车就5小时左右可以到。
       泸沽湖这个季节路边的格桑花很漂亮,如果天气好,可以看到日出。泸沽湖还是很美的。晚上的篝火晚会什么的都还不错。划船最舒服了,嘿嘿。
       最好的季节去,是11月末,有迁徙的候鸟时候,湖面听当地人说,是一片一片的鸟,划船出去,会很美。当地文化也很吸引人,是母系氏族。他们不结婚,而是走婚。

Day 7

蓝月谷

玉龙雪山最高处

D7:报团玉龙雪山一日游(425/人)
       最后一天就是报团去玉龙雪山啦,去玉龙雪山报团还是不错的,里面包括了蓝月谷和雪山两个景点,而且给防寒衣服以及氧气瓶和水。你们报的话,可以找客栈当地团。会比较便宜的。
       蓝月谷真的很漂亮,值得去看。报团的话需要买里面的缆车票,其实很近,可以不用,但是会比较赶,因为报团,所以基本都是买缆车票的。蓝月谷是雪山水,特别凉,也特别蓝,拍照效果杠杠的。
       雪山坐缆车上去是被划分时间的。上去前要那好氧气瓶等东西,这里要提一下,氧气瓶最好是大瓶的,小瓶的可能会不够用,如果再雪山上买要100一瓶,很贵。我就因为小瓶没有了,后面买了一瓶才登顶了的。这个时间雪山上面没有什么雪,最好的季节来就是冬天了。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10 19:08

2016-10-11 05:59

真美!

2016-10-11 09:21

图文并茂!!谢谢分享很好很强大!!

2016-10-11 09:23

游记棒棒哒

2016-10-11 09:27

顶下

2016-10-11 10:00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17 09:51

引用 细雨霏霏 发表于 2016-10-10 19:08:21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细雨霏霏:已经回来上班啦。小长假结束,就飞回上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