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安塔利亞Antalya4/4/8/14

• 出发时间/2016-10-01
  • 人均费用/12000RMB

關於行程

今天在酒店附近玩耍,沒有交通費
紀錄方式是第n天/該地待的天數/總共旅遊天數;ex:1/4/1/15代表著我們第一天到目的地卡帕多奇亞,在當地待4天,目前總共玩了1天,本次到土耳其玩15天。

這是我們在安塔利亞住的酒店,一天約400RMB,就在古蹟城堡旁邊,但是記住,下次不要來。

海灘

沿著酒店門口地上的黃色指引(上一張圖可以見到,類似殘障人士用的指引),步行10分鐘內可以到港口,首先第一個見到的餐廳,有自己的海邊游泳池,一人付14里拉就可以進去玩水,可以找自己的帳篷跟海灘椅。如果要再借潛水裝備,要再另外租,一項5里拉

這附近有很多海灘游泳池,我們玩的這個應該是最像沙灘的,離古蹟城堡約200公尺也有一個游泳池,但就沒有沙灘,是爬垂直樓梯直接跳進海裡的(12里拉/人)。

由於現在身材實在太可怕,畫面太美就拍腳丫子就好

游完泳就直接在這個餐廳吃飯,價格比一般的餐廳貴一點。這份牛排50元里拉,主要是吃麵包太久,想嘗試一點不一樣的

義大利麵價格約25元里拉

在港口的確會有很多船公司在招攬顧客,我們上了一艘中型船,是一小時的行程,看船上的人數感覺七七八八,目測已經快要開船,一開始喊價30里拉/人,到最後上船是10里拉/人,幾乎是我們上船以後就開船。
在吃飯的時候,我們就有觀察,一艘船大約都會等30分鐘,從開始招攬客人到實際開船的時間,有幾艘長相比較漂亮的船可能會早10分鐘(船也是很看顏值的),中小型船的優點就是比較容易滿員出發。
也有兜售包船出海釣魚,但我就沒問價格了。
船上有廁所,一小時的行程就是出海繞一圈,實際在海上大概40分鐘內,其他時間算是靠岸、出海準備的那些時間。
在船上會有人幫你拍照,然後會很快的洗出照片並放入相框,價錢從單張照片5里拉到含相框30里拉不等,最後我們買了全部打包價25里拉,喊價還是很重要的。
Tips:先在遠方觀察,因為一但跟他們交涉,就要有做好馬上上船的準備。

這酷似新疆哈密瓜,巨大無比,像西瓜那麼大,而且甜死人不償命,在普通雜貨便利店買的,只要8元里拉

這很像屈臣氏、康是美的店,因為要補給洗髮精潤髮乳,可以看到營業時間到晚上11點,因為在一般 街上所以價格比較實惠。

WIFI (網路SIM卡)

在淘寶上買了移動wifi,好像叫漫遊超人,一天要35-40元,每天提供400-500MB高速網路(大概是3G等級也沒多快),超過以後就是2G(慢的想哭)
受不了了就在街上找通訊行,後來這家Turk Telekom 才有賣我,125里拉,說是可以用半年,共有15G流量,速度是4.5G,用起來的確快,我還拿來下載美劇西部世界(westworld),200-400kb的速度在跑,我覺得很值得推薦。

我問了工作人員要如何查流量,可以按照下圖步驟做:按*122#,然後按1回覆,就坐等短訊,可以收到剩餘簡訊數、剩餘流量數...

在安塔利亞的每個晚上我都在他便利商店買啤酒,還有買一些小東西,剛剛的哈密瓜也是這裡買的,感覺老闆很善良,人也很好,雖然沒有對話交談。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0 20:2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