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悠🌞🎈📷🍃曼谷和甲米

• 出发时间/2016-11-02

第一站:HK✈️—甲米机场✈️—机场巴士(甲米镇)

甲米镇

因为计划要轻松玩耍所以安排第一天在镇上休息,10月初也是甲米淡季,更加没什么人。四楼阳台望出去是镇上的河,傍晚有小雨,站阳台看小镇…很静谧…
(上图是入住的酒店。行李箱必然是服务生提上去的😄)
镇上零星有些背包客,欧美系小鲜肉结伴而行……住的小旅馆,来甲米年轻人居多,主要是玩攀岩和浮潜

兰塔岛

甲米镇上的加油站那是几米一个的节奏…

10.4第二天乘船上lanta island,到达酒店后,发现大家说的租🏍️浪不现实…中午暴晒…能晒黑五千块…晒成泰版大头虾…午休后询问了酒店租车电话,十几分钟就开来一辆丰田(1000泰铢/天)。跟导航找到这家小店,价格便宜味道赞👍,老板以前是个玩乐队的贝斯手(照片是朋友发的朋友圈,前阵子手机掉了后很多照片都没啦

晚餐来到攻略推荐的这家店…一路上荒无人烟,出发的时候迎着夕阳,到达的时候已经一片漆黑。越开越吓人…最后上一个又长又陡的坡导航显示已到达…海边日落餐厅我们是没看着…傍晚海风大到海边亭子不能做坐。室内碰见同一酒店的两个女孩子,开摩托来的,晚餐后叫了个拖车把摩托和人带回去了……因为回去的路实在太漆黑好怕怕…

10.5 第二天就是心心念念的浮潜啦,我们只安排了一天去岛上浪所以并没有时间去学习aow,买了岛上一日游,一开始就在快艇上撒欢儿(其实并不安全呐坐船头那海浪能把屁股拍飞)去了四五个岛,景色自然一如既往美丽,泰国小哥们都热情得很,偶尔跟大家开开玩笑…最后一个岛是纯拍照,我跟一个马来西亚菇凉意犹未尽要求去海中浪一下,于是船长安排小哥拿着一个救生圈把我们拖过去了依然是好多nemo…对于初次浮潜的我也是兴奋得飞起……《此处无图…连手机都没拿出来…》总之甲米游客不多很适合去玩水,但是很多月份有些漂亮的岛没开放要提前查一下…

曼谷

酒店早餐露台。楼下就是考山路。凌晨鬼佬屌丝们high到街道塞满人。早上8点变成宁静的清晨。

10.6甲米✈️—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曼谷)✈️
住在酒吧一条街,有简单查过交通食宿都非常方便,街上小吃都还不错,椰子冰淇淋一天吃两个…一到曼谷就是满眼的老年生活…特别是欧美人老年人扎堆在酒吧街,午后就点两瓶啤酒晒太阳…年轻屌丝们就晚上出动啦(zhao pao you)……

路上遇到的妹子一起约着去了楼下酒吧…当天晚上她发的图(照片不够别人的拿来凑…基本全是欧美人,亚洲人都是旁观,一到晚十点街上已经被音浪太强的人一直摇晃到交通堵塞…

这个不记得名字的玩意…非常好吃😋…各种菜切成丝和指天椒丝一起凉拌加上汁…口水

曼谷当代艺术中心MOCA Bangkok

复制一段关于曼谷当代艺术中心的简介——
话说世界上的MOCA还真的没有几个,整个东南亚就只有曼谷有MOCA,连世界认同创意无限的新加坡都没有。至于亚洲的其他馆点都在东北亚,包含日本有两个馆,分别是东京的MOCA与位于金泽的21世纪MOCA,其他的分别在首尔上海香港伊朗,与让人骄傲的台北当代艺术馆(MoCA Taipei)。至于伊斯坦堡的MOCA因坐落于欧洲区,所以这更能显出东南亚唯一的曼谷当代艺术馆其独特性。

从我的ins上截图下来的…没有及时保存照片的宝宝伤不起……

amazing MOCA Bangkok

考山路上的餐厅

蓝象🐘餐厅

上课前先逛当地市场…认识下泰国当地香料食材…
👨‍🏫带队chief不要太搞笑…通行的一位去洛杉矶的空哥一对hkcouple一对Korea母女,还有我刚认识的曼谷小伙伴…是不是很大杂烩…

冬阴功材料

各种颜色的咖喱

这是不是阿华田呢……曼谷长大的小哥说这个是童年的回忆……

市场逛完就坐bts回酒店一展身手啦……bts车费这些都是包含在套餐里面的

chief的边做边讲…这是他做的成品…等会就看到我的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_^)

学生们开始做菜啦……Thai food精髓就是这个锤锤

今天学的四道菜。很有成就感噢~~我的两个朋友刚好逛完街来找。我找餐厅服务人员一说。立马给我们安排了另外一张桌子。还打趣一个迈阿密的学员说没有人跟他坐了~~

其它学员。学的不是泰国菜。不是一个课程。我跑过去拍他很认真的在学

餐厅门口做作的我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经还给老师了~~~尝过味道就是

回HK

10.8回程
素万纳普机场✈️—香港✈️ 行程错开十月一号以及晚上飞最后在携程买了最低价机票…

这个是素万那普机场候机厅

很喜欢机场这个广告牌。很有culture mix的感觉

曼谷游坐bts很方便。随便抓个长青春痘的高中生英文都一溜溜的…带我们一起换乘…当代艺术中心出来后我闲逛下了,找到公交站但不确定有没有直达,女学生很热心给我翻地图和Google翻译…虽然她英文不顺但很担心我坐错于是建议我打车以及车费方向都手舞足蹈的…后来还追上天桥告诉我考山路的泰语说法……暖心的不要不要滴…总之…不管你英文肿么样……只要你有基本常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丢不了…曼谷游很多值得探索的地方……还有很多岛屿值得浪…还会再去…

指路的女学生和婆婆们

艺术中心外面废弃工地

本篇游记共含2017个文字,5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11 13:2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