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赶景点,不做攻略,走走停停的曼谷,和NEMO玩耍的甲米。

a (巴塞罗那) LV.3
2016-10-10 18:51 239/2

未完成的游记》》》》》

曼谷 一个人晃悠美术馆和小街道

复制一段关于曼谷当代艺术中心的简介——
话说世界上的MOCA还真的没有几个,整个东南亚就只有曼谷有MOCA,连世界认同创意无限的新加坡都没有。至于亚洲的其他馆点都在东北亚,包含日本有两个馆,分别是东京的MOCA与位于金泽的21世纪MOCA,其他的分别在首尔上海香港伊朗,与让人骄傲的台北当代艺术馆(MoCA Taipei)。至于伊斯坦堡的MOCA因坐落于欧洲区,所以这更能显出东南亚唯一的曼谷当代艺术馆其独特性。

酒店早餐露台。楼下就是考山路。凌晨鬼佬屌丝们high到街道塞满人。早上8点变成宁静的清晨。

早餐没什么选择。烤土司就完事了。重在惬意。酒店价格300块以内三人间。

图书管理员帮拍的照片

考山路边的涂鸦

三天都在这家吃。考山路上的小店。其它点全是西餐或者西化的泰国菜。这家小店实惠好吃,第一顿的叶子冰淇淋把大家惊艳到了于是天天来~~~

考山路晚上

甲米镇自驾一天找美食

这家店是马蜂窝推荐的。在一个坡道的路旁。甲米镇就是一个小村庄。很多人租摩托逛小镇。但是中午出去吃饭太热了。我们租了个最便宜的车。220泰铢24小时后归还。来了辆丰田。事实证明很明智。中午真的太热。这家小店味道很赞。价格也十分便宜。店里全部是老板早年乐队的照片。老板兼炒菜师傅之前是贝斯手。乐队名字叫rock n roll。所以小店也叫这个名字。强烈推荐。

强调一下去这家店的路上会经过一片海。自驾的感觉不要太爽。

车子邮费不包括在租车里面。路边几十米就有一个自助加油机器。我们加了140泰铢跑了一天。

曼谷米其林三星蓝象餐厅学做菜

其实这位chief有跟我比yeah让我拍我没拍到哈哈。逛早市。带领我们的厨师很好玩。喜欢开玩笑。手上拿的这是冬阴功的材料

水果摊~~我们没有吃过那个黄色的水果于是厨师买了一串给我们尝尝~

香料的名称

其它学员。学的不是泰国菜。不是一个课程。我跑过去拍他很认真的在学

教室

餐厅门口做作的我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学的四道菜。很有成就感噢~~我的两个朋友刚好逛完街来找我。我找餐厅服务人员一说。立马给我们安排了另外一张桌子。还打趣一个迈阿密的学员说没有人跟他坐了~~~很爱开玩笑的泰国人~~

鸭肉沙拉~

我们的chief老师~~~很帅的啦~~之后还发现加了我ins~~发现我夸他帅了哈哈哈哈

配料~~~

老师做完一道菜先给我们品尝然后我们再去做

菜单~~~

艾玛图片怎么选择位置都是乱的}这个是逛早市的时候chief带我们和当地的咖啡茶~~同行的曼谷本地男生说从小开始喝~~

冬阴功配料

我已经还给老师了~~~尝过味道就是香料~~名字还要翻目录

素万纳普机场

很喜欢机场这个广告牌。很有culture mix的感觉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11 13:2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