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两日游

杭州西湖,总有说法上有苏杭下有天堂,而我们终于来到了这可以媲美天堂的地方。来的时候杭州是阴雨天气,连带着照片都照得雾气蒙蒙,不过这种天气下的西湖也有一种让人觉得淡淡忧桑的感觉,仿佛受了委屈般的小媳妇蔫蔫达达的,即使这张来游玩的游客们也还是兴趣很高,当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不得不说沿着西湖岸边行走,别有一番感觉,绿葱的树木,间或出现的荷叶,这个季节,有些荷叶已经开始变黄了。

坐船拍摄

三潭印月岛上美景

三潭印月,一元人民币背面图案拍摄地。要上三潭印月是需要在西湖周围的四个码头买船票和门票上去的,价格共55元,网上订票是53元其实差不多,我是现场买的,随便溜达,走到一个码头觉得累了,就买票上船了,我是在中山码头上的船。一两分钟就到岛上了,我进岛的入口正好是三潭印月的最下方,所以我是穿过整个岛才找到三潭印月的。身处岛中其实并不觉得惊艳,但是看了全景图我还是哇塞了,岛中有岛,岛外有水岛内还是水,不知他们怎么链接的这么奇特的,沿着各种小桥行走,让我都有迷路的感觉了,最后到达我的目的地三潭印月,不过站在岛上还是拍不清楚,因为距离太远,我觉得坐船拍的话效果好,但因为离岛选的是湖滨公园码头所以就很遗憾的没有拍到三潭印月的近景啦…

三潭印月

西湖

杭州西溪湿地国家公园

西溪湿地西区的洪府花园,本来买的是东区的门票,但也有人说西区洪园不错,就玩了东区又拿着票进了西区,风景也很美,不错全程都徒步

西区的观音桥,某帅哥正在研究路线

西溪湿地东区,坐船是拍下的,水很绿,离岸边我不远,反正对于我这个内陆来的人来说感觉稀奇的厉害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10 19:40

引用 忽而今夏season 发表于 2016-10-10 19:40:22 的回复:

回复忽而今夏season:哈哈,西湖我待了两天然后就是苏州了

2016-10-13 08:2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