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说走就走的旅行-沙巴✈️

Jiaaibaby丶 (温州) LV.3
2016-10-10 19:14 256/4

第一次写游记,诸多包涵
地点:沙巴 (哥打京那巴鲁)

2016.9.17,杭州亚庇
2016.9.18,上午在亚庇城区四处逛逛;下午回酒店看日落(美不胜收)
2016.9.19,环滩岛一日游
2016.9.20,顶着烈日去清真寺🕌️沙巴大学
2016.9.21,沙比岛一日游
2016.9.22,亚庇-杭州

#温州大台风🌀🌀🌀,差点赶不上动车了。历经三个半小时,到达了杭州,和男票君肚子饿炸,在机场里解决了晚饭,然后就是静静等待飞翔~#延机啊延机# 延迟了一个半小时,在杭州✈️场 等的天昏地暗,我们就在免税店里四处逛荡~

这张照片是我在大厅的走廊过道拍的,个人还是很喜欢🏨环境。凌晨三点多将近四点我们才到的酒店。酒店我们这次是选择日落最好看的香格里拉。行程安排五天我们全部订在了这里,不得不说,环境很好,酒店内自带的设施很多,高尔夫球场⛳️,网球🎾,室内游泳池🏊,酒店自带码头⛵️。我要去休息啦~实在困飞!

🌞🌞🌞闻到阳光的味道,起来已是大中午啦~拉开窗帘,被美景所迷惑,一望无垠的海。这是香格里拉酒店自带的码头⛵️⛵️⛵️,外面还有些人在排队等候玩水上项目,我走在海边静静感受这海浪的🌊的呼啸声。

梳洗打扮了一下,我们准备粗发去次美食咯~因为是自由行,所以没有固定的安排时间,我们花了30马币打车🚖到市中心,原本想次的是佑记肉骨茶🍖,可惜去早了没有吃到,我们就在附近的一家满座的小吃店找了个位置。就是图片中的🍅大虾米粉?米线?味道酸酸甜甜,还算是我喜欢的口味,有浓浓的辣香味。我们还在附近买了有个内地的猪肉片,已经被我吃完咯~所以无法上图咯

⏭⏭然后我们在附近逛了一圈,在加雅街提前就买了些伴手礼回去,燕窝必须买,可是女孩子的养颜必备佳品,还买了很多当地榴莲的食品,已经被我喝男票君次玩啦~所以无法上图。傍晚时分,我们赶着天气好想去享受一下“红霞落日”。‼️‼️(建议想去的伙伴们在傍晚五点多的时候就应该到)来的时候很多人都已经在日落边拍照啦,当然我也是其中一员。海边绚烂的夕阳,我和男票君👫漫步在夕阳下,感受海浪冲打过来激情的浪花~无边的旖旎和绚烂隐在暮色中,从现在,到未来,渐行渐远……若此生错过了这里的夕阳,又怎知世间还有如此摄人的画卷。

🕖七点多晚餐我们选择在酒店内🏨的宫香,餐厅里的位置都被预定了🈯️,我们有幸的感上了最后一个位置,其实我很想次北京烤鸭,menu上说有四种做法,烹炸烤煮可惜我和男票君两个人吃不下,就按照差不多点了一个烧鹅?这四盘菜那个豆腐真的很香,必须给个赞!

今日粗发:【沙巴环滩岛】环滩岛是马来西亚沙巴亚庇最美的离岛之一,从亚庇港口坐船到这里约1个小时多点吧,这里人不多,保留着岛屿原生态,有着柔软的沙滩和干净的大海。下水浮潜的时候我也是醉了,宝宝蓝瘦,好在全程大白鲨全力牵着我的手在海里游,第二次浮潜我没有下去,坐在船里耐心随着波浪摇~来到亚庇的话一定要到到这里好好放松自己。

浮潜🔚 ,晚上到市区华人必去的地点,大茄来海鲜城,果然🐂 一家四个店面都是他的地盘~来的时候还早有位置,后面都是人~我的导游是个超帅的boy👦~他可以带你上天入地下海,去沙巴你一定要找他~ Alex导游的微信你们需要的可以加他:wong8008 贴心又帅气还风趣,他会给你们一个完美的沙巴游,下次去仙本那我一定还要找他的。

🌸🌾🌻🍃🌸🌾🍃🌻☘🍀今天去的是沙巴清真寺座落在里卡士湾畔(LikasBay),是一座典型的当代伊斯兰教建筑,是马来西亚夕阳景观最壮丽的清真寺之一。它建于里卡士湾的人造湖上,感觉有如浮在水面之上,因而得到“水上清真寺”的美称。令人惊叹的白色建筑物造型,与蓝天完美的连成一体。进去的时候要换上当地的服饰,服饰基本都是统一的。晚餐我们是在当地第二的美食点“华兴”海鲜餐厅🍴,各种海鲜,(老虎虾,琵琶虾,椰奶冻,…吃到我和大白鲨都走不动了,。我和大白鲨都是吃货,我吃不下的都是大白鲨帮我解决掉。此处我要表扬他,给抱抱

好时光就该在这慢慢浪费。」|与你走

沙巴-沙比岛!想去这里是因为我想跳伞!跳伞!跳伞!我们从香格里拉酒店自带的⛵️码头粗发~同行的还有去马努干比岛,加雅岛,每个岛上都聚集了很多people,可惜天气原因,我们到达的时候中午12点了,岛上的酒店工作人员说不能玩,浪上风太大影响安全。海底漫步的人太多我们就躺在沙滩上,两个人静静的享受阳光。‼️‼️如果伙伴们要去跳伞,一定要早点起床哟,不能懒

沙巴是个节奏很慢的城市,当地人都很友好热情,适合带父母一起来玩,我看很多华人都来这里估计是常驻吧,如果没什么事,我也愿意一直在海边看日出,听海声,和你一起老去。
✈️✈️✈️旅途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爱美食爱美景❤️一切美好的事物,爱臭美爱拍照但也有很多丑到公婆都认不粗来的照片在我们手机里📱。第一次和男票君👫粗来旅行,他是个比我还懒得人吧,可是一路上都是他在照顾我~谁让我是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宝宝呢👶~

接下来我还会上新,去过的每一个地点我都会记录。我们会在最暖的地方遇见。

佳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10-10 21:27

引用 文竹君子 发表于 2016-10-10 21:27:51 的回复:

回复文竹君子:感谢你的欣赏,第一次写有很多细节都还没有写到,我会继续加油的!

2016-10-10 23:47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10-17 18:51

引用 冰淇淋ing 发表于 2016-10-17 18:51:42 的回复:

回复冰淇淋ing:有心就可以,纯属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