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三天,三个人

牟唯一 (唐山) LV.7
2016-10-10 19:59 556/2

初印象

十月二号下午四点到的济南,先去了青旅,就在山艺对面。然后就到了晚上,晚上当然要去芙蓉街,结果莫名其妙的到了宽厚里。人很多,那些伞真是好看的不得了,可惜人太多也没心情照下来。宽厚里出来就是解放阁,夜景好看。另外不得不提的护城河!!!美到爆。离的很近。一个好看的地方就可以对这城市喜欢。

第二天

第二天早起睡到自然醒,出门直接去吃午饭,然后去趵突泉,人多的啊,兴致小了不少。然后去五龙潭,由于太累,下午回青旅休息。晚上出来去了芙蓉街,人超级超级多!!八点的时候在泉城广场等喷泉,真的很休闲,很多市民吃完饭散散步,感觉时光都美好又缓慢。路过好利来,看到橱窗的蛋糕,简直美的要死,谁要拿这个跟我求婚,肯定答应了

青旅每天都在换着新的人,有的时候经常想开家青旅真的不错,看着过往的旅人,仿佛自己也一直在路上。不同的人,无论看上去平凡或出众,都有自己的故事。

第三天

一起床又是直接吃午饭,城南往事吃的糖醋鲤鱼真的不错就是有点硬,在大观园店吃的,大观园叫的好听就是个美食街,吃完应舍友要求直接去了省博物馆,博物馆我觉得都长一个样,只是有一个展厅还是很有意思的

博物馆真的有些偏,但是旁边有大润发,所以还不错出来直接去了大明湖。果真大明湖已经不是当年的大明湖了,商业化极重,让人不想逗留。在大明湖呆了好久。六点到青旅。三天的旅程基本结束。

济南一直是我很喜欢的城市,去了以后只是更加喜欢,看着市民拿着桶去接水,一个自然与人和谐。水多的城市总是很温柔。不说再见,来日方长,会再来

在路上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11 16:5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