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闺蜜14天13晚的马尼拉长滩岛之旅,第一次自由行,感觉棒棒哒

rose LV.4
2016-10-10 20:17 197/5
  • 出发时间/2016-09-07
  • 人均费用/12000RMB

这一次的旅行我们7号到10号在Mania,10号到20号在长滩岛,由于宝宝是Worldwentures铂金会员,定梦幻之旅的时候没有这个时间点的长滩岛之旅,所以选择了马尼拉4天3万之旅,一个人298美元,飞机票都是自己自费,上海直飞马尼拉我和我朋友人民币1477,我们选择的宿务航空包含一个人10kg的行李。后面的机票都是在去哪网上定的,马尼拉长滩岛,以及后来长滩岛马尼拉,再从马尼拉上海,两个人的机票价格是3664,我们买的都是特价票,不包含托运的行李价格,意见大家可以在淘宝上提前买托运的票,比柜台要便宜很多。在长滩岛的酒店,我们选择在booking上预定,Fairways and Bluewater 和 Ambassador In Paradise 这两家酒店,FB  AIP 的预定价格分别是人民币1960  3786,两家酒店前者的性价比比较高,总得来说住的还挺开心,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实际的价格比预定的要贵,最后两个酒店我们付了七千三百多,不建议大家在booking上订酒店,其实淘宝就挺不错的,售后还有保证。我们两个人一共换了8000元的人民币,加上后来在淘宝上定的一些托运行李和水上项目大概花了500元不到吧,这是我们两个人14天行程花的钱给大家参考一下,好了旅途开始了。

马尼拉第一天

上海直飞马尼拉,凌晨4.40到达了机场,由于到达的时间比较早,所以没有WV的管家去机场接我们,我们在淘宝上定了转车接送花了200人民币,两个小姑娘天亮才敢出机场,在这期间换了多少美元宝宝不太记得了,马尼拉S3机场一楼的兑换汇率是全菲律宾最高的,一楼有很多家,意见大家先看一遍,在汇率最高的那家去换。我们在机场办了两张卡1000p,五天无限流量,可以打电话。

路上华人小姑娘跟我们说,我们所住的酒店位置是看日落最好的地方,有时间一定要去看看啦,早上七点半我们到达了钻石酒店,酒店的环境还不错,菲律宾的酒店都是下午2点办入住所以只能跟我的闺蜜等待啦,问了大堂经理闻到WV的管家九点半才上班宝宝的内心是奔溃的。
        到了九点的时候终于看到了有WV标识的人出现,上去问了一下是我们这个行程的管家,现在就可以办理入住,内心是乐开了花的,打听了一下原来他们跟我们是同一班飞机,都是管家去接机的,可惜宝宝没看到,不过还好提前入住了酒店终于可以补觉了

管家说晚上六点在楼下集合吃晚餐,我跟闺蜜提前了半小时出来,所以决定去外面逛一逛,一出门看到了美丽的日落,菲律宾的日落时间在5.30到6.00之前,当我们走到大海边的时候日落已经快结束了,时间差不多了该回去集合吃晚餐拉。

晚餐是自助餐,很多品种,大家看看图片就知道啦,由于我吃海鲜过敏,所以没有拍很多美食,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还有WV为我们安排的欢迎晚宴,这里的妹子唱歌真的都非常好听

吃饱饭听完歌回酒店休息啦

马尼拉第二天

上午在酒店吃了早餐,坐大巴前往椰子园,观看了博物馆,不过挺小的感觉没什么好看的,中午的坐着水牛拉车,有当地的人唱歌还是不错的

中午体验了菲律宾风格的自助午餐,虽然吃的感觉一般,吃法还是挺有趣的,水里还有小雨,吃到一般的时候开始下起了雨,不过一点也不影响当地人嬉水,下图我是不是挺像当地买椰子的小姑娘哇

吃完午餐就是我们wv的游戏环节了,虽然我没大众那个罐子,我的闺蜜还是帮我抢到帽子一顶和小钱包一个,这个帽子还是挺好看的有木有哇

做完游戏我们得去泛舟拉,跟泰国不一样的是船上只有我们两个人

玩耍了一天又到了吃完饭的时候啦,上美食了,光顾着吃,拍照很少啦

第三天主要是看一些古迹

第三天观赏稀刹公园,皇城,大教堂,圣地亚古堡,不多说了直接上图

今天中午吃的是中国人开的自助火锅店,中途还有店员帮客人过生日,氛围很不错呢

吃完中餐我们就回酒店了,今天回来的早,下午我和闺蜜游了一下泳,还在学习当中,晚饭自己解决,我们去了seven买了些吃了,由于里面吃的品种不多,后来又去了一家当地的便利店,回到酒店竟然付了钱忘记拿自己的晚餐,我可以说是服务员不细心吗,还好我多买了些喝的填饱肚子,闺蜜说他们的炸鸡味道还不错,还会配一份米饭,应该可以填抱肚子了

第四天 马尼拉飞长滩岛

今天终于要去长滩岛了,我早已经迫不及待了,早上九点WV管家安排车送我们去机场,马尼拉长滩岛是在S3,由于我们上次没有把钱都换了,岛上的汇率没有机场的高,我们选择把身上剩下的美金全部换成当地币,闺蜜一直说亏了,没有上次的高,好吧是宝宝的错。由于机票里不包含托运,只有带上飞机的免费7公斤,我们花了一千四百多p办理托运。中饭就在机场解决了,他们的披萨50
p一片味道还可以,飞机晚点了一个小时,也还算可以接受,长滩岛我来了!

四天下来宝宝还是被晒黑了一些的

飞行的中途闺蜜跟我说有一对长得很帅的gay,由于我实在是太困了,当我睡醒的时候,闺蜜让我看帅哥,我去,这么帅竟然是一对,一直偷拍个不停,可惜没看到他们kiss的画面。到长滩岛的时候下起了大雨,我们选择机场的交通工具去酒店,两个人一千一百多p,帅哥也跟我们同行哦

到达了酒店

我们是三点多钟到达的酒店,办理入住大概等待了半个小时,这家酒店的押金10000p,酒店的服务员都挺热情的,之前定酒店的时候就知道这家比较大,有班车送我们去酒店,行李有服务员帮你提到房间给20p的tip就好了,刚下过雨天气不是很好,照片不是很美了

我们房间外的景色还是可以的,房间有个阳台可以晒衣服,房间到是挺大的,就是设备不怎么好,空调有噪音,卫生间也没有浴缸,带的泡澡袋看来是白准备了,他们的wifi是收费,不过我们在机场办的卡是五天无限流量的,不需要WiFi也是可以的,好了出门去看看酒店的环境,出门只需要告诉司机你要去哪里他就会载你去。

冲着无边泳池最终选择了这个酒店,酒店面积非常的大,有五个泳池,高尔夫球场,飞跃丛林也在酒店内,还有私人沙滩。我们要出去觅食了,大堂那边每隔半个小时有班车送我们去D-mall。

大概十五分钟的时间

当我们到D-mall的时候天已经开始黑了,D-mall小街在蓝色天空的衬托下格外的漂亮,我和闺蜜非常喜欢这个小街,在里面转悠了一圈,我看上了一个竹子编的小包,如果喜欢的话不要急着买,D-mall街的底部,晚上有很多当地人摆地摊价格会便宜一些。我们选择了在摩天轮附近的一家餐厅吃晚餐,当晚餐上来的时候我们傻眼了这么一大份,外加两倍饮料,加上服务费我们一共消费了将近2000p,他们家的猪排还是挺好的,闺蜜说鸡一般,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单点猪排,喜欢吃薯条的亲也可以点一份,个人觉得挺好吃的

是不是很大一份,我们两个人完全吃不完

第五天 长滩岛之旅

新的一天,天气很好,太阳公公出来了,赶紧重新拍了窗外,由于在马尼拉都没时间去游泳,一大早换好泳衣就直奔无边泳池,到了地方才发现那边早上九点才开放,好在有个泳池七点就开放,早饭都没吃就奔过去了,因为闺蜜生理期,她就负责拍照了

游了大概一个小时我们就回酒店休息去了,在房间里看了会电视,就困了,睡到下午2点才苏醒,求闺蜜此时的心里阴影面积,等得我肚子都饿穿了吧,收拾收拾出门吃午餐,都说I love BQQ 这家的口味不错,昨天晚上去的时候都没有位置,这个点是不用排队的了,我是觉得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好吃,属于一般般吧,闺蜜到时挺喜欢他们家的米饭的。

我们饿,让你睡那么久,宝宝都吃了盒泡面了

吃到一半的时候开始下起了暴雨,九月份去长滩岛属于梅雨季节,好在下了一会就停了,吃完饭也差不多五点了,我们决定去海边走走,看到了日落

白沙滩的沙子确实很细软,踩在里面非常的舒服,我们所处的位置应该在S2,时间差不多我们就回去了,在D-mall街头的超市买了些吃的回酒店,风风火火的想回去游泳,结果最大的泳池晚上6.00就关掉了,无边泳池晚上10点关闭,我们就转战去了那里,闺蜜不能下水,只能看我

第六天 长滩岛之旅

昨天晚上就叫着要看日出,又一次被困神打败,起床的时候已经七点了,收拾一番,穿上泳衣吃完饭直接奔向大海,因为吃早饭的地方就在沙滩边上,个人觉得他家的早餐很一般,品种比较单一,不过这些已经不重要了。

虽然时间还很早,太阳也挺大了,为了少晒黑,我觉得游到山的那一边,带着防水套大家凑合看看

有太阳的大海是非常的吸引人的,发现这水里有许多的小鱼,虽然品种单一,我们决定下次把浮浅工具带来,这样我也可以在海里游泳了,我只是游泳界的新手

真的很晒的,我觉得上岸休息休息

耍了一个上午了回酒店休息一下,再出去吃午饭,不争气的我又睡了个午觉,闺蜜是晚上八九点就困了,我是十一二点才睡,中午都得小睡一会,真的是委屈你了。由于酒店的班车是有规定的时间的,我们坐了当地的tutu去D-mall,价格是100p,这么多次都是坐酒店的车去D-mall,发现坐tutu视野开阔,空气清新,感觉也是极好了,我闺蜜都乐开了花

我们商量着去smoke这家餐厅去吃午饭,昨晚在D-mall里逛了一圈也没找到,回去找了一下说在一个绿皮超市附近,今天就要去求助交警叔叔了,绿皮超市在D-mall街的另外一边麦当劳附近,而smoke这家餐厅就在隔壁街里,由于我们两都不是很饿,点了2碗牛肉粉丝汤和一碗面,牛肉粉丝汤很实惠,面的味道也适合中国人的口味,大家可以去尝试尝试。吃完饭我们被小巷里的面包味道所吸引,买了些回去尝尝,宝宝还收获了意见镂空连衣裙,这里的店基本都不砍价,最终以不到一千p拿下了这件裙子。

我们这次度假的目的就是慢节奏,由于闺蜜的特殊情况出海吃海鲜就得放到后面去了,吃完饭去海边,每天都要下一场雨,不过5.30左右准时会有日落,由于我想回酒店无边泳池那里看日落,我们很早就回去了。想象是美好的,回去才发现我们酒店的位置看不到黄灿灿的日落,宝宝的心里是失落的。

酒店的日落,虽然没看到日落,晚霞也有另一番风味

第七天 长滩岛之旅

连续几天早上都是在酒店度过的,我们决定今天上午就去D-mall那边的白沙滩去玩一玩,吃完早饭就出发了,又是坐了tutu前去。

早上刚开始退潮,今天的浪非常的大,看到小黑玩的那么起劲我也动了心思,在海边不断有小黑向你推荐项目,本来我们打算淘宝上去定,想想也就我一个人玩,就跟小黑砍起了价格,看到D-mall街里有告示牌近期骗子比较多,我们怀着忐忑的心情讨价还价,最终以600p玩一个小时谈妥。
       当我玩了半个小时的时候出了些问题,小黑说才收了250p不给玩了,好在刚才那个跟我们谈价格出来了,他们说了半天我可以继续玩,结局是我还是少玩了15分钟,不过宝宝确实也挺累,玩不动了也就不计较了。后来跟闺蜜聊了一下才知道,原来是因为跟我们谈价格的是个托,他们从我闺蜜口中得知我们付了600p,觉得分给他们250p太少了,所以才出现后面的事情,好在我闺蜜当时给了那个托20p消费{误以为这个托是带我玩冲浪板的人},这个托才会出来帮我们说话,不然我只能玩30分钟了。这是我们的经历,希望能给大家一些经验,不要怕砍价太低,当时600p小黑爽快答应,我们都觉得价格高了。

对于我这种体力又差平衡感又不好的人,这个小黑确实挺辛苦的,我想说的是我也挺累的,刚下水就磕到脚趾头,刚开始都不敢站起来。注意到我的肤色跟小黑差不多了,绝对是光线的原因,实在是太累太晒了,我们早早的回酒店了,在车上我们想去酒店玩丛林飞跃,一个人好像1200p,具体有些记不得了。闺蜜不敢玩这种刺激的项目,我劝说了好半天她才同意跟我一起玩Superman。

因为丛林飞跃在我们的酒店里,我们在酒店里做缆车到对面,然后再飞回来,长滩岛的景色一览全无
到达对面的时候,闺蜜吓得不行,鼓励了好久终于有勇气上去玩,说实话飞出去的时候还挺平缓的,一点也没有想象的刺激,当我们下来的时候两个人的手机钢化膜都裂了,她是用了洪荒之力吗,手机是都放在她的口袋里的。

完了一上午了,这时候已经12:30了,也改回房间休息休息了,中午我们有没有吃午饭我是记不起来了,我的午休时间到了回去睡一会,等班车回去的时候采了一下路边的野花

可喜可贺 闺蜜也可以下水了

一个人在水里玩了那么多天,今天闺蜜终于也可以下海了,五点的时候我们赶到了白沙滩,今天的浪非常的大,我们把装备都带来了,开始在海里冲浪。

日落的时间是很短暂的5.30到6.10,之后大概还能看到20分钟左右的晚霞,七点的时候天就完全给了,真的是伸手不见五指,可以上岸去觅食了。

我们晚餐决定吃Yellow cab这家披萨店,选择了他们家人气最高口味的披萨,正好隔壁有篝火表现的餐厅,等待的时候观赏了一下,看网评说这家烧烤店还不错,我们决定明天晚上去吃他们家。这家的披萨确实挺好吃的,我们点的小份吧,好像四百多p,挺实惠的,喜欢吃披萨的小伙伴可以试试。

第八天 越玩越high

今天早上起来全身酸痛,估计昨天的冲浪消耗了不少体力,还是得起床不能浪费大好的时光。真的九月份是多雨的季节,早上8.30去吃早餐的时候,下起了大雨,不过不用担心啦,一会它就会停了,下雨天游泳最好不过了

我们顶着雨在海里浮浅了一会,没有太阳海水挺冷的,没过多久我们就回泳池去玩耍了。 好几天都没能下水的闺蜜性质挺高,我得休息休息,昨天消耗太大的能量了,坐在旁边看她玩耍吧,

这个泳池是酒店最大的,来的人也少,有木有很心动哇

不用我说大家就应该知道我们几天出去吃午餐了,依然形成了习惯,吃午餐之前先来个餐前甜点

中午来吃了闺蜜心心念念的鸡店,位置在魔天轮的附近,我由于过敏不能吃海鲜鸡鸭鱼,她一个人吃不了一只鸡,很可怜的点了个鸡腿,眼神比较好的她给我点了个烤猪蹄,我记得鸡腿一个300p,忽略看猪蹄的价格,以至于猪蹄上来的时候吓了我一跳,那么一大盘,跟她的鸡腿成了强烈的对比,吃的我后面连续几天都再也吃不下肉了。

很难喝的饮料,那个味道难以形容,我们又重新买了瓶矿泉水。

今天是拍照来的

下午的天气很给力,今天只负责拍照不下水

看到这大家一定觉得这是什么鬼,这也叫只拍照吗,下面都是我闺蜜paide

拍照的时候不知道原来这个地点将是我们将要入住的下家酒店

天黑了,该去吃完饭了,这家bbq的的量确实挺多的,不过口味太偏甜了,闺蜜完全吃不习惯,看表演是要给消费的啦,我们两个人给了20p嫌少,就又加了20p,jibenshang

第九天 换酒店

搬家

长滩岛的酒店是12点退房,2点办理入住,办理退房的时候速度还是挺快的,总得来说这家酒店物有所值,虽然房间的设施差了一些,服务员的服务都是极好的,酒店虽然大但是去哪里都有车接送,走的那天也热情帮搬行李,小费完全看你自己想不想给。由于我们来的这个时候人比较少,没有遇到对待外国人最好,其次韩国人,最好才是中国人的问题。环境怎么样,上面大家也都看到了。
      我们100p坐tutu来到了天堂大使酒店,因为在booking上看了环境挺好,有很大的期待,当司机把我们送到酒店门口的时候我们直接懵掉了,理想与现实差别太大了。本来2点入住,提前了一个小时住进房间,进入了酒店内部,发现这里在施工扩大泳池,没想到泳池确实很小,酒店的风格还是有点意思,也许是跟之前的酒店对比太大,对天堂大使这个酒店不是很满意。房间里的设备比之前的酒店好很多,最起码看起来是干净舒服的,卫生间挺大,可是同样没有浴缸,明明宣传照片上有的,一万点的伤害。

比较好的地方是酒店在S3,离D-mall比较静,出门就是沙滩,方便了玩耍,而且早上吃早餐的时候,面朝大海,就餐之后还可以躺在躺椅上看看海吹吹风

一直想喝的一种饮料和冰激凌一直没有找到,我们会再接再厉的,下面是我们吃午餐的一家,口味还不错,在D-mall里面。

吃完中饭,我们决定去海鲜市场去看看,随便去63号当铺买些芒果干,网上说他们家是最便宜的,闺蜜在那买了个游泳圈500p,这样她就可以跟我一起下海冲浪了{自己带的装备太烂了}。63号当铺芒果干130p 一袋,口感比较酸,在超市里买的比较甜,肥皂100p三块,香蕉干100p三袋,口感不太好,像那种放了时间很久的味道。

在海鲜市场逛了一会,我们就回酒店,去海里面冲浪,试试这个刚买的大泳池圈,在D-mall绿皮超市那条街里,被面包房的味道所吸引,买了几个,价格比D-mall主街那家便宜很多,看上去挺好吃,味道却不喜欢。回来的路上终于看到心心恋恋卖矿泉水瓶装饮料的那家店,在岩石的附近,晚上出来吃饭的时候去买

天黑了,该出来觅食了

芒果汁确实味道不错,是目前为止长滩岛味道最纯正的一家,在岩石附近 旁边有家samrt店面,我们找了好几天呢,晚上就有同胞问我们在哪里买的

看了好几家决定晚餐在他们吃,螃蟹选择清蒸的方法,价格420p,我是对海鲜过敏,看她吃的那么开心,味道肯定是不错了。他们家牛排煎的很不错,调味料你想要什么口味的,可以跟服务员说一下,他们都很热情的,我们只点了他们的炒空心菜,口味棒棒哒,推荐这家。

第十天 长滩岛之旅

今天长滩岛的天气好像不太好,今天本想出海,而我全身酸痛 ,我们改计划明天再出海,今天就在酒店做做当地的massage,然后下午去海鲜市场吃海鲜。

由于我不能吃海鲜,我们只买了一个大明虾和一只螃蟹, 一个1kg大明虾价格在1000p左右,螃蟹450p,砍价最后的价格应该在小黑说的三分之一就差不多了,所以你一开始的报价最好是比三分之一还要低,这样子才有讲价的空间。我们砍了价之后觉得有点亏,因为我们忽略了我们的大明虾没有1kg,螃蟹450p差不多。
         本来想去当地的一家加工店,它的价格比较便宜,由于没找到,最后选择了福建人在长滩这家加工,中国人的话最好选择蒜香口味的,咖喱的怕一般人吃不习惯,总得来说口味还可以,但是加工费太贵了,我们海鲜买了1450p,加工费将近1000p,我们点了一个炒菜,一个荤菜{基本上就是骨头,看不到肉肉},这顿饭下来花了一千八百多p。个人觉得他们家太贵,我们在D-mall里吃活螃蟹也就420这样子,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去福建人在长滩了。

色泽看上去还不错,就是没肉,基本上是面粉

吃完饭,在海边走走,回到酒店带上装备,去海里浪啦

第十一天 出海

我们是自己在淘宝上定的出海行程,水晶岛·普卡海滩 浮浅 包含午餐,一个人170元,总得来说没什么特别的地方,浮浅的时候连鱼的影子都看不到。不过卖家的服务还可以,告诉我们错误的地点,主动退了30元钱,

吃完午餐,下午就去了水晶岛,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玩的,景色也很普通。

到了岸边,看到降落伞,很想尝试一下,闺蜜不敢玩我就跟别人搭了伙,一个人1150p,刚上岸的时候有小黑拉生意出价1000p,这是大概的价格。

上船按照常规给了小黑20p的tip,他非常的惊喜,我估计是很少有人给他们小费吧,一路上对我抛媚眼。降落伞没有想象中的刺激,非常的平缓,一个人玩15分钟,我感觉还没有坐在船上来的刺激呢,想玩香蕉船,时间有些晚了,只能明天来晚了。玩了一天,该去填饱肚子了,上岸的时候看到有卖玉米的,就尝试了一下,没有想象中的好吃。出海的地方离D-mall还是挺近的,我们大概走了15到20分钟吧,晚上继续吃海鲜,选了一家大众点评比较高的一家。

来了热带怎么可以少了冰激凌,餐前我们先吃了大份的冰激凌,本来我们要点个大的,服务员说两个人中份的就可以了300p,看着虽然大,下面冰水比较多,还不如点个小份的呢。

Red crab Pasta House 这家的餐厅螃蟹网评还不错,所以选择的他们家,可能是选择口味的时候失误,味道还算可以,那么大一盘,里面大多数是鱿鱼,还是的选择蒜香的才是王道呀。

这就是差距呀,宝宝吃能吃面,偷偷的吃了一口吓,味道确实不错呢

第十二天 假期的尾声了

早上在酒店吃了早餐,就去昨天出海的地方玩了飞鱼,一个船3个人,我是跟别人拼凑的,一个人600p。由于没找到人一起玩香蕉船,就放弃了。飞鱼要刺激一些,中途被摔进了海水里,由于外国小朋友要慢些,后面就平平稳稳了。

晒一晒酒店的早餐,那个肉真的是太干了,其它倒还好。

激烈运动之后,吃口冰激凌才是王道

今天的天气是非常的好,这么好的天气不坐帆船岂不是浪费,跟小黑砍了好久的价格700p成交,5.50去看日落,看小黑答应的那么帅快,我觉得这个价格砍高了。

在酒店休息了一会,五点的时候我们出来拍拍照,等待去看日落。

看图片就知道我们玩的是有多开心了,

都要结束了还没有找到我们要吃的罐装冰激凌,上次吃披萨的那家说在S3区,他们家现在不卖了,昨天晚上我们在S3在走了很远都没有找到,今天决定把s3走完,也要找到,不留下遗憾,功夫不负有心人,在s3我们找到了这家披萨店Yellow Cab Pizza,记得好像在鸡店的附近,可能他们家地理位置比较偏,没有客人,我们走进去 服务员非常的开心,帮助我们点餐。冰激凌真的很好吃,大家一定要去尝一尝

炸土豆非常的好吃

pizza的味道很棒,400p很划算

吃了两,打包带走了两,盒子很漂亮,吃完带回国了。一转眼明天假期就结束了,今天玩得很开心,都有些省不得走了。明天上午去购物买些吃的,小礼物就打包行李回国了。

第十三天 回国了

早好早饭,把没吃的没买的都过过瘾。

他们家除了贝壳建议其它东西不要在这买,太贵了,买了个乌龟挂件100p,后来去了别家100p三个,我们应该在夜市里买些小东西的,可惜已经晚了,之前就想着玩了

12点退房,我们在酒店订了车1点送我们去机场,两个人900p。我们要在长滩转机,但晚点了2 3个小时,到达马尼拉的时候时间非常的紧迫,不要出机场,在拿行李的地方,宿务航空有工作人员送去S3机场。当我们办理好托运,到达登机口的时候时间刚刚好8.10分,可当我们赶到的时候工作人员说我们的飞机晚点了50分钟。
         松了一口气,去买了些晚餐,把剩下来的钱都花了,目前为止旅途还是很愉快的,买完东西大概8.40看到有人登记,跑过去登机,结果不是宿务航空公司,9点的时候去问了下工作人员什么时候飞往浦东,被告知换了登机口,当我们到达问工作人员的时候,竟然被告知我们的飞机已经在8.10飞走了,真的是晴天霹雳呀。
        在机场跟工作人员交涉了3个小时,才答应给我们免费改签还有托运的费用,意见大家如果遇到这种问题,不要出移民局,因为你的签证日期要到期了,属于非法逗留,如果你在里面,他们航空公司是有责任的,他们会积极的给你解决问题。我们改签的是第二天相同时间的机票,剩下来的20多个小时,只能在机场度过了。闺蜜身上有300人民币,换了2000p,重来没有用visa卡在境外取过钱,在取款机上试了十遍才取出钱来,我们身上有4000p可以度过到第二天。
       机场的四楼有小旅馆,地方不太好找,找了好久找到按摩的店,被告知他们没有床位了,只能睡在按摩椅上,就这样我们在这里休息了6个小时,再去问有没有房间了,工作人员竟然说他们这里没有房间,有房间的在另外一个地方,果然小黑也不厚道。这家旅馆位置确实不太好找,在麦当劳的附近,以7个小时去收费的,他们有简单的餐点无限制供应,可以洗澡,卫生环境还算可以的。
       第二天就怕再次误机,早早就去托运,过安检。总算顺利的回到祖国,忘记告诉大家了,他们这里的化妆品少量是可以过安检的,最好竖着去放,不容易被检查出来,中国的安检想把化妆品带上飞机,真的是想都不要想。
       希望可以给自由行的伙伴带来些帮助

回来的时候才发现我晒得是有多黑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2016-10-11 11:26

引用 玉蝴蝶 发表于 2016-10-11 11:26:06 的回复:

回复玉蝴蝶:不客气 祝你旅途愉快

2016-10-11 13:45

美女!写的真是详细啊  适合要去玩的人 !赞一个!

2016-10-11 17:10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10-17 15:51

引用 蔚蓝色西西 发表于 2016-10-17 15:51:03 的回复:

回复蔚蓝色西西:不客气    那里的椰子油 可以在摸防晒霜之前用 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