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闲逛瞎晃的一个月

行前准备:
1、签证:在淘宝找的旅行社代办,因为当时还是大四,申请签证所需的资料很简单,户口本、身份证、申请表、护照原件、照片、学信网的学籍验证总共6样资料,寄到旅行社之后大概7个工作日就出签了,还是90天。方便简单快捷~
2、机票:
去程:出签之后才开始定机票,对比之后最后选择香港快运航空,机票含税是781RMB(珠三角出发,建议多留意这个航空公司,经常有打折,通常700+能买到去首尔的机票,但由于是廉价航空,是没有免费托运行李的,每个人只允许携带一个登机箱)
回程:首尔深圳,1050 RMB
3、打工换宿的民宿:虽然有过很多次在青旅当义工的经历,但是在国外还是第一次,在豆瓣找的登巴首尔
4、交通卡:因为要在韩国待3个月,还是有一张交通卡坐地铁和公交比较方便,所以在淘宝买了一张T-money卡
5、电话卡/wifi:因为要在韩国待3个月,租egg(wifi)太贵,买电话卡在网上找资料的时候说要登陆证,于是就没买,实际上在首尔,出门到处都能蹭到wifi,我就是这么活下来的,哈哈~~

出发:
我的位置是在东莞,去香港很方便,各大酒店都有大巴直达香港机场,车票是RMB160,过关不用下车,拿着护照和机票行程单即可,也不用另外办理香港签注(如果过境到香港机场出发,千万不要使用港澳通行证,据说这样会很麻烦~~护照+机票行程单页也能在香港停留7天),对了,从香港机场出发是要求一定要有回程机票的,不然值机的时候柜台美女不会给你办理值机,当时的我一脸蒙逼,只能现场买了回程首尔深圳的机票才能顺利值机。

到达:
仁川机场已经韩国时间晚上十点多了(韩国中国晚一个小时),跟着指标找到了地铁,根据青旅提前告知的线路,顺利到达钟路3街(韩国地铁的站名大部分跟跟中国发音很类似,仔细留意听是没问题的)

玩:
首尔以打工换宿的方式一共待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由于还需要在民宿打工,所以基本上是半天半天地出去玩

前记

首尔逗留的时间是2016年6月10日-7月17日,期间辗转釜山济州岛统营,现在回国已有一个月,距离在首尔的生活的那段时间已经过去3个月,游记大部分都是靠照片回忆,可能很多当时的感触已经忘记,这也再一次佐证,当时文字记录以及照片视频记录的重要性,日后,还是不要懒,得及时写下来,毕竟国家的历史是民族的过去,个人的过去是自己的历史。

南山塔

东大门LED玫瑰灯

北村韩屋村

梨花壁画村

美食篇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1 13:2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7 10:52

引用 piggyiloveyou 发表于 2016-10-17 10:52:03 的回复:

回复piggyiloveyou:弄了好久还是不知道怎么在照片旁加上文字~~旧版的好像可以,但是我这有已经写好一大半了就懒得转过去了

2016-10-17 15:03

引用 angelleedepp 发表于 2016-10-11 13:26:44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angelleedepp:对~还有釜山,济州岛,统营~~~哈哈哈

2016-10-17 15:04

最近超级迷恋韩国的食物~

2016-10-29 15:26

引用 还没想好 发表于 2016-10-29 15:26:55 的回复:

回复还没想好:来首尔,带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