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园一日游

turr19 (深圳) LV.5
2016-10-10 20:32 418/3

深圳香港买东西,就顺便去海洋公园玩,文章大致上写的是关于路线和游玩建议!!!!

出发

一大早在蛇口口岸过关,人不算多,过关后,准备自己坐车去海洋公园.

------------------重点--------------------
要么你有八达通,要么备零钱,说三遍!!!

我坐的路线:
1.公交B2到终点站->元朗站(过关后往左边找公交,全程是13.5港币,没八达通的就投人民币吧,反正是你亏而已)
2.元朗站下车后可以直接上电梯地铁(元朗站到南昌站,换乘,南昌站到香港站)
3.香港站又要坐公交过去,海洋公园地铁站还在建,迟些有地铁就可以直接坐过去了.
   回到正题
   A.629可以直接坐车到海洋公园门口 (回去当然是坐629)
   B.620坐车到香港仔隧道收费广场,不过要走一段路(因为下一班629太久了,所以就坐了620,挺多人下车的,都是去海洋公园的)
   C.其他公交是有的,但是忘记了

海洋公园

票是在淘宝买的
 不含套餐260+,含一个指定餐厅的套餐,270+,就是10几一个套餐
我是觉得挺划算的,因为里面一瓶饮料都10+起港币.

海洋公园分2块,山上山下

粉红色圈圈:缆车 和列车都可以山下山,缆车当然人多,看风景的,列车比较快,没什么好期待的.

我的游玩顺序是 :  1 -> 列车上山->  2  ->  3  ->  缆车下山 ->  4

山下(1,4以看为主)

拍不到正面!!

山上(2,3机动和企鹅等)

因为2个人所以有2个套餐,我山上后就近找了能换套餐的店(在2的地方)
先换1个套餐,留着另外一个在其他店试试
店员说:烧饼,印度炒饭加瓶水(下图)
吃了一口没吃了,感觉好坑,然后看了一下一瓶水的价格,20还是30+,心里好受多了

不要在这间店换!!! 我第二次换是在大老街换的面,有水有面吃,3个鸡翅鱼蛋....划算多了

最后提醒一下啊,因为海洋公园挺大的,如果晚去了可能玩不完,所以自己做好选择,差不多就这样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1 12:2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17 09:51

引用 小灰侠 发表于 2016-10-17 09:51:32 的回复:

回复小灰侠:语文不及格的我,感觉写得差不多了,只是想分享下旅游的一些注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