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 大明山一日游(自行)

圣无肠 (绍兴) LV.6
2016-10-10 20:55 1082/4

大明山位于临安西部,邻近安徽省这里属于黄山余脉,既承袭了黄山的奇峰怪石又拥有浙西山水的明秀。
大明山最高峰海拔1489米,景点所在的海拔均在千米以上!
大明山开放时间:8:00——17:00

10月4 号早上从绍兴出发十点半左右到达临安市的汽车东站!
路线大致这样:
绍兴中心站——临安东站——新车站(西站)——昌化——大明山
我们住的宾馆(7天连锁酒店市政府店)离东站蛮近的 打出租10元,一下车我们就先定好宾馆 然后在附近吃了中饭,下午去了附近的(也算是景点吧)钱王陵,走路几分钟就到了,里面感觉也没啥好逛的很快就出来了。 第二天 我们凌晨五点就起床了 一大早就搭车赶往 大明山(如果住在大明山附近的农家乐就不用那么赶)五点起床 五点半出门 坐车(滴滴)去西站  再坐专车至昌化,我们大概七点半左右到达了昌化 然后等了会 八点前坐上来去大明山风景区的专车,完了以后还要坐景区小交通到达景区门口,我们是八点二十左右到达的景区。八点四十进入 然后坐缆车上山(因为我们时间不太够 下午就要回去)那样比较快,
中间是游玩时间。。。。。。
十二点半左右下山 至景区门口。然后包车(私家车)回昌化,半个小时。
中间车程。。。。。怎么来怎么回
下午三点十分到达西站。
临安没有车直接到大明山  要去西站坐车到昌化,再从昌化坐车去大明山。  昌化到大明山的车一天只有两班。早上八点 下午 二点(如果错过这两个时间也没关系 可以选择包车)景区门口很多。

------------------------------------------------------------------------------------------------

(费用)
两地大巴费用 绍兴临安52元一趟
住宿297一晚
门票87.5(阿里旅行预订的)
吃费:用的不多 两个人也就七八十块吧
西站——昌化专车10元每人每趟,车程:1、5小时
昌化——大明山 10元每人每趟,车程:35分钟
索道50元一趟
超级滑滑梯50元一人
包车30元一人
昌化车站内坐大巴会临安车票13元每人

总之大概的费用就这些  其它自己掌控咯!
临安的特产就是小核桃  竹子  笋干什么的 (别在景区买 贵 !有些特产店也有 相对来说稍稍便宜点)
临安核桃

临安中国山核桃的主要产地,对山核桃的栽培利用已有500多年历史。临安山核桃素以粒大壳薄、果仁饱满、香脆可口的优良品质享誉海内外。笋干,是临安的传统特产。与茶叶、山核桃、飞鸡同列为“大明山四宝”而闻名遐迩。

游玩大概需要4——5小时 体力不好的游客也可以索道上下山或者索道上 滑梯(超级滑滑梯)下!

如果体力不错,可在景区门口乘坐景区小巴至“龙门峡口”下 便可以开始徒步登山。一路上林木翠绿 有溪涧瀑布相伴,大约2小时可到“龙门飞渡索桥,”可见气势磅礴的龙门飞瀑,从这里往前可见千亩草甸,据说明太祖朱元璋曾在这海拔千米的高山盆地垦荒屯兵,是他的反元根据地,这也是大明山名字的由来!
    往右走可登至观景台眺望七座主峰,称为明妃七峰;往左可上万米岩洞 这条横贯山体的岩洞冬暖夏凉 曾是旷工留下的矿洞!

4号下去的的钱王陵!

钱王陵公园!

经过的沿途

沿途

索道上的风景

索道50元一趟

这个就是超级滑滑梯 50元一次

超级滑滑梯

入口处 早上有雾!

登至观景台眺望七座主峰,称为明妃七峰;

龙门飞渡索桥

万米岩洞 这条横贯山体的岩洞冬暖夏凉 曾是旷工留下的矿洞!

景区门口旁边

白雾茫茫

这个就是悬空栈道了!

归途 沿路的风景!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11 13:26

完了

2016-10-11 13:30

人更漂亮

2016-10-11 18:49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