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曼谷观光 8个人的旅行

2016年4月20日的曼谷之行。一共8人、说实话 第一次跟这么多人去旅行 其实两个月前基本就定好了行程 但是没有人做攻略什么的 谁都没去过 估计大家也都忙吧 无奈之下我就稍稍做了点攻略 起码不至于到了那边连干嘛都不知道。行程是在日本的HIS(旅行社)定的 只有酒店➕机票。飞机是亚航 发誓再也不坐亚航了。。。酒店是The Montien Hotel 离席隆夜市(silom)0分钟,因为出了酒店大门就是夜市 非常的方便 也为我们最后一天离开之前买伴手礼节省了很多时间。虽然酒店是四星但内部感觉也就三星的样子不过因为地理位置真的太好 还是很推荐的!离曼谷的购物中心central world1.5km的样子 打车的话 去siam打表100以内 (高峰堵车的时候100是没有司机愿意走的。)

Day1。机场接送大巴开往我们酒店的路上 我们就看到了传说中的 建兴酒家 离我们酒店很近 于是放下行李一群饿扁的人就直冲建兴酒家 这家饭店估计不用多说了 来泰国的人真的一定要吃一次 尤其是咖喱螃蟹 至今想起来还是会流口水

泰式冬阴功汤

对!就是它!咖喱螃蟹!

人多的好处就是可以点很多菜!我们8个饿鬼点了10几道菜 咖喱螃蟹还点了两次大份的 那盘海虾也很好吃 没有多加什么调味料 本身的味道就很鲜美 要知道从小吃海鲜长大的我来说 对海鲜一直要求很高的(笑) 冬阴功汤又辣又酸 正宗的泰国味 本身就是重口味的我简直太喜欢了!暴食了一顿海鲜 开始了第一次团体菜价格游戏(汗)此后每次大家吃饭 都要来一次。。。因为真的每一顿都太便宜又都那么好吃!这一顿是我们此行最贵的一顿!算下来一人3000日币 根据那个时候的汇率 一人也就180rmb 我相信在中国花同样的价格也绝对吃不到同样的东西

席隆夜市的芒果糯米饭 喊价60泰铢讲到50 超好吃 每天都要来一个的节奏

上面这张是酒店出来对着席隆夜市的入口照的。吃完饭也差不多晚上了 直接门口的夜市逛起来!这里真的很好逛 什么都有 席隆夜市是普通的夜市 旁边连接着一个叫 帕蓬的夜市 也就是红灯区!街上非常壮观的坐着很多cosplay各种风格的方阵 一群小护士旁边就一群小恶魔 要是没有女伴的男人走到这里 一定会被拉走。。。这里只能看不可以照相 我们偷拍了一下差点被围攻 妈妈桑超级凶!在这里最好不要喝酒搭讪什么的 可能会被坑的很惨。绕了一圈之后我们在席隆附近(也是酒店附近)找了两家按摩店 因为一次能同时做8个人的店实在找不到 我们就分开了

我在这一家做了一个全身推油 说实话 人生第一次按摩 因为怕痒 我比较吃重 所以这家感觉手法有点轻 还是会痒 还好同伴的闺蜜也怕痒 两个人一起笑不会那么尴尬

Day2。行程最累的一天 跑景点 第一站大皇宫
具体交通路线:搭酒店附近的BTS到saphan taksin沙潘塔克辛站2号出口步行一分钟到中央码头sarthorn搭船(找不到就往人都去的地方走就对了)
友谊的小船开往大皇宫(the chang N9) 对面这个建筑是在整修中的郑王庙(the tien N8)

我们大概中午到的 下船没有直接找到 问了路人 结果问到路边拉客的了 他说大皇宫下午三点才开门 我们几个傻瓜差点信以为真!幸好附近中国游客多 问了一下才发现 根本就是被骗了!

其实下了船直走然后左转就能看到大皇宫了。大皇宫不可以穿拖鞋和短裤短裙 去之前要自己备好裤子裙子 当然附近也可以买到 只是稍贵

人真的非常多 想拍到没有人的照片就别想了。。。裙子是夜市买的 200泰铢 后来发现其实还可以再还低一点的价格

其实这裙子到底怎么穿我是真的不会。。。

卧佛寺 在郑王庙对岸 有人中暑先回去了所以只有6个人 买票附赠一瓶水 还蛮贴心的 毕竟38度的天 。。。卧佛寺跟大皇宫差不多 逛完之后大家都体力不支了 决定回酒店休息 晚上去red sky bar看夜景 所以郑王庙就没有去。。。

晚餐是在酒店附近的店吃的 因为门口的店员会讲日文 也好沟通一点 泰国路边的店真的是随便吃一吃都很好吃 当然吃完有一个人去结账 回来又要来一次:你们猜这顿多少钱?!除了建兴那顿 之后人均都没有超过800泰铢的。晚餐之后 我们问了店员成人秀的事 会说日文的店员说可以给我们介绍 500泰铢一个人 其他不会多要 因为之前在夜市被拉 大家很好奇 又怕被坑 现在有人介绍 而且他的店在这 我们就安心一点 然后8个人就去看了成人秀 地方很隐秘 在建兴酒家对面的居民区 外表真的看不出来是做什么的 进去之后不可以用手机 店员会一直拿激光手电查看 关于成人秀的内容 我就不仔细说了 此处省略一万字。。。

看完了秀 我们带着要吐的心情 准备去看看夜景缓解一下 打车去了位于central world55的天空酒吧 打表69泰铢 但是我们还是给了100 一行人开开心心的去了 结果去了发现凉拖和男士短裤是不允许入内的 但是店员说可以去楼下那家所以很遗憾的我们来到了54层的酒吧

54层只能隔着玻璃看夜景 有点遗憾 虽然也很美 但是手机拍不出来

Day3。本来的行程是去四面佛和购物中心 然后去期间限定的art box夜市。但是几个人想去水上市场和坐大象 所以我们就分开行动了。我和闺蜜去了百货区(BTS siam站)附近都是大百货 可以随便逛

泰国本土设计师品牌 非常有创意!

每个百货楼上或楼下都有吃饭的地方 也是随便一家就很好吃

伊势丹百货外面就是香火鼎盛的四面佛 传说很灵验 但是需要还愿 因为当时没什么特别的心愿 所以也没敢拜 来之前一个朋友提醒说 泰国满大街的四面佛 不要乱看 可能不经意间许了愿望自己都不知道 如果实现了不还愿会惹麻烦 不管信不信 还是不要招惹为好

之后去了伊势丹对面的超市big C 这里的东西便宜又大包

满载而归 也算体验了一次泰国的突突车

回到酒店另一队人也回来了 我们坐着他们包的车去了河畔市场(Asia Tique)这里有曼谷最大的人妖秀表演

河畔夜市的摩天轮 转速惊人 我们都看呆了

人妖秀的票 找的司机买的 应该是被坑了 还是自己到门口的售票处买比较好

曼谷的人妖秀可以拍照录像 表演有点百老汇的感觉 虽然都是配音 但表演的真的不错

看完人妖秀我们在路边吃了一顿路边摊 便宜的无话可说 但是也好吃的无话可说

Day4。唐人街 一定要吃鱼翅 满大街都挂着鱼翅 燕窝

一碗鱼翅300泰铢 真的便宜 味道也还不错 但是卫生方面 不要细究了。。。

菜单上有店名 到了唐人街在大众点评上找的一家店

之后去了周末市场(chatuchak weekend market)顾名思义 周末限定 亚洲最大的市集 相当于10个足球场那么大 坐电车的话是MRT(Kamphaeng phet站)但是我们人多 其实交通都用出租车解决了 我们在唐人街打车 8人一辆车 350泰铢包括高速费 人均下来真的很便宜了

周末市场非常大 什么都有卖的 如果仔细逛逛真的能淘到好多好玩意 我们就随便逛逛就回去了 因为第二天要退房了 还要首饰行李

临走吃顿好的(笑)

除了第一天 剩下几天我们都是在这一家按摩店按摩的 我是每天足底 加了一次全身去角质 这一家要价便宜而且手法不错 做完真的很爽!

前面说再也不坐亚航了 是因为机舱开着冻死人的冷气 毛毯收费 飞机餐难吃 连加钱买的餐也很难吃 而且回程感觉坐了一晚上过山车 颠簸激烈不说 落地滑翔之后 给我们来了个急刹车。。。

温馨提示:
1、路上搭讪不要理会 很多骗子 告诉你想去的地方不开 好让他们带你去别的地方
2、打车的话 最好上车前把价格谈好 曼谷市区内不会超过200泰铢 但是不包括高峰堵车的时候
3、人多出行有利有弊 众口难调 且行且珍惜

6月和男票又去了一次曼谷 以吃为主 稍后会写

引用 给我辣根儿 的图片:

看着好好吃啊!!好想去!

2016-10-13 18:04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10-13 19:25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10-17 10:52

引用 cmmoney 发表于 2016-10-17 10:52:11 的回复:

回复cmmoney: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