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 -泰国蜜月之旅

山下小圆子 LV.3
2016-10-10 21:49 517/3

很喜欢这段话
游记是记忆的资产。
有人说:“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
有人说:“回忆是目前人类穿越时空的唯一方式。”
记录下这次旅行的点点滴滴,也是一种纪念吧

【时间】
2016.9.26-2016.10.1我的泰国蜜月之旅

港真,我从没想过我出国去的第一个国家是泰国  我一直都是海岛控,在我的想象中我第一想去的海南,其次是台湾垦丁,但是相比较我还是和老公商量好一起出国旅行

1、泰国是一个有给小费习惯的国家,最少20泰珠,但是不能给硬币
2、泰国还有机车党的,可能会被抢,所以当你乘坐TUTU车时,记得把随身物品尽量往里放
3、泰国上车方向是与我国相反的,驾驶人员是右边开车
4、九月份是泰国的雨季,不过海岛的气候也是说变就变,即使下雨也是一会就停。

南京禄口机场

首先这是我和老公第一次出国,也是我26年来第一次跑这么远

历经1个小时终于到达机场,等待行李托运。

下午4点我们从马鞍山出发,一个小时后我们来到南京禄口机场

夜晚的南京

这只小鸟真的很酷噢

泰铢  我们当地兑换的汇率在1:5.13~5.16。。

泰国的第一个晚上,房间很干净,是木地板,家具是那种纳兰风格。可是为什么洗澡水是冷的呢,直到最后两天才发现其实是可以放热水的。。。。。。

大皇宫

接近晌午时分坐上大巴去了大皇宫,终于明白原来曼谷中国军团都集中在这儿。来前就听说,大皇宫是一个“不来后悔,来了更后悔”的地方。果不其然,虽然金碧辉煌气场十足,但因为人实在太多,很难找到一个安静的角落,心也浮躁起来。有趣的是,在这儿可以时不时听到亲切的中文

芭提雅海滩

早上8点30我们就坐大巴去芭提雅了,路途大概两个小时,挺快的

将将~海水好清澈啊

一眨眼~骑完🛥️摩托艇回来啦~

不敢纹身的我,就画个玩玩吧~可以砍价袄~

象村

嘿嘿看到很多泰国的小学生,超级有爱。

呵呵~小松鼠

大城古迹

夜晚的芭提雅……泰国过马路真的很安全哦

几乎每天都去7-11  很方便,下图是泰国的红牛……10泰珠折合人民币2元,老公几乎每天都喝,真的是又便宜又好喝

专治肌肉酸痛,帮朋友带的,听说很不错

泰国的白花油#

泰式按摩很舒服呢……老公都睡着了

皇权免税店购买的泰谷小象包,老可爱了

传统泰服试穿

回国

结束语

本次的蜜月之旅,既是我第一次来泰国的旅行,也是我和老公第一次的旅行,好多的感慨呀
也感受到大多数泰国人民的善良、友好。
这次的旅行中因为个人原因,很多方面都留有些许的遗憾,也有些不愉快,但是总的来说还是很开心的
刚刚结束,便已缅怀,期待和老公我们的下一次旅行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11 19:25

马上要出国了,第一次出国,还是大晚上到机场,不知道怎么坐公交,出租感觉太贵了,想叫个接机,有什么好的推荐吗,易途8的接机怎么样,最近正好在大减价,想试试

2016-10-14 15:01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