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之旅

lyla (闸北) LV.1
2016-10-10 21:57 52/2

非节假日出游也不是只有这次,但这次综合体验感最好!交通便利,环境与配套设施和服务非常好!我们住的天目湖宾馆豪华湖景房,对面就是天目湖山水园!去南山竹海与御水温泉也有专车,特别方便!天目湖宾馆的天目湖鱼头最正宗,就是稍贵,四五百一份,服务员会提醒我们只要点两样菜,不要多。只是酒店还收取总餐费的15%服务费有点------!酒店旁边也有天目湖宾馆风味餐厅鱼头大小与价格与酒店内一样,但是不收服务费!可以吃到更多野味!酒店对面还有一家饭店也是宾馆下属单位,鱼头三四百,以农家风味为卖点!总之就是只要住天目湖宾馆,环境服务交通与吃喝SPA什么都非常到位!我们没开车,直接溧阳车站坐9路车直达宾馆门口!综合来讲,选对了住处,各方面体验感都很好!当然人少也会提高出游质量!但是不得不说天目湖南山竹海御水温泉一系列环境与服务以及管理非常赞!风景就更不用讲了,非常美!环境也保护得很好!很难得的是无论是茶文化、竹文化------所有的博物馆都很大气,也没有销售连带,纯粹就是让人感受那些文化!适合全家出游即使不开车也不会累!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2 00:0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