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起三清山

• 出发时间/2016-09-30

2016年9月29日,小伙伴来电国庆去哪玩。我想了想国庆出去不是看人头吗!但回身有又想了下貌似在家也很无聊的说。于是乎愉快的决定在周边找个地方浪去!开始找了好几个地方,但都是没车票了。后来在国庆节前夕终于找到了个有票的地方江西三清山。然后当晚坐上了去玉山的火车。。。

由于不想浪费时间在玉山县城,于是试着在火车上预约去三清山的顺风车。不过运气还不错真的预约到了一辆,俩个人到三清山70块钱,出火车站的时候看了下玉山站有到三清山的班车票价是17元,不过这么晚是没有了。跟车主攀谈中得知车主是为了接老婆回去刚好顺路,不然70肯定是不会去的 ,以为确实有点远。然后到三清山门口的时候已经12点了,三清山有俩个入口,一个是坐缆车上去,一个是徒步的登山线路,本来合计着逃票来来着 哈哈 门口是一座桥,有铁门拦着,虽然没人看守,但是有摄像头,不然可以从旁边绕过去,桥下太黑看不清。于是乎只好作罢回到广场搭帐篷睡觉。

一大早起来准备开始我们的爬山之旅,门口有许多小店,多是卖一些玉米、鸡蛋、芋头之类的,我们吃了一碗米线10块钱一碗,一点也不好吃,不过为了有力气爬山忍着泪吃完了 = =!然后小伙伴在山下买了3根玉米10块钱,爬山的时候吃才发现不知道放多久了,有股怪味。呸!奸商。三清上门票150块,学生票75.白天进去终于看清完全可以从门口桥下逃进来 ,桥下水只有一点,不过要翻过一个围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试,哈哈 开始爬山之旅。。。。。

爬山的时候只有由于很早所以只有三三俩俩的游客。中途看到许多挑夫挑着一百多斤的东西上山,想想就觉得累啊!山上还有轿夫,听说一次要600,果然是辛苦钱啊。不过我背着大包,呆着帐篷也好累啊,好想扔掉= =!上山中途会有一个小的商店,如果实在没带水跟干粮不要在这卖,可以到缆车的目的地在卖,那边的东西没用贵的那么离谱。

山里的天气非常多变,经常起雾,不过风景确实不错,中途还有一条很长的高空栈道,看下去感觉两脚发软,我没恐高!我没恐高!我没恐高!上山有好几条线路,我们走的是西海岸,目标是三清宫,然后从黄金海岸回。

下午1点半左右到了三清宫,实在累的不行,于是乎在门口安营扎寨,然后休息了下,在旁边溜达,探测明早看日出的地点,三清山看日出点有好几个,一个是三清宫这边、还有个在玉台、还有在哪来着。好吧,就当没有了。结果山里的天气说变就变,傍晚突降雷阵雨,好多人租来的帐篷都进水了,还好自带的帐篷防御力略高。O(∩_∩)O哈哈哈~。我想吐槽的是山上开水5块,泡面20块,你妹的抢劫啊,就不买,哼。下过雨天气略冷,特意把睡袋丢家里的我半夜两点很不爽的被冻醒了,然后决战到天亮,坐等日出.......

在山顶看日出的感觉就是高出不胜寒啊 ,风又大,不小心的话估计真的会被吹下山去,不过山顶的风景确实很美,日出更美。看完日出从黄金海岸下山,此行不虚~~~~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1 11:32

引用 初见の时光 的图片:

仙雾袅袅。

2016-10-16 23:15

引用 宝丁 发表于 2016-10-11 11:32:10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宝丁:(´⌣`ʃƪ)多谢支持

2016-10-17 16:16

引用 51317441 发表于 2016-10-16 23:15:55 的回复:

仙雾袅袅。

回复51317441:😀

2016-10-17 16:1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17 16:51

引用 feidao 发表于 2016-10-17 16:51:5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