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逼、懵逼、作逼的新马游,嗨起来

曹晓妹 LV.13
2016-10-10 22:01 81/7
  • 出发时间/2016-07-10

前言

嗯……这次出游呢,也算是突然决定的吧,亚航6月底出了个活动,我转发朋友圈,召集朋友去吃榴莲,然后就木有然后的准备出发了

此文无太多实质攻略,只为记录一路的欢声笑语!

出发了,出发了

关于酒店跟机票问题,由于我们是选择跟团去吃榴莲的,所以就木有这些问题的介绍了。
我们这次出游往返航班都是西部航空的,直飞新加坡,本来是有胜安航空的团,不过我们定的时候都订完了,所以也只有坐西部了。坐了这次西部真真是下辈子都不想坐了,比亚航都还要廉价,廉价,花钱买的飞机餐死难吃。

我们三个出发前专门买了包扑克,在飞机上混时间,输的买饭给我们吃,哈哈哈,作逼输了请我们吃的。
经过快5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了以前小学课本上的花园城市新加坡

到处都是植物有木有

把我们送到酒店后,我们饿啊,出来吃夜宵吧,我只能说广式的,我吃不习惯啊!也在今天晚上,见识了新加坡的物价,不要太高了好不好。

这一餐大概是40多新币吧,可能新加坡的觉得不贵吧,毕竟人家工资发的是新币,而我们有个汇率换算问题。后来逛了逛夜市,便利店买买东西,物价问题在啰嗦举个例子吧,一瓶矿泉水大概2新币,可乐3新币,和人民币1:5汇率。我把我买的矿泉水当成依云来喝我容易吗

由于新马插头是英标,所以记得带转换头哦,你看,作逼把家里的插线板都带来了

笑归笑,其实还挺有用的,可以一起充手机,相机,wifi,很方便

新加坡一日游

从酒店出来就感觉乌云密布,果不其然,马上就开始倾盆大雨了,郁闷

雨大的不要不要的,衣服都打湿完了

之后我们前往新加坡第二高点--花芭山,在上面能看到大半个新加坡,还不错哈

新加坡的商场主要集中在乌节路,在这里你可以买到你所想买的一切商品,感觉好多国人在这里疯狂的买买买,哈哈哈,还好我没钱。

午饭后我们来到圣淘沙名胜世界,这里神马都有,世界著名的环球影城也是在圣淘沙滴。

大概新加坡的就写到这里,之后我们就从柔佛口岸去到马来西亚了。那个办事效率确实,等了好久好久。到了柔佛就让我想起去年去九寨沟认识的马来西亚朋友,他们一家就是柔佛的,当时说他妹妹每天都去新加坡上班,然后晚上再回到马来西亚,我就感觉好神奇。这次我在柔佛口岸就看到无数的上班族往返于新马之间。

排队坐车的马来人,长长的队伍,望不到头

波德申+云顶高原

上午有出海项目,不过由于我们的身体原因木有去参加,我们就在酒店睡了一个自然醒,然后到酒店餐厅吃了一个早午餐,顺便在海边闲逛闲逛

幸好没有去出海哦,那个海也是够了,懵逼说的那个叫院堂(池塘意思)

那个炸的不知道什么东西,还挺好吃。她们吃的其他的,我就是炒饭,反正我去到东南亚都是吃炒饭,永远不用怕难吃

他们出海回来了,导游带他们去吃海鲜大餐,尼玛,确实是大餐,比泰国的海鲜大餐好的不是点把点,还是大马人实在些。看到她们吃,我们虽然也吃了的,算了我们也还是点来吃点

这条鱼接近100马币,我也是醉了,导游你到底吃了好多回扣

这一餐加税遭了140马币,虽然被坑了,不过味道不错

吃也吃了,该出发了,水上清真寺

云顶进攻

坐缆车上云顶

云顶里面确实很大,我们去赌场里面把新币换成马币就出来了,我们是乖宝宝都没有赌哈那些去云顶的没必要在上面住,酒店太大,房间太小,一层楼都有几百间房,你能想象嘛,早上吃饭队都要排半个多小时

吉隆坡

我是在拍马

一脸懵逼的起来看了这么个景点,人都是矿的

远远的把双子塔拍下来了,算了,还是等我下个月重新去拍过

马六甲-新加坡

马六甲出发

本来懵逼在睡觉,问她吃不吃榴莲,睡着了都在点头要吃,哈哈哈。在马六甲服务站的时候我们就吃了一个,感觉好好吃,大概40几马币样,结果到郑和下西洋三保庙那里看到有卖猫山王的马上又去买了个,虽然已经吃了一个,但是想哈我们此行的目的是撒子是撒子。选了个最小的,好像都遭了100多马币

懵逼非要我把hello kitty给她拍下来

吃完午饭就准备回新加坡了,是从新山口岸回来的,后来我知道这里有个乐高乐园,以后可以来玩玩啊。
啰嗦一句,大家到新加坡一定不要带超过19支烟,新加坡对烟查的相当严,同行有个大叔就被拦下来了,差点点被罚款,也是佩服大叔的机智

樟宜机场的一个景点,叫什么名字,我不造,容我去查查哈。查到了,雨之舞

终于记住上来传视频了,送上2段雨之舞

免税店中庭的花花草草,真的很漂亮

88啦

回来怎么也要来碗小面撒,哈哈哈

引用 曹晓妹 的图片:

全是好吃的啊哈哈,看得流口水

2016-10-13 17:29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13 19:25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10-13 17:29:19 的回复:

全是好吃的啊哈哈,看得流口水

回复狗剩儿:可惜重庆人吃不惯

2016-10-13 21:3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17 12:51

引用 传扬 发表于 2016-10-17 12:51:44 的回复:

回复传扬:因为跟团,木有什么太详细的,等我下个月去仙本那,回来写一个详细的吧

2016-10-17 13:12

给用心记录旅行的曹晓妹点个赞
搞笑的事情怎么没记下来呢,比如let me.....半夜莫名被你吵了一脸懵逼的样子,瓜西西的
回重庆碰到跟你同房的姐姐,也是缘分。虽然你说一眼就辨别出来她是当店长的,事实跟你说的一样,你也是够神奇的。
不管走在哪里,你不挑食给,你喜欢吃饭,遇到下饭菜还可以吃2碗,我和懵逼觉得你好好养
虽然你有时候经常补刀,经常打击我。但也晓得你就说过哈嘴瘾,瘦瘦的我就不跟你计较
回来坐到公交车一摇一摇的都要睡着
之前不喜欢吃榴莲现在看到榴莲都要多看几眼,好好次哟
跟你们一路太开心了,以后一起去更多的地方哈。到时候多准备点饭遭殃

2016-10-17 14:32

引用 陈小娟 发表于 2016-10-17 14:32:32 的回复:

给用心记录旅行的曹晓妹点个赞
回来坐到公交车一摇一摇的都要睡着
之前不喜欢吃榴莲现在看到榴莲都要多看几眼,好好次哟

回复陈小娟:好长的评论哦,现在才想起你,哈哈哈哈哈,以后一起去更多地方,看更多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