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美西!

Miss J (海淀) LV.3
2016-10-10 22:08 438/2

day 1 我们来喽~

北京时间2016.10.6 12:00 期待了很久的美西之旅终于出发了。长途旅行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可以坐商务舱。本以为舒适的旅途可以好好睡一觉,可是一夜未眠,兴奋了一路清晨,掀开床,看到了加州第一缕阳光。

机餐还有小惊喜,吃到了哈哈镜

美国时间2016.10.6 9:00 落地洛杉矶。这是留在记忆中的第一幅画面

住的房间是民宿,装饰和网上发布的不太一样,房东也比预期的高冷,位置在机场附近,一切开起来都不太理想,可是第一晚过后,当第一顿早餐新鲜出炉,似乎一切都美好起来了。人就是这么容易满足。第一晚睡眠五个小时。

day 2 出发环球影城

心心念念了很久的环球影城,去之前就记下了早餐要吃饱;游戏要挑重点玩;会暴晒。果不其然!每条都应验了。早餐撑的到下午都不饿;因为带着妈妈,游戏只玩了影城之旅和未来水世界;排队晒得感觉随时都要爆了。第一次影城之旅,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和卡通人物合影!至于想玩的哈利波特、变形金刚、辛普森。。。当个念想,留给下次吧

也算拥有了两个小黄人玩偶了✌️

斯坦普斯球场,2012年来过一次,看的快船比赛,那时根本不懂珍惜。今天到此一游,根本没进去。原来不是想进就进想和曾经的那个铜人合影,偏偏没合成。今昔对比图缺失有点遗憾。哦,还发现,原来球场外的地上是有星光大道的。停车可以停在对面的收费停车场,小贵,但是很方便。以前出差来,车接车送,这些细节都没留意,自己走一趟,才发现职务之便这个词太美好了

晚餐 去了出差曾去过的red lobster,比四年前差远了,很失望!周围有ROSS,记忆一下被唤醒,想起了曾经在那里给妹妹的女儿买爬行衣、给自己期待的小baby买城市T。如今妹妹的孩子上学了,我期待中的小 baby依然没有出现

疯玩了一天,那一晚,依然凌晨四点就醒了。

day3 海滩 星光大道 山庄

这一天最美好的记忆就是在santa monica 海滩。车停在了周边收费停车位,第一次用计时器,很方便很先进!走进海滩,惊喜和感慨不是扑面而来,而是晕染开来的感觉。到处都是迎着朝阳晨练的人,一下你才体会到“生活”二字的真谛。为什么我们总在匆匆赶路,无暇看风景,而我们依然过的不如别人?我们总说努力工作为的是惬意的生活,而如今才发现人家在努力生活,也许为了更好的去享受工作的乐趣。美好的东西似乎很难用金钱换来,即使可以买到一些满足也只是暂时的,迟早还是要放到“闲鱼”。而恬静、阳光、轻松的心境是多么难得,无价的确实无价。

海滩那么美,怎能不拍照

离开海滩,路过比弗利山庄,前往好莱坞。只记得那里有家AA

下午计划棕榈泉,可是!!!洛杉矶真是个大堵城!被阳光晒裂,被traffic jam堵吐了。中途放弃!

day4 出发拉斯维加斯

四小时旅途劳累,可是风景很美。纸醉金迷的城市!

11:00入睡 4:16醒来。

DAY5 血拼 海吃

因为前一天很疲倦,一些行程被耽误,比如说好的威尼斯人,再比如小赌一把,都没实现。为了弥补昨天的耽搁,今天日程有点紧。第一站LA标志。竟然这也算一个景点,有人排队,有人收费照相,可是很多人都在正面排队拍照,却很少有人提及它的背后。走过去才发现,背后的字比logo更暖心

在那里还看到了哈雷4s和遍地的肉植。

outkets是憋了很久地方,购物欲望低 沿途风景很美。值得一提的是奥莱的优惠价从5刀一本涨到了10刀,而且根本没什么优惠力度;品牌很有限。

午晚饭去吃了永利的自助。3:00前是午饭价格,27刀要个人,3:00后晚餐,35刀一个人。我们2:45刀的,午餐的价格享用了晚餐。每桌两小时。食物真心一般,而且品种很少。值得尝尝的就是虾蟹、猪肋骨和牛排,pancake也过得去。

好啦,明天要离开拉斯维加斯了,再欣赏一下这里通透的天气吧

DAY6 威廉姆斯小镇 佩吉小镇

66号公路,很遗憾这次没时间走一趟,只有在行程中绕一段路,强行安排了一站:威廉姆斯小镇。这个小镇被称作66号公路最美小镇,整个街道店面都还保留着老西部的风貌,66号公路横穿其中。除了能随处找到66字样的路牌、满眼可以看到充满商业气息的酒吧,餐馆和纪念品店外,再无其他。纪念品琳琅满目,价格都不便宜。随意五个冰箱贴、两个木制纪念板,共70+刀

小镇上有很多适合照相的地方,比如美国国旗,66号标志墙,火车头、村口威廉姆斯小镇的标志还有各种小酒馆。只要时间充足,随处都可以拍出好片子。

离开小镇,匆匆赶往大峡谷国家公园。车程一个小时。值得分享的是,美国所有国家公园按车收费,不按人头。年票一张八十,上面有两个名字可以填写。这两个名字的任意一个人只要在车上,整车都可以一年内所有国家公园,不限次往返。这是最最划算的。我们买了一张年卡,写了一个名字,另一个空白,可以转手卖,也可以送给亲戚朋友。大峡谷停好车后,还是需要走一段,十月这里虽然依然暴晒,但是有风而且气温开始凉了。所以要记得,十月来这里要防晒要多穿。还有亚利桑那洲太干了,补水的护肤品一定一定要带足!!不然第二天就会暴皮。

每天的云都好美,看也看不够,近在眼前,却触不可及。

戈壁怎能没有枯枝点缀?大峡谷里其实有很多个景点,基本就是从不同位置观赏大峡谷。如果感兴趣,有体力,时间充足,做好防晒保暖准备,还是值得走上一大圈的。不过来这里的人通常都是有兼项的计划,很少有人会在这里耗上半天时间。因为还有比这更美的风景。

一望无际,大的广角镜头都很难收全,除非航拍或全景模式。人的心胸要如此开阔,该有多好

大峡谷壮阔却高冷,它呢,小巧却可人。刚要穿过人群,看到我蹲下身子举起了手机,小家伙立刻停下脚步,摆起了姿势。我拍完,它一溜烟的就没了踪影。萌化了仔细看它的小爪子

真的站在大峡谷面前,似乎所有的造型都凹不到位了,因为人类太渺小,没有人能抢过大自然的风头!尽情投入他的怀抱,好好享受他的辽阔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高速路太酷,要么笔直的望不到;要么蜿蜒婀娜,百转千回。在路上,总会遇见各种好莱坞大片的场景,似曾相识,不舍得眨眼,也怕大脑内存不够,贪心的想把一切都收入眼底,刻入心间。在一段车少的路段,我们按耐不住内心的躁动,把车停在路肩,跑到路中间去拍照了。切记要看路牌,写着“soft shoulder”的都不可以停车哦,软路肩,车会陷入泥潭。一定一定要挑选车少的路段,因为车速都非常快,有点危险。

这一晚,我们住到了佩吉小镇(page),几乎所有要去羚羊谷玩的人,都会在这里留宿。小镇离羚羊谷只有十分钟车程。这一站的住宿也很棒!推荐给大家,附近有餐馆、加油站和一个很棒的沃尔玛。环境舒适 安静,有自助早餐,健身房和温泉,全部free。酒店名字叫“Hampton Inn & Suites”全部都是套房,但是没有隔断。洗漱用品都是露得清的,双人间套房可以住五个人哦

DAY7 下羚羊谷 盐湖城

关于羚羊谷,多说两句吧,来之前一直纠结上、下羚羊谷到底选哪个。大家都推荐我,带父母一定走上羚羊谷,因为是座皮卡到上羚羊谷入口。下羚羊谷要徒步走到入口,而且入口进去,要走很窄很陡峭的阶梯下到谷底,出发前导游也会再三确认有幽闭症的人不能完成此段旅程。上羚羊谷入口进去走的都是平地,下羚羊谷要下!阶!梯!但是相信我,最美的风景一定在险峰~下羚羊谷的光线折射效果一定比上羚羊谷美!!!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下羚羊谷没车坐、还危险,可是价格比上羚羊谷还贵100刀。妈妈六十多岁,她轻松安全的完成了此段旅程。

Day8 大提顿 黄石国家公园

Day 9 黄石公园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12 10:25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