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密达,阿尼呦

逛,吃,逛,吃

围城里说过,旅行是最劳顿,最麻烦,叫人本相毕现的时候'。经过长期苦旅而彼此不讨厌的人在可以彼此结交成为朋友。

打卡东大门

经过了舟车劳顿,抵达首尔是大雨磅礴,预定的接机迟到了半个多小时,我们早已饥肠辘辘,困顿交饿,幸好有发小冒着大雨在民宿等我们,吃了顿特别好吃的韩国烤肉,进店都是韩国人,烤五花肉猪皮都好好吃

国人喜欢去的赫赫有名的东大门doota,里面衣服都蛮好看的,都是年轻设计师,质量也不错,可以退税哦

随手买的苹果汁,很纯很好喝,我觉得比🍌牛奶好喝多了

弘大随便进打一家好好吃啊,五花肉猪皮,据说猪肉都写着产地,韩国产的是好吃哒那种,我们俩人吃了五人份,吃的时候不知道,发小说看我们饿上来就点了五人份

day2

早早民宿吃过早餐,去了离我们很近的3'D馆爱特丽,很好找,还去了性爱3D馆下午逛了景福宫,光化门,去打卡

这个是尺度大的哦可以去看看,有点小害羞😳

这里要运用智慧各种凹造型,其实还蛮好玩哒,还有个冰屋,太冷了里面人也不算多

传说中的,土俗村参鸡汤,还找错了位置,走了一个地铁站,真真笨死了,要排队哒,不过远比想象排的快的多,味道吗!其实也就那样,没有望京的好吃,价格也不便宜

景福宫如果穿韩服是免费进去哒,必须租一件啊,本来发小推荐一家也猜我找不到,结果误打误撞找到这家,基本里面都是韩国人,不会说中文,但款式很全

D3

早早定了小法兰西南怡岛江汉铁路自行车一日游,起的特别早,晚上又去汗蒸,累哭

小法兰西,星星的你拍摄地,房子是彩色的,色彩感很强,但真心没意思,很小很小,彩色去过欧洲的的人看的更好,挺鸡肋的经典,而且去的道路特别颠簸,不晕车的人都快吐了

'这是一部暴露年龄的片子,冬季恋歌,拍火了南怡岛,去的时候水杉树还是绿色,如果是金黄色就美多了

水杉,银杏,枫叶,每个季节都有每个季节的美。最喜欢秋天,透着凄凉美,可惜这次没赶上

江汉铁路🛤自行车,这个特别好玩,推荐,沿途景色好美,空气清新,不同的隧道音乐还不一样,意犹未尽呢

一整天逛逛,身为北方的姑凉一定要带南方的妹子去感受一下汗蒸,她知乎好爽,还有最最爱的大米汁,好爽

DAY4

首尔南山塔,爱情圣地,爬上去的,宝宝表示好累好累,适合情侣,不适合单身狗

王妃家考牛肉,梅子酒,完美结束首尔行,烤肉好吃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1 16:54

要去首尔,是大晚上到机场,想叫个接机,有什么好的推荐吗,易途8的接机怎么样,最近正好在大减价,想试试

2016-10-12 10:38

引用 ecnr5250 发表于 2016-10-12 10:38:36 的回复:

回复ecnr5250:我们当时在某宝定的接送机,不过要去免税店消费300美金,送的Tmoney卡,转换插头和WiFi,如果你们有免税店购物打算可以去看看,还蛮划算的

2016-10-12 11:12

引用 楽乐 发表于 2016-10-11 16:54:06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楽乐:谢谢您的提议,懒癌患者,我会改改这毛病,写的详细点的

2016-10-12 11:13

引用 月月木木 发表于 2016-10-12 11:12:43 的回复:

回复月月木木:这个好像没有说明这个哦,看评价也没有人说到这一点呢

2016-10-12 11:59

南怡岛是在哪订的呢?

2016-10-14 11:52

引用 lesureeee 发表于 2016-10-14 11:52:08 的回复:

南怡岛是在哪订的呢?

回复lesureeee:某宝上定的,定那种无购物行程,价格稍微贵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