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烟台,难以离开

• 出发时间/2016-10-02

序言

09年懵懵懂懂的我们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生活了4年的烟台给我们留下了太多太多深刻的印象,慢慢地毕业了工作了,烟台总是存在于我们深深的记忆中,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一直就想回到烟台再看一眼美丽的黄海明珠,再呼吸一下烟台那新鲜空气,于是便有了我们祖国母亲生日之时的烟台之旅,是回忆之旅,也是留下新印迹的全新Journey。
     附上一首偶然看到的游记中的一首小诗,小虎牙的作品,友情借用一下,万分感谢

生命中有很多美好的时刻:
元旦刚过还没过年的时候,
收到快递还没拆开的时候;
订好机票还没出发的时候;
喜欢你还没说出来的时候。

属于你的美好时刻是什么?

▼因为有你,所以不会感到孤单~
▼因为有你,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美好时刻~

10.2 再相遇 从济南到烟台

因为订票较早,我们买到了特别划算的打折机票180元每人,比坐高铁还要便宜,But 看到飞机的那一刻,我惊呆了,原来竟然真的存在如此小小的飞机,每排三个座位,过道只能一个瘦瘦的人穿行,胖7先生只能侧着身子走呢

机票虽然打折,但是空中的美景却是十足的美丽,只有一个小时航程的我们一直睁大眼睛看窗外那如棉花糖一样的云海,实在是太美太美啦,它如人间的仙境,时而如风平浪静的湖水,时而像波涛诡异的大海,时而轻轻如丝绢,时而又怒气冲霄,每次变幻都吸引着我们所有人的目光。

下午三点多,我们抵达了烟台蓬莱机场,在我们上学那会儿烟台的机场还在莱山,就这么几年功夫,又新建了这处机场,为蓬莱的旅游业发展做好了良好的铺垫
      我和胖7先生住在了传说中的客栈,那是我一直向往的,心中总在想象一群爱好旅行的人儿聚在一起谈天说地,然而事实却是我这种假驴友 融入不到 他们的圈子,幸好客栈虽小,但环境不错,物美价廉。

蓬莱的暴走之旅

蓬莱阁——中国古代四大名楼之一,是一处凝聚着中国古代劳动人民智慧和艺术结晶的古建群。蓬莱阁的主体建筑建于宋朝嘉祐六年(1061年),素以“人间仙境”著称于世,其“八仙过海”传说和“海市蜃楼”奇观享誉海内外。

这个角度的蓬莱阁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呢

轰炸大鱿鱼,真的很大很大,而且卖家还热心提醒这不是蓬莱特产,蓬莱市不产鱿鱼滴。

十一假期,海边有这些人我已经很知足了,本以为会人山人海,看不到海

在海边光脚跑呀跑,像无忧无虑的小朋友一样,然而上岸悲催发现,脚丫子上全是细沙,幸好我开动聪明脑筋,把7先生的袜子据为己有,他却因为我 土 ,拒绝和我同行,难道这不是时尚时尚最fashion么!

10.3 微微一笑在长岛

我们的小分队终于要会合啦,美妮妮,大汗(二声)、土豆敏、胖77的长岛之旅要拉开帷幕了,真的是老啦老啦,激情退却了,我已经不想码字了,一大波非高清无技术照片袭来。

事实证明,早期的人儿能坐船,据说9点后就要排好长好长时间!长久不早起的美妮妮也终于看清了现实的残酷。

长岛县为烟台市下辖县,因境内有长山岛而得名。由32个岛屿和66个明礁以及8700平方千米海域面积组成,其中有居民岛屿10个。
   长岛县境内主要旅游景点有九丈崖、半月湾国家地质公园、庙岛古庙群、仙境源民俗风情公园、林海烽山国家森林公园、庙岛妈祖文化公园、北庄遗址等,还可以享受赶海的乐趣。

进呀进岛啦啦啦啦

我们在岛上定的是渔家乐,长岛上渔民不多,几乎家家都是渔家乐,态度好的让你一度错认为回到了家中,棒棒哒~

仙境源

放下东西,整理了下房间,我们四个就兴高采烈的奔赴最近的景点—仙境源,景色确实很不错,人也不多,海滩上全是鹅卵石,友情提醒不能带走哦~

更正一下,视频拍摄也是美妮妮,一激动写错啦。

让你们流口水的第一顿海鲜大餐要袭来啦,拿好卫生纸,不要让口水流到地上,哈哈哈哈哈~

午餐每个人的肚皮都要撑破了,真的是味道鲜美,不吃一桌是不会体会到这种感受的。吃完午饭,我们要美美的睡一觉,下午继续长岛之旅~

九丈崖

因其崖壁的巍峨与险峻而得名,其坐落于北长山岛西北角,总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壁立实际高度为69.7米。由于千万年来风浪不舍昼夜的淘涤,那本来垂直的石壁底凹上凸,出现了大于90 °的倾斜,即使是盛夏酷暑烈日当头,崖下却总能保留着一片阴凉,使崖上崖下形成两个天地,大有“阴阳割昏晓”的意境。 九丈崖的主要景点有:“望崖台”、“鸥翅湾”、“九叠石塔”、“八仙石洞”、“龙舌垂钓”和“水门赏古”等。在九丈崖的南坡,即是被考古学家于1976年发现的珍珠门遗址,属四千年前的东夷文化。

我家7先生因为身体状态欠佳,一直默默跟随在身后,摸摸头~

月牙湾

事实证明,节假日打车实在是难于上青天,我们步行四公里,到达月牙湾公园,到后发现还不如我们学校那的月亮湾好看,不过也算不虚此行,因为我们坐快艇啦,船老大还时不时的露一手显示他的船技!

美妮妮悄悄地对7先生说,女人的世界真难懂,看来她早已把自己归为了汉子一列

望福礁

原名望夫礁,不知道是不是故事太悲伤,所以改了名字,我们到的时候,天太黑了,已经看不清那块毅力的石头!

传说中的连接南北两岛的两根筷子

打不到出租车,等待渔家乐老板来接,给渔家乐点一万个赞。

晚餐又要开始了,为了不刺激没吃饭的人儿,我就不一一上图了,来个拼图吧~~~~~~

长岛一天的走走走看看看拍拍拍之旅结束了,好累好累,明天就变成我和大汗的主场啦,美妮妮表示她要回家葛优躺,真是遗憾,放一张合影合集。

10.4 梦回山商,匆匆流过的那些年

节假日要想出行顺利,只有一个办法早起早起再早起!

海边观光豪华公交车,爱因为17在一起,一路的美景~~~

母校就是自己可以一天骂八遍,却不容许别人说半个孬字的地方~重点在今天,回到我们那可爱可爱的山商,追忆似水年华。

黄海明珠下的转转~

烟台,拜拜~

不增加你负荷
  最后等你的人是我
  在终点等你的人会是我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10-11 13:26

引用 月月鸟 发表于 2016-10-11 13:26:56 的回复:

回复月月鸟:我也似,别人的游记里世界太美好,然而工作后总是难以抽出时间出去看看

2016-10-11 14:30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