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十一国庆游

2016-10-10 23:17 106/3

此行总结

出行时间:
平日假期有限,这次普吉之行选择在十一期间.为了不花那么多冤枉钱,选择了转机,不得不说,转机真心的累.十一期间的团也没有很完美的,完美的钱也多呀,所以,去普吉,还是要在非法定假日呀!!4-10月是雨季,真的是随时都下雨,幸好带了伞!最不爽的是没有蓝天拍照不好看,所以还是避开这个时间段!
衣食住行网:
衣的话,不出太阳的话,日均温度28左右,海风吹着有一丝凉意.
食的话,不要去偏西式的餐厅都还好,6号餐厅附近一条街都还不错,6号餐厅不好吃,倒是特别喜欢6号餐厅左边那家!各种吃不够!人均300铢以内吃的很不错了.
住的话,我们在途牛订的机+酒,酒店就在班赞海鲜市场旁边的胡同里,去哪儿都很方便,除了房间小了一点,别的都还不错!包早餐,每天会换样,可以寄存行李!
出行的话,安全起见都是tuktuk和出租车.说实话觉得不便宜,上车就200铢,所以接送机都是网上订的.携程接机130rmb,订的四座来了个超豪华商务车,送机携程没什么可订的就上淘宝了.
网络的话,租的随身Wi-Fi,没买电话卡,虽然有时会有些惶恐,但是倒没怎么耽误事儿.酒店也有Wi-Fi.有网万事足!人妖秀,船票,按摩,车,都可以在网上预订.提前一段时间订,不然会没有好位置.微信支付宝大部分地方能用.

记得下载google地图

1.江西冷购物中心,普及大佛,查龙寺,神仙半岛

因为没带拖鞋,先去了江西冷购物中心,开门特别晚,在旁边boots买了一堆,一上午过去了,本来想吃6号餐厅,找半天没找到,原来被遮住了招牌,在它正对面吃的.也还不错.下午去了芭东海滩,阴天真的是超没劲,脏兮兮的海.随后包了车去普及大佛,顺路去了神仙半岛跟查龙寺,往返1500铢.路上师傅还给我买了小吃,当地人真的很热情!

路过view point师傅也给停了下,拍张照,阴天啥都看不见

神仙半岛也没什么好看的,据说看落日最好的点,不下雨就很感激了!

一直在下小雨,伴着海风,镜头上全是雨点,照片都有瑕疵了.普吉岛的特点就是,一到下午,头发就油的粘一脸,拍照要和头发做斗争!神仙半岛没往里面走,就到了附近.

普及大佛很神圣,穿了露背装,不让进,围了围巾才让进,去大佛的山路很陡,建议不要骑摩托车.

大佛的正对面海岸特别美,可惜阴天拍不到

到查龙寺天色渐暗了,结束一天的疲惫回酒店休息了,晚饭找到了6号餐厅,但是队伍太长,选择了他左边那家,觉得是此次普吉最好吃的一顿。

2.卡塔海滩,卡伦海滩,西蒙人妖秀

先到的卡塔海滩,同样是阴天,看过芭东海滩再看卡塔,顿时开心了,海水清澈多了。疯狂拍了一上午。

我是小胖子

很多人在这里冲浪

超级爱拍小盆友

中午吃的也还不错,没有等到网友说的去卡伦的公车,又花了200泰铢去的。

卡伦就坐那看人打沙滩排球,看人玩儿滑翔伞了,晚上去吃的大龙虾,找错了,班赞的是在里面,我们吃的班赞外面的摊位,人也很多,除了龙虾跟皮皮虾以外,味道都不好,花了3650泰铢

3.离岛风光最美好之PP岛邮轮行

再对比一下之前的海滩,pp岛简直美翻了,流连忘返,怕晕船网上买的大轮船票,结果还是晕了。还花钱升了VIP仓,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

远处海水被蓝天映的特别蓝

还去浮潜了,带着姨妈硬下水也是够拼了,特别的怕,还好,戴着游泳圈可以浮了

晚上去看的西蒙人妖秀,网上买很便宜,拍照小费都要100了,真贵,很多中国风表演,还不错啦

4.休闲一日游

花了两个小时做了磨砂跟精油spa,2300泰铢,跟先生来了个传统泰式1小时600铢

终于吃到了大名鼎鼎的6号餐厅,排队排的厉害,店面很小,然而并不好吃,河粉咸的很,都不怎么样

在沙滩等了几个小时,一阵狂风暴雨之后终于等到了我最想要看的落日,至此,此行完美谢幕,普吉,再见!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11 16:26

引用 jy_always 发表于 2016-10-11 16:26:07 的回复:

回复jy_always:多赚钱出去玩,才有的写

2016-10-11 16:56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