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隆和艾美度假记

摇曳 (济南) LV.4
2016-10-10 23:19 153/2

大概八月底左右吧,青岛红树林度假酒店开业的消息满天飞,就在我查遍各大订房app
但是都没有订房信息的失望之余,却发现红树林旁边开了一家艾美度假酒店,基于对喜达屋的好感,立即决定体验一番。这家艾美位于青岛西海岸,以前叫作胶南,现在属于黄岛区,这是一个每年我都要去住几天的地方,这里的沙滩海水不知道比青岛市区要好多少倍,而且人少,清净。

这是夜晚的大堂,相当的梦幻

这是房间内,check in时还有个小插曲,在携程上订的688一晚的高级双床房,是看不到海的,但是前台搞错了给了大床房,酒店为了弥补自己的过错给我们升级了海景房,海景房虽然只比高级房贵了不到二百块,但是性价比高出好多,房间大了好多,海景也是棒棒哒。

酒店虽然七月份才开业,但是房间内没有什么装修的味道

两个小盆友在房间内的沙发上玩的不亦乐乎

酒店夜景,星光泳池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三亚的万丽

第二天早起看日出

酒店全景,酒店一共有三个室外游泳池,一个室内泳池

早起看日出的我,孩子们还在睡着呢

等待放水中,其实已经迫不及待要跳进去了

超大圆形浴缸,两个小盆友玩水利器

酒店就在海边,有一片专属沙滩,从房间走到沙滩五分钟吧,沙子和海水的质量相当不错,不过当然不能和亚龙湾相比

我是超级爱带孩子们去海边玩,把两个宝贝放在沙滩上看着就行了,两人能自己玩很久

虽然是是周末,也很清净,没多少人

沙滩飞盘走起

这是三个户外泳池之一,只有三四十厘米吧,非常适合小宝宝,大宝在里面玩完全不用担心,远远看着就行了

吃完早饭去沙滩的路上。酒店的早餐相当的不错,非常丰盛,面包做的很精致,孩子们最喜欢的甜甜圈有好几种口味,个人感觉比三亚天域之类的要好,不过也许是更适合北方人的口味吧。

开心玩耍

酒店的自助晚餐我们也去体验了,288两位,价格还是可以的,但是我晚上一般不吃饭,所以晚饭时间也没有胃口,好在灰常喜欢吃的三文鱼确实不限量,不然就亏大了。不过我们家小宝这个小吃货坐在宝宝椅上两个小时一直在不停的吃,他可是吃的免费大餐哦。

综合来看,这家酒店还是相当不错的,距离济南四个小时车程,酒店的设施,服务都不错,我们去的时候儿童俱乐部还没开业,室内泳池我们也没去体验,酒店旁边就是红树林度假酒店,里面有个美食广场,价位适中,食品丰富,不想在艾美吃饭的话去那吃只需步行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总之,这家艾美是周末度假的好选择。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12 17:22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