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九寨沟-成都

四川游

晚上从广州坐晚班的飞机✈️到达重庆机场,因天气问题,耽误了一点时间,落点时间已经12点多了。出了机场,外面有很多出租车,基本上出租车司机是跟旅馆有合作的,坐上出租车就可以找到入住的地方。因我们没有提前定好房,所以直接上了一辆出租车就让师傅送我们到可以入住的旅馆,现在回想,胆真大,完全没有想到其它不要的方面,例如被拉去荒郊野岭…到达旅馆,洗洗就睡了,因为明天要开始玩了~

一早起床,收拾好行李,重新到机场去回程单。然后坐地铁到达我们的第一站:解放碑。重庆的道路真的让我看呆了,有种惊喜的感觉,房子下面是路,接着路下面还有房子,好高。重庆地铁和公交都很方便,下车就到景点。另外,住宿的旅馆可以通过美团网订房,价格不贵,选择多,不过真的挺难找的,因为我是路痴
中午在解放碑附近的商场里面的饭店吃第一顿饭,价格有点贵,食物不错。但由于我是南方的,真的还没习惯吃辣,于是,吃一口菜,喝一口水,最后是出米饭吃饱了~

下午在解放碑附近逛逛,还去了美术馆,建筑超级漂亮,画展也好看,最喜欢看花花和动物的画,只是喜欢看。附近还有喷泉,小朋友玩的好欢畅~因为在重庆待两三天,所以下午就去下一个景点—悬崖洞。路上问了超级多人才找到,大家都很热情回答,真好~悬崖洞真的好美,《千与千寻》取景也有参照悬崖洞。里面分好几层,大多都是卖首饰和小玩物,到下面还有小吃街。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2 17:2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17 15:51

引用 juan_lx 发表于 2016-10-17 15:51:25 的回复:

回复juan_lx:好的,有空我补写啊,谢谢支持

2016-12-05 12:19

引用 linlinqingqin 发表于 2016-10-12 17:22:05 的回复:

回复linlinqingqin:哈哈,图片全部都是用手机拍的。有空我补写啊,谢谢